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用什麼機油

2021-12-20 05:49:42 字數 544 閱讀 3583

1樓:一路行

車輛使用手冊裡有明確的說明,請再一次認真當仔細閱讀使用手冊。

一、世界四大品牌,當然我推薦的是適合你的

1、美孚 速霸1000機油或 速霸20002、嘉實多金嘉護或磁護

3、殼牌 黃殼或藍殼

4、道達爾 快馳金牌5000或快馳7000總之:選擇sm或sn質量級別的礦物油或半合成油,前者能滿足溫飽後者可以達到小康了!

2樓:閃亮登場

那就要看汽車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檔次的機油,這樣就可以延長些時間,減少去保養的次數。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就用**低一點的機油。至於哪種更划算,那就要根據機油的**才能說得上了。

最高擋次的機油是sm級別,其次是sn級別,最常用的是sj級別,還有全合成機油最貴,半合成機油,礦物機油價廉等等,品牌就更多了可選擇你合適價位的買。

3樓:堅涉果欣悅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目前主流的機油品牌有:美孚,嘉實多,殼牌,杜索潤滑油

本田凌派用什麼機油發動機噪聲小,本田凌派用什麼機油發動機安靜些?

5w 40的機油比較合適,有很好的低溫流動性和耐高溫效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用5w 30 0w 30都可以!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美孚的合成機油,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

凌派方向盤按鍵失靈什麼原因,廣本凌派為何方向盤按鍵按了沒反應

汽車方向盤上的按鍵失靈可以從下述方面進行故障排查 功能性故障,一般車輛的多功能方向盤有多 音量的加減 藍芽手機通話 多 曲目的進退等功能,這些功能發生失靈或異常時,可以手工操作中控臺的多 按鍵或者觸控式螢幕上的同功能按鈕旋鈕來驗證是否是功能性故障 機械性故障,按鈕屬於消耗性元器件,在使用中會發生磨損...

為什麼凌派這個名字不好!本田的享域和凌派是什麼關係

凌派的名字在中文裡發音和 靈牌 相似,因此被們調侃說不吉祥。但這只是邪門說法,不需要理會。照這樣子說那byd是不是表姨的,高爾夫是不是狗夫,邁騰是不是馬溝疼,思域不就是死魚。本田的享域和凌派同屬同平臺生產的兄弟車型,兩款車可以說是一樣的,只是外觀有點不太同,一個東本,一個廣本。希望能幫到你。一個車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