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打招呼的方式和美國人有什麼區別

2021-12-20 05:51:55 字數 2150 閱讀 2402

1樓:銀色

英國人打招呼語言長,美國人短。(瞎說的,我們外教那樣)

2樓:火舞豔陽

我也不知道,英國人打招呼的方式和美國人有什麼區別。

英國人見面打招呼通常最地道的**是什麼?

3樓:袁劍

what a nice day

how do you do !這是最通用的說法在最初的時候,英國人以說法語為榮,那時候說 bonjour或者salut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熟悉或沒話說一般問天氣相關的,朋友之間「all right!」

5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場合,各種關係不一樣,一般打招呼都會不一樣。最常見的實際上還是簡單的hi!nice day!

6樓:手機使用者

nice day huh!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人見面談論天氣。就像中國人見面說「你吃了嗎?」一樣。

中西方打招呼不同

8樓:一貼

差不多都是寒暄問候,中國人說,吃了嗎?外國人說,早上好!

不同的是中國回答問候時有時候得說謊。明明沒吃飯,卻說吃了,不然別人會以為是否還要請你吃一頓飯不成?

9樓:

西方人一般都是揮揮手或者握手。

中國人一般點下頭。

10樓:王子亦大家

西方是願上帝祝福你。

東方是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用中文

西方用洋文

12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吃了沒?幹嘛去?

外國:很高興見到你,太巧了等等...

外國人打招呼的方式

13樓:

1. 日本人見面多以鞠躬為禮。比較熟悉的人見面互相鞠躬以二三秒鐘為宜;如果遇見好友,彎腰的時間要稍微長些;在遇到長輩的時候要等長輩抬頭以後才可抬頭,有時甚至要鞠躬很多次。

2. 澳大利亞人很講究禮貌,在公共場合從來不大聲喧譁。在銀行、郵局、公共汽車站等公共場所,都是耐心等待,秩序井然。握手是一種相互打招呼的方式,擁抱親吻的情況罕見

3.非洲通行的打招呼方式--舉起右手,手掌向著對方,目的是表示「我的手並沒有握石頭。」它是在表示:「沒有**。」是友好的象徵。

4.泰國人以(雙手合十),男性將雙手放置於臉部前方,女性則置於胸前,是對彼此及長輩打招呼的方式。

5.印尼人碰到朋友或熟人的傳統禮節是用右手按住胸口互相問好,對一般人則以握手問好)

6. 中國人傳統上是以肢體動作和人打招呼的(拱手、鞠躬)。

7. 西班牙說問候話、互貼臉頰一次。(問:摳摸ㄟ詩大師 答:美北伊涅)

8. 馬來西亞,兩人雙手交握(右手掌放入對方雙手掌中)一下。雙手微觸額頭一下。 雙手微觸胸前一下。

9. 美國揮手,點頭或握手。

14樓:在布達拉宮聽張學友的美羊羊

英國人見面一般是握手。但是他們在走路時,除了情侶,一般不會手拉手走路,因為英國人不希望別人打擾他們的生活

15樓:

如果打招呼的方式屬於西方人,打招呼的方式打招呼和東方人士決戰不同,他們可以臉貼臉,嘴對嘴是非常親密的

16樓:中醫廚師推拿

外國人打拾呼的麼式,有握手的,有擁抱的,有蹭臉的

怎麼和英國人打招呼、問好、對話?

17樓:貼餑餑熬小魚兒

hi, my name is ***, pleased to meet you 或者 nice to meet you

18樓:蹲茅廁逗蛆蛆

打招呼:嗨! 問好:好阿右!對話:嗨!好阿右!

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姓名有什麼區別? 10

19樓:詭故將離

british:首名、中間名全部縮寫,例如a.w.lewis

american:只縮寫中間名,例如gorge.w.hudson

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區別,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區別

美國人散漫一點,英國人紳士一點 英國人紳士,美國人隨和,美國人還更實際 美國人比較崇尚自由,不喜歡約束 英國人更加傳統,注重禮貌禮儀 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1 從服飾上的差異 英國人非常講究衣著,講究紳士風度,西裝革履,皮鞋鋥亮。美國人則比較隨便,想穿什麼就是什麼,以自己舒適為主,不會去介意...

為什麼英國人喝茶,美國人喝咖啡

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文化,就比如中國也是喝綠茶紅茶,鐵觀音,美國就喜歡喝咖啡一樣,每個國家的歷史文化都是靠時間積累的。所以這是正常的現象。說到喝茶肯定會想到幾千年文化博大精深的中國,還有一個喜歡喝茶的國家回,就是英國,無論男女老答少在餐桌上都少不了一杯茶.英國人最熱愛的就是紅茶了,一天的忙碌中只要...

為什麼美國人被稱作山姆大叔而英國人被稱作約翰牛

山姆大叔的簡稱us也是美國 united states 的簡稱.約翰牛出自政治諷刺 約翰 布林的歷史 布林 bull 在英語裡有牛的意思.山姆大叔據說是南北戰爭時期的一個愛國之士,由於時時以國家公益為己任,大力資助聯邦軍隊作戰並且照顧士兵,得到士兵的愛戴。後來他的形象就被用作國家的代表。美國人被叫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