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商很低的舍友是種什麼體驗,有一個情商很低的舍友是種什麼體驗?

2022-11-18 13:25:10 字數 882 閱讀 2230

1樓:緋攻

如果有一個情商很低的事,有的話肯定會非常的無奈,有一些事情,他們不能夠理解,而且不能做出很快的正確的迴應,所以非常的難以理解。

2樓:以心

我認為有一個情商很低的舍友是一種很無奈的體驗,因為當大家在討論關於愛情的事情的時候,可能她就不明白就需要跟她解釋很久。

3樓:影子

我覺得有一個情商非常低的舍友是很無奈的一種體驗,因為你永遠都猜不到他下一句話會說什麼,而且如果他在跟別人談戀愛的話,我覺得我會讓他悶死,因為他永遠都不會懂那些非常有情調的事情,更不會懂得去浪漫。

4樓:囧25937技都

有一個情商很低的舍友,我感覺很糟糕。感覺跟她說什麼都對不上,跟他說話也很費勁。讓人特別的惱火。

5樓:遊含雪

我覺得有一個情商很低的舍友是種非常難受體驗。因為可能他會因為我們一句玩笑話就變得非常的冷漠,覺得我們是在針對他,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好的

6樓:大馬

我覺得如果我有一個情商很低的舍友是種非常不好的體驗,並且很不想和這個室友講話,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人我是完全不會和她做朋友的。

7樓:辰星

他不會去和別人的思想,而考慮,和他相處會覺得很不開心,也很累,我覺得他這樣會慢慢的失去身邊的朋友,也不知道是怎麼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個情商很低的舍友的話,會是一種很無語的體驗,因為他們情商很低,有一些事情根本就沒有共同語言,會覺得很無語。

9樓:暗受

這是一種有豬一樣的隊友的感覺不管在什麼時候自己都要給他操心,而且他老是說話不會說。經常把別人給惹生氣。

有高情商高智商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高智商的人也因人而異性格不同,不過大多數高智商的人情商並不高,而且都執著 偏激,所以和高智商的人談戀愛往往會比較累。當然,這也需要看如何界定這個累字。所謂羅布白菜各有所愛,只要情投意合也會心滿意足。有一個老幹部風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經常被說教的體驗。例如一起看一場電影,也能聽他分析出一堆人生哲理...

跟情商低的人相處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對牛彈琴,自己說什麼他都不會懂。非得要直白的去說。以前跟自己的女朋友相處的時候,自己說什麼對方都不會理解。真的是太累了,而且有些時候自己都要被氣的跺腳了,他還在狀況之外,根本不知道自己 說錯了,這就是情商低的悲哀。而且我是覺得跟情商低的人在一起相處,真的是有些麻煩,很多時候你都得跟他一一解釋,要是高...

男友情商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知乎,有個高智商高情商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知乎

其實男人情商高都是被n多前任調教出來的,沒有心裡潔癖的話跟這種男人談戀愛還是覺得很輕鬆很舒服的 當然,這種型別渣概率也比較大 答 這是很抽象的,具體要看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情商高是好事。你們會相處的很愉快 有個高智商高情商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知乎 真誠相待,相互禮讓,情感之外,理智處事 公眾場合,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