應該如何看待美國的遏制,美國人如何看待性

2022-09-03 00:50:39 字數 3919 閱讀 1831

1樓:剛榮

純粹就是零和博弈,簡單一句話就是中國不願意繼續無底線的割肉,滿足美國越來越大的胃口。

在以美國為首的西方都在極力想要從中國撈取利益,並且採用各種方法針對中國進行要挾的時候,中國一些智囊和**,不但不思考中國將如何面對,如何解決破局,相反的卻都瀰漫著一種,分析美國為什麼這麼做的氛圍。而分析來,分析去,無非就是兩個方面,第一個就是美國之所以對中國進行全方位的圍剿,是出於經濟發展乏力的因素。第二個就是美國只不過就是兩黨之間競爭**拿中國說事造成的。

而這些智囊和專家教授們所說的,話裡話外的只有一個意思——現在美國針對中國的全方位的圍剿,只不過是暫時的權宜之計,只不過是美國選舉政治和經濟危機造成的暫時性的對華政策。因此,沒有必要驚慌,更沒有必要擔心,在美國政治經濟穩定之後,中美還是和好如初的。那麼這是中國的一廂情願呢,還是未來的局勢卻是如智囊們所料呢?

資料圖:美國**奧巴馬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恨,中國不應該祈求美國對華友好 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所以在中國一些精英和其智囊們都在為中美關係趨緊而找理由的時候,我們還是要問一下,中國憑什麼讓美國對中國友好?

中國既不是美國的一個州,美國也不是中國的一個省;中美兩國各自在太平洋的兩側,雖然在經濟和**商關係緊密,但是兩個國家本質上存在太多的不同和差異。在這樣的情況下,中國被以意識形態控制住得美國圍剿,就不奇怪了。 從奧巴馬剛上臺之時,中國從底層到高層的那種狂熱勁,現在想起來,真的讓人心生恐懼。

堂堂一個大國,居然為了別的國家換個**而高興的手舞足蹈,真是世界少見。而正是這個奧巴馬,現在讓中國頭痛的很。 但是中國還是採用了戒急用忍的方法,來處理和美國的關係。

尤其是最近,以美國為首的國家針對中國進行的文攻武衛,已經讓中國各個階層充滿了憤怒,但是還是有那麼一批掌握著話語權的智囊和精英們,都在不遺餘力的販賣美國優質論,寄希望於下一屆美國的**,能夠開恩對華友好! 美國的敵人的核心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中國 在蘇聯解體之後,美國的戰略就一下子鎖定了下一個目標——這個目標就是中國。只不過由於美國遭受了反恐戰爭,才使得中美關係在反恐戰爭之上的合作,大於中美之間的分歧。

也因此,才使得中美之間有了一次短暫的合作期。隨著美國經濟的衰落,反恐戰爭漸漸結束,中美之間的本質性的矛盾,就水落石出了。從過去的次要矛盾,轉變為現在的主要矛盾。

這就是中美之間頻繁爆發衝突的本質。 而現在美國已經將其所有的敵人的核心目標設定為一個,那就是中國。如果美國不出大問題,或者出現大規模的反恐戰爭的話,那麼美國此次會竭盡全力,針對中國進行戰爭遏制,或者**人遏制。

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企圖通過美國下一屆**來改善中美關係的想法是幼稚的,也是錯誤的。下一屆**同樣的也要解決目前的社會問題,而中國是他們不二的選擇。因為周所周知,世界上還能找到第二個中國這樣的國家嗎?

怎麼製造爭議,就是不出頭,怎麼壓縮空間,就是不反抗,怎麼借錢,就是不提還款!所以,美國在最近幾十年裡,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中國。

2樓:

個人最簡單想法,欠太多錢不想還,想賴賬。

美國為什麼要遏制中國?

3樓:匿名使用者

簡短說一下美國曆史,美國總共才300多年曆史,美國是個種族主義建立起來的國家,歐洲人漂移到美洲後,就開始對印第安人進行了「種族清洗」的方式強佔美洲,同時又販賣黑奴。所以美國是一個白人至上的國家,這也說明美國的種族主義已經烙在美國人的內心。美國獨立後,一直保持不關心外界的狀態。

一直到珍珠港事件,美國加入二戰,美國也就是在2023年後才開始強大。二戰結束,歐洲開始衰落,歐洲國家的殖民地紛紛獨立,歐洲影響力瞬間蕩然無存。如今的國際秩序,也就是在1945之後建立起來的,而且主要是圍繞著美國的利益而建立的。

美國異軍突起,也正是這種情況下美國也開始膨脹,野心不斷擴大,二戰後,意識形態衝突,美蘇對抗形成了冷戰,美國組建了北約,以老大的身份自居。之後又發動朝鮮戰爭、越南戰爭等等軍事措施,但都失敗了。

2023年蘇聯解體,美國人享受了幾年勝利的喜悅,又開始膨脹,發動了海灣戰爭。再到後來2023年對伊拉克的侵略,伊拉克戰爭是轉折點,因為伊拉克戰爭使全世界更加看清了美國的真面目。美國人都有「戰爭生意」的思維。

美國自認為天下無敵,美國人的內心都有著深深的優越感,他們認為世界是美國的世界,國際組織是美國的組織。美國一直在奉行「修昔底德」警戒,即不能讓其他國家的實力超過美國,美國時刻都在擔心他的霸主地位會動搖,故而美國時刻警惕潛在敵手。美國只有幾百年短暫的歷史,所以美國人認為美國的強大是與生俱來、毫無疑問的,中國的快速發展,美國人感到困惑。

