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句比較藝術的話形容「氣質」這個詞語

2022-11-18 13:25:10 字數 945 閱讀 4307

1樓:猴31511譾誓

1全部氣質由內而外散發出來,是一個人內在修養的自然流溢,有文采且不拘禮法,氣質不凡,舉止姿態優雅美好,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2樓:辰星

盛開的芙蓉花也比不上美人嬌豔的妝容,清風襲來,水邊的宮殿中飄散著滿頭珠翠的美人的香味啊,這就是氣質。

3樓:知哥46781宗鴉

形容女人的氣質話,可以說她亭亭玉立,高貴脫俗,她的情感是細膩豐富且理智的。如果說女子似水,那麼優雅的女子就可以水滴石穿,用智慧獲得愛與尊嚴。

4樓:猴20759慫娜

融合了許多矛盾的特質,隨性又倔強,倔強又陽光,陽光又**,**又英氣,英氣又文藝,文藝又灑脫,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凡事心中有數。

5樓:沉夜孤星

心靈美,氣質自然好。我認為,氣質不僅僅是靠服裝首飾方面來凸顯的,一個人的內在也是至關重要的,內在美,則氣質一定不會差。

6樓:劉笑柳

那應該是貌若西子勝三分,膽超木蘭賽媚娘,無數女子瞻眼看,十男相見九男羞!此女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

7樓:沉夜孤星

它存在於我們的靈魂當中誰也帶不走誰也拿不來,氣質是每個人天生所擁有的,每個人不一樣,每個人的氣質也不一樣。

8樓:影子

我覺得氣質就是能讓別人看到自己很舒服很有感覺的,因為個人覺得氣質其實就是一種從自身散發出來的很神祕的感覺。

9樓:喻水卉

有一個成語叫溫文爾雅,我感覺只要有氣質的人都會非常適合這個詞,還有有氣質的人,一般也都是很有氣場的。

10樓:厙詩凝

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場景,可我對於它,卻感到非常的平凡,只有你才是我眼中最美的景色,周圍其他的環境都比不上你。

如何用一句話來形容什麼是真愛如何用一句話形容兒子?

1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替代你,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2 感情就是這麼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開始相信 一見鍾情是愛的靈光。3 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遊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划來。你永遠是我停...

用一句比較文藝的話形容你老了,你會用哪一句

憑誰問,廉頗老矣,尚能飯否!年華虛度,光陰流轉,不覺白了少年頭!對你何止一句中意 對應哪一句?例如 愛你豈止一句喜歡。戀你豈止一刻深情。疼你何止一紙婚約。懂你何止一瞥神情。想你豈止一句思念。原句出自於韓國電影,後被網路廣為流傳。中意 zh ng y 源自廣東話,意為 喜歡 其在粵語中的正字為 鍾意 ...

如何用一句話形容家族傳承

擁有家族傳承者,復長輩制的才學加日夜的薰陶再加自身的努力,等於你的成就。而缺乏家族傳承者,自身的努力,等於你的成就。當今很多學者和建國前的學者們相差的就是一整個傳承 擁有家族傳承者,長輩的才學加日夜的薰陶再加自身的努力,等於你的成就。而缺乏家族傳承者,自身的努力,等於你的成就。當今很多學者和建國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