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小型洗衣店需要辦哪些手續

2022-11-18 13:25:09 字數 598 閱讀 2150

1樓:鐵芹藩凌青

可以去當地的工商管理局問問,也有那種專門替人註冊公司的**,你只要付給他們一部分錢和你的相關資料,就不用管了

2樓:耳機沒有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開洗衣店要辦理一份營業執照。營業執照分為公司營業執照和個體登記的營業執照。第一,具體來說,營業執照主體應該是具備經營能力的城鎮待業人員、農村村民以及國家政策允許的其他人員。

第二,辦理洗衣店個體工商營業執照的具體操作:攜帶以下檔案到當地所屬的工商所,而要納稅,就必須在稅務機關**建立一個檔案,對納稅人的納稅行為予以記錄和證明。憑著稅務登記,納稅人可以證明自己已經合法納稅。

個體工商戶只需帶著營業執照副本及影印件,業主身份證及影印件,到當地國稅分局或稅務所,填寫相關**,即可辦理稅務登記。一般而言,辦理稅務等級很快,一個上午就可以辦理好。現在的稅務機關辦事效率也挺高的,到了稅務所取號排隊等半個小時,填**蓋章一會會就好了。

然後,部分地方的洗衣店還需要辦理健康證,有的地方還需要辦理環保審批的前置程式,比如北京等地就要求辦理排汙許可證,具體辦什麼證還要看地方的一些特殊政策。總之,要開一家正規的合法的洗衣店,要求經營者按照法定程式辦理以上證照。

開個服裝店,需要辦理哪些手續,支出哪些費用

先到工商局起執照,再到城建局申請店面裝修,開業當月分別到地稅 國稅辦理稅務登記證。工商管理費現在不用交了,但起執照時要花100多元,還有執照年檢200多元,地稅和國稅就是定額稅根據當地政策及你的店面規模而定,一般100 500元左右 月,還有就是品牌要求的加盟金,其餘的就是日常水電暖等開銷300元左...

水洗店需要哪些裝置,洗衣店的裝置都有哪些啊?

開水洗店的裝置與乾洗店有所不同,主要的裝置是水洗機 脫水機 烘乾機和平燙機。對於一個水洗店來說,主要的投資在上述裝置和房租。許多小型的乾洗店,都是將水洗的業務外包給比較大的水洗店,這樣可以在生意量不決定的的情況下減少固定裝置的投資風險。具體的盈利情況並非根據你的投資規模有多大,盈利看的是效益而不是規...

我想在自己這開個安防的店。需要辦哪些手續?聽說還要去公安局辦個什麼證的

辦二級的,首先營業執照註冊資金100萬以上,使用面積80平米以上,高階工程師二人,中級職稱人員10人,拿著執照正本及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原件及影印件,員工的職稱原件及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市公安局技防辦稽核,合格後發增相函,到工商局辦增相,裝置有 示波器 場強儀 照度計 計算機 繪圖儀 搖表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