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方向盤按鍵失靈什麼原因,廣本凌派為何方向盤按鍵按了沒反應

2022-02-19 12:10:48 字數 2728 閱讀 5501

1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方向盤上的按鍵失靈可以從下述方面進行故障排查:

功能性故障,一般車輛的多功能方向盤有多**音量的加減、藍芽手機通話、多**曲目的進退等功能,這些功能發生失靈或異常時,可以手工操作中控臺的多**按鍵或者觸控式螢幕上的同功能按鈕旋鈕來驗證是否是功能性故障

機械性故障,按鈕屬於消耗性元器件,在使用中會發生磨損導致壽命縮短,不排除由於質量和設計不合理,工藝不成熟導致的功能失效和質量不可控。當第一條功能性驗證通過時,就可以重點排查按鍵了。

電路故障或聯結器故障,按鍵都是有相應的匹配電路和與中控的電子電氣連線的聯結器、接外掛等,使用環境不適造成的聯結器加速氧化,線路老化,按鍵觸點氧化、聯結器需短、虛斷路等都會導致按鍵失靈。建議使用專用電子儀表排查電路連線是否異常。

2樓:匿名使用者

1、按鍵卡死(逐個按鍵按一次,每個按鍵是否有彈力)。

2、鍵盤潮溼、漏電(清洗、乾燥機板)。

3、 鍵盤縱、橫線的保護元件及抗干擾電容漏電、短路(通過測對地電阻或鍵盤 觸點電壓來判定)。

4、 翻蓋控制電路失效引起。

5、 cpu虛焊或壞(重植、更換)。

6、 機板斷線。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方向盤下面有一個線束插頭是不是鬆了

廣本凌派為何方向盤按鍵按了沒反應

4樓:帥鍋取名真難

三種情況,1液壓油虧了,需要新增,2涼車啟動,液壓泵壓力不足,所以打方向會卡3如果熱車也卡,方向機軸承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可能是方向盤按鍵開關或者線路有問題,建議你去4s具體檢查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baby救贖之翼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8分鐘內給你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該汽車方向盤上的按鍵失靈可以從下述方面進行故障排查:

1.功能性故障,一般車輛的多功能方向盤有多**音量的加減、藍芽手機通話、多**曲目的進退等功能,這些功能發生失靈或異常時,可以手工操作中控臺的多**按鍵或者觸控式螢幕上的同功能按鈕旋鈕來驗證是否是功能性故障

2.機械性故障,按鈕屬於消耗性元器件,在使用中會發生磨損導致壽命縮短,不排除由於質量和設計不合理,工藝不成熟導致的功能失效和質量不可控。當第一條功能性驗證通過時,就可以重點排查按鍵了。

3.電路故障或聯結器故障,按鍵都是有相應的匹配電路和與中控的電子電氣連線的聯結器、接外掛等,使用環境不適造成的聯結器加速氧化,線路老化,按鍵觸點氧化、聯結器需短、虛斷路等都會導致按鍵失靈。建議使用專用電子儀表排查。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微笑]

提問以前有用的,就最近不知道怎麼失靈了

回答你好,不管是什麼部件,都是有一定壽命的,你可以根據上述原因排查哦[微笑]

更多9條

7樓:匿名使用者

遊絲可能有問題或者方控開關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部都沒有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廣本凌派多功能方向盤上下左右按鍵不工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不工作最好去店裡面重新匹配一下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可以自己重新匹配一下試試的 可能是恢復出廠啦

方向盤短時間失效有什麼原因

11樓:守護迷途

如果只有這一次的話,只能算做是偶發故障,很難說清原因。還有會不會下雨什麼地方見水導致的也不好說。

朗逸多功能方向盤按鍵不起作用是什麼問題

12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由於方向盤下部的螺旋電纜工作效能不良或者是出現虛接的問題而導致的。不正當的使用導致按鍵被損壞而造成失靈。

因為多功能方向盤按鍵是由氣囊滑環線路連線,此時電器控制單元內部會儲存相應故障碼,建議由專業維修人員跟據故障資訊予以排除。

在普通方向盤拇指所及的位置及方向盤下側增加了一些功能鍵,一般有調節車內溫度、開關和控制車內音響系統、接聽**等一些功能,有的車型還把巡航控制開關也設計在了方向盤上。

多功能方向盤的優點是駕駛員不需要有太大的動作,就可以控制車內很多功能,不僅方便了不少,更可以使駕駛員集中注意力觀察前方路況,大大提高了行車時的安全係數。

13樓:小魚教育

汽車方向盤上的按鍵失靈可以從下述方面進行故障排查:

1、功能性故障,一般車輛的多功能方向盤有多**音量的加減、藍芽手機通話、多**曲目的進退等功能,這些功能發生失靈或異常時,可以手工操作中控臺的多**按鍵或者觸控式螢幕上的同功能按鈕旋鈕來驗證是否是功能性故障。

2、機械性故障,按鈕屬於消耗性元器件,在使用中會發生磨損導致壽命縮短,不排除由於質量和設計不合理,工藝不成熟導致的功能失效和質量不可控。當第一條功能性驗證通過時,就可以重點排查按鍵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檢視看是不是方向盤控制模組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手一抖,經驗到手;經驗到手,低頭猛走!! 我不回答問題,真是路過的,各位不要介意啊,呵呵

方向盤突然失靈什麼原因,方向盤突然很沉是什麼原因?

有這麼幾個地方可能有問題 在駕駛室,方向機杆上有軸承,腳踏板那地方時插在一起的,你看看是不是軸承狂了,導致插接部位脫開了。2.方向機裡面的齒輪,是不是有磨損了。這個不好查,得解體方向機,助理不起作用了,只不過是方向中並不是美有方向了。3.方向機和拉桿連線是變速箱那塊喲 u雙體螺栓連線 那出問題的做大...

方向盤異響什麼原因,方向盤異響是什原因

很多車主在開車的時候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是在轉動 方向盤 的時候,經常會有異響傳出,而方向盤異響的問題比較常見,異響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多樣。這裡列出了方向盤異常噪音的原因。1.氣囊遊絲干涉的聲音。如果轉向時異常噪音來自方向盤內部,那麼這種情況多半是由方向盤內的氣囊遊絲引起的。這時可以拆下方向盤,在...

方向盤很重,為什麼?汽車方向盤很重什麼原因

方向盤越來越重簡稱方向重 沉,主要是由於以下原因造成 1 助力液 油不足。助力轉向油是汽車助力泵裡面使用的一種介質油,起到傳遞轉向力和緩衝的作用,助力油需定期更換,檢查是否漏損,當助力油不足時就會出現方向重 沉。2 胎壓過低。胎壓過低會導致輪胎與路面接觸面積變多,摩擦增大,轉向難度加大,造成方向盤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