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店費用高嗎

2022-09-03 00:50:40 字數 699 閱讀 3066

1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乾洗店作為便民服務專案,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也受到了很多創業者的青睞。開一家乾洗店成本是多少成了創業者開與不開的關鍵因素。乾洗店的主要投資為門面租金和裝置,而投資者對於乾洗店成本的高低這一塊有著選擇權。

下面筆者就以舉例的形式為大家來解答下這個問題。

加盟商龍先生和雷先生同是玫瑰園乾洗店的經營者,但是二人的創業成本卻大大不同。龍先生在高檔社群旁開了家高檔乾洗店,乾洗店成本高達80萬元;雷先生在普通居民區開了一家乾洗店,乾洗店成本只要8萬元。同是開乾洗店,有的乾洗店成本高,有的乾洗店成本低,這要看投資者定位的是什麼規模、什麼型別的乾洗店。

以下三大點是影響乾洗店成本的主要因素:

一、乾洗店的定位選擇

創業者在決定開乾洗店之前要確定好乾洗店的定位,如上述的龍先生和雷先生,是開高檔的乾洗店,還是開一家普通的乾洗店。創業者可以根據自身的資金條件和所在市場需求來綜合判斷。

二、乾洗店的裝置選擇一套完整的乾洗店裝置**貴的可達上百萬,低的只要三四萬,如此大的差距也給了創業者極大的選擇空間。乾洗裝置不是越貴越好,也不是越便宜質量就越差,現在市場上出現了很多的價效比高的品牌裝置,解決創業者因裝置**過高而開不起乾洗店的遺憾。如美國ucc洗衣、玫瑰園洗衣等品牌,裝置效能優越,**低廉。

三、乾洗店地段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三大點是影響乾洗店成本的主要因素:

開個小型洗衣店需要辦哪些手續

可以去當地的工商管理局問問,也有那種專門替人註冊公司的 你只要付給他們一部分錢和你的相關資料,就不用管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開洗衣店要辦理一份營業執照。營業執照分為公司營業執照和個體登記的營業執照。第一,具體來說,營業執照主體應該是具備經營能力的城鎮待業人員 農村村民以及國家政策允許的...

現在開洗衣店利潤大嗎,現在開乾洗店利潤怎麼樣?

作為一個比較具有投資前景的行業,乾洗行業被很多投資者所看好。那麼,現在投資一家洗衣店成本有多大?下面,ucc國際洗衣為你詳細介紹一下。一 加盟形式更節約成本 目前大部分開乾洗店的投資者都會選擇加盟的形式,因為他們深知乾洗店加盟的成本低,風險也更低。而對於一些投資新手來說,沒有接觸過洗衣行業,一看到 ...

水洗店需要哪些裝置,洗衣店的裝置都有哪些啊?

開水洗店的裝置與乾洗店有所不同,主要的裝置是水洗機 脫水機 烘乾機和平燙機。對於一個水洗店來說,主要的投資在上述裝置和房租。許多小型的乾洗店,都是將水洗的業務外包給比較大的水洗店,這樣可以在生意量不決定的的情況下減少固定裝置的投資風險。具體的盈利情況並非根據你的投資規模有多大,盈利看的是效益而不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