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國人打交道應該注意哪些細節,和美國人交往要注意的細節

2021-03-04 07:37:16 字數 1969 閱讀 3295

1樓:這zhe幾

越來越多的人移民,留學,旅遊到美國,在美國怎樣生活,工作?怎樣與美國人打交道?如何能儘快適應、融入國外生活,讓美國生活更加快樂呢?

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些值得注意的細節,還希望博友們補充: 1、講話要保持一定距離 和美國人講話的時候要保持彼此的身體間的距離,半米的距離比較合適。當你和美國人聊天時,他如果一直向前進,可能你離他的距離有些遠;如果他一直向後退,你和他的距離可能靠得太近了,因此要保持適當的距離。

2、打招呼切勿大嗓門 中國人遇見熟人的時候大聲地打招呼來表示自己的熱情,而美國的公眾場合相對來說比較安靜,人們說話很輕,除非緊急情況發生,一般不會開口大喊。見到熟人也是走近了才打招呼。 3、不要忘了經常說禮貌用語:

「thank you"(謝謝),"sorry"(對不起)"excuse me "(抱歉)這些話要長期掛在嘴邊 4、對話時要保持目光接觸 和美國人對話的時候,要保持眼光接觸。 遊離的目光或目視其他地方都會給美國人留下不可信任和傲慢的印象。因此,在和美國人打交道時保持微笑、眼光的接觸很重要。

如果對面一個陌生人走來向你微笑,你也向他微笑,他會向你說「你好」,這只是一種禮貌,並不表示他會停下來和你交談 5、同性別的行為不能過於親密 在美國,同性不能一起跳舞,這是公認的社交禮儀之一。同樣在街上走路,同性之間的勾肩搭背,也會被認為是同性戀,因此同性朋友之間要保持適度的身體接觸。 6、不要隨便撫摸小孩 中國人看到喜愛的小朋友喜歡用手摸摸臉蛋或拉拉小手,表示對孩子的喜愛,但美國人認為這是非常不禮貌的。

即使是他們家的狗狗也不喜歡別人隨便摸摸或隨便給喂吃的東西,這些都會引起美國人的不滿。 7、不能隨便說美國人不誠實 一些中國人有時會說一兩句善意的謊言或者開個玩笑,大家認為這些都是正常的。 然而在美國,你和他說謊或者開玩笑說他不誠實,這些言語都會使美國人不悅,因為美國是一個很講信譽的民族,他們經濟和社會地位都是建立在個人的信譽基礎上的,不能忍受別人沒有信譽。

8、拜訪之「禮」 拜訪美國人時,進了門一定要脫掉帽子和外套,摘下戴著的墨鏡;進門應先問候女主人,再問候男主人。 賓客較多時,可以只與主人和熟人握手,對其他人只需點頭示意即可;做客時不可隨意翻動主人的東西、撫弄擺設,也不能打聽**。 9、美國是移**家,居民來自世界各地,要注意尊重民族文化和宗教習慣 10、女性需要注意的細節 美國人對出入公共場合時化濃妝,或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化妝、補妝的女性有一定的想法,他們會認為這樣的女性缺乏教養,身份也值得懷疑。

中國人習慣不拘小節,認為很多事情在國內很正常,但在國外這些細節則是被相當看重的。在美國留學,事無鉅細,從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的差異到文化層面的差異都不容忽視,應該提前瞭解,否則會被人認為很無知,使自己處於很囧的境況。 11、不要隨便問人家的收入,不要隨便問女性的年齡 12、不要一爭吵就發脾氣說大話要殺誰誰,火燒**等等 美國人會當真的,原來一留學生這樣說被當成****;鳳姐說要燒美國移民局,差點被驅逐出境 特別說明:

很多博友希望我寫一些實在的知識,在文學城**上看到這篇文章,加上我自己的一些體會,選發在這裡,與博友們一起分享。 推薦:為您諮詢 辦理美國投資移民

和美國人交往要注意的細節

2樓:記憶中擱淺愛

打招呼切勿大嗓門

對話時要保持目光接觸

不能隨便和他們開玩笑

同性間的行為不能過於親密

【在美國,同性不能一起跳舞,這是公認的社交禮儀之一。同樣在街上走路,同性之間的勾肩搭背,也會被認為是同性戀,因此同性朋友之間要的身體接觸應當保持在適度範圍。】

女性不要當眾化妝

3樓:→啙簬╃⑧熥

外國人很注重個人隱私。除非是密友,不然很少談論家庭什麼的。

餐桌禮儀現在基本沒什麼禁忌了吧。不是正式西餐廳的話,除了別給人佈菜,基本沒有禁忌。

給美國人寫信應該注意什麼細節,內容要注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應該寫什麼…於是從外國**上down了一堆美國人的ps範文(大部分是申法學院的)…看了一遍又一遍,研究他們怎麼寫…還看了一堆寫ps的技巧和注意事項

和美國人溝通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和美國人交流應注意什麼?

美國人的見面禮節,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簡單的。在一般情況下,同外人見面時,美國人往往以點頭 微笑為禮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865,或者只是向對方 嗨 上一聲便作罷。不是特別正式的場合,美國人甚至連國際上最為通行的握手禮也略去不用了。若非親朋好友,美...

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區別,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區別

美國人散漫一點,英國人紳士一點 英國人紳士,美國人隨和,美國人還更實際 美國人比較崇尚自由,不喜歡約束 英國人更加傳統,注重禮貌禮儀 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1 從服飾上的差異 英國人非常講究衣著,講究紳士風度,西裝革履,皮鞋鋥亮。美國人則比較隨便,想穿什麼就是什麼,以自己舒適為主,不會去介意...

夢見自己懷孕和美國人的飛機打仗了

實際上做夢是睡眠的一部分。在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的情景,夢境是虛幻的沒有什麼說法和寓意的。聽說到美國生孩子,孩孑可入外籍不知真假 夢見空中飛機打仗並墮落了一架 您夢見 飛機 的解釋結果為 夢見飛機,將要去旅行,很快會見到久別的親友。但 是夢見自己乘飛機旅行,作夢人的親屬或近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