殊不知,在過去兩千年裡,中國一直是世界第一,主導東亞的一直是中國,朝貢體系維持了將近一千多年。

好萊塢是美國輸出美國文化的一個重要工具,美國輸出美國文化的目的,就是想吸引其他國家變得越來越像美國。美國社會一直存在冷戰思維,意思就是,不是跟美國走的、不是美式民注的國家都是美國的潛在敵人。所以美國容不下其他國家的發展。

美國人認為這個世界會一直保持著由美國主導的秩序去發展,所以美國人不相信美國也會衰落。當一個人不接受現實的時候,他的第一反應一般不是逃避現實,就是選擇直接進攻。所以美國選擇了進攻的方式遏制中國,而且美國一直對朝鮮戰爭、越南戰爭耿耿於懷,中國的快速發展,使美國對中國的敵意越來越明顯。

在冷戰結束後,美國不但沒有建立起新的和平秩序,而且還不斷製造戰爭和製造悲劇。

殖民地思維、霸權主義是西方文明的一貫思維,所以只能用「霸道」去形容西方文明,而中國具有包容性,所以中國文化是屬於「王道」。

中國講究的是和平、合作,但美國卻不是這麼認為,他們認為這是個單極世界,世界只能有一個老大,那所謂的老大就是美國,所以美國和日本等國積極圍堵中國,因為中國的快速發展使他們感到焦慮。

在最近300年來,歐洲搞殖民地,讓西方文明佔據了主導地位,如今中國的快速發展使歐洲和美國感到恐慌,所以歐洲國家和美國以及日本積極合作,一起遏制中國。

中國經歷這麼多苦難,中國曾經被西方國家、日本剝削、侵略,經歷了這麼久的動盪和衰落,中國從來沒依靠過任何國家,和平發展了起來,他們卻容不下中國的發展,世界上還有像歐洲、美國和日本那麼殘酷的國家嗎?這個世界發生那麼多悲劇,就是因為有美國、歐洲和日本這種有妄想奴役世界的國家。如果世界真的需要一個和平穩定的新秩序,那麼中國就必須復興

4樓:歡笑喜樂匯

美國真實目的是要進一步遏制中國

5樓:田夏萇胭

因為中國與美國的社會性質不同,當前美國是最大的資本主義國家,而中國是最大的社會主義國家,是阻撓美國獨霸世界一塊大石頭,二戰後,美國與蘇聯對抗,應為當時蘇聯是最大的社會主義國家,則事實證明,美國針對的不是中國,而是社會主義

6樓:白蘭地

因為我們是中國,讓美國忌憚的中國

美國人如何看待性

7樓:哎呦哎呦外婆橋

自然生理反應,人的本能之一,不可遏制,不必遮掩

美國為什麼要遏制中國發展

8樓:匿名使用者

怕中國危脅到美國的核心利益趕超美國,現在中國在全球的影響力越來越高,美國會覺得自己在全球的霸權主義受到危脅,就推出所謂「中國威脅論」。

9樓:好冷喲喲

因為中國gdp是10.4萬億,美國是17.4萬億,世界上只有美國和中國過了10萬億,中國每年是百分之7的增長速度,美國是百分之3,未來20到30年中國經濟會超越美國,還有中國在亞歐的影響力超越了美國,政治和美國齊驅,軍事世界第三,次於美俄,還有中國龐大的人口,

10樓:喬竹卿

怕中國趕超,哪有第一不怕被第二超越,第二不想當第一的

11樓:電影編輯室

有沒有想過,遏制是國人自己想象出來的,人總是會看到別人的缺點,看不到自己的。

12樓:

其實中國崛不崛起老美根本不管,只是人民幣威脅到了美元的地位,老美加息後美元指數遲遲無法正常**,本來老美加息就是為了縮緊美元流動性讓美元迴流,因為中國這個不聽話的傢伙一在用其強大的美元外匯來不斷幫老美輸出流動性,也等於把所有國家的美元債務轉化為人民幣債務,所以老美都把航母開到南海去了。

美國人怎麼看待早戀,美國人怎麼看待早戀?

不認為早戀是洪水猛獸,它是人生的一部分或者說是插曲。但是確保不要懷孕 美國人覺得早戀沒什麼,覺得很平常的事情 你好,他們非常開放,對這個問題不太關注,什麼早戀 美國人很開放 無所謂 美國人怎樣看待 早戀 外國對早戀的看法 外國人對早戀是贊同的。原因如下 1.在外國人看來,十幾歲的孩子談戀愛是正常的事...

不是美國人如何註冊美國公司,美國人和中國人註冊美國公司有區別嗎?

如果人copy 不在美國 在美國沒有確定的公bai司地址或者不熟du悉相關注冊流程,那zhi可以找國內的dao 機構代為註冊美國公司。註冊程式 1 提交一 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 身份證影印件 2 簽署協議檔案 3 交付定金 4 到各國 各部門辦理手續 5 傳真或掃描註冊後檔案 7 寄回全套正本材料。...

和美國人打交道應該注意哪些細節,和美國人交往要注意的細節

越來越多的人移民,留學,旅遊到美國,在美國怎樣生活,工作?怎樣與美國人打交道?如何能儘快適應 融入國外生活,讓美國生活更加快樂呢?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些值得注意的細節,還希望博友們補充 1 講話要保持一定距離 和美國人講話的時候要保持彼此的身體間的距離,半米的距離比較合適。當你和美國人聊天時,他如果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