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人是美國人還是英國人,如何知道一個人是美國人還是英國人

2021-03-04 03:13:02 字數 6150 閱讀 3514

1樓:

看他們的用詞 很多都是有區別的

美國人把公共廁所叫restroom 加拿大人會說bathroom或者washroom 英國人則直接toilet 囧rz

還有聰明 **art是美國人加拿大人常用的 英國人一般說clever最搞笑的是手電筒 我在英國學的torch這個詞 就是有手電筒的意思 跑到美國用 人家問我你要火把幹嘛= =

這些對照很奇妙的 你搜搜甚至能找到對照表

2樓:老熊兄

很多美國人一看就不是英國人,但是英國人和祖先來自英倫三島的美國人很難區分。

你是美國人還是英國人 英文怎麼說?

3樓:秦麗瑾

are you american or british(整個英國的人)/english(專指英格蘭人)?

一般american和british表示複數,所以之前不用定冠詞an/a;

英語沒有指英國人的通用名詞,一般用形容詞british代替。

參考書籍:《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第六版》

4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let me know waht's your country's name? america or uk?

5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an american or england?

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

6樓:大野瘦子

1、從服飾上的差異

英國人非常講究衣著,講究紳士風度,西裝革履,皮鞋鋥亮。美國人則比較隨便,想穿什麼就是什麼,以自己舒適為主,不會去介意別人的評價,別人也不會去評價。

2、性格特點

美國人的性格概括成:熱情、開朗、冒險、創新、奔放活剝、直白的幽默。

相對應英國人的性格特點是:冷漠、含蓄、內斂 、保守、理性嚴謹、紳士的幽默。

3、膚色上的差異

在膚色上,英國人普遍都比美國人白,英國人頭髮大多為黃色和金黃,英國人如果沒有過度肥胖,都是長臉尖下巴,小眼睛,白**。

4、飲食上的差異

英國人早餐基本上都是牛肉或者其他葷食,會配咖啡或者牛奶,英國的飲食,也處處散發著英國上流社會應有的高貴氣質,從選材到烹飪,再到餐桌上的一言一行,英國人無不將細緻發揮到了極致。

美國人早餐隨處可見的是漢堡或者其他肯德基食物配牛奶或者可樂,美國式飲食不講究精細,追求快捷方便,也不奢華,比較大眾化。

5、表達上的差異

美國人在對話當中也很容易把自己的立場和目標說的很清楚。他想要的東西一想到就會直截了當直接說出來,美國人一旦覺得沒必要再跟你溝通,也都會明確表示。

可是英國人比較含蓄,對自己的想法更保守一些,很不喜歡自己的心裡核心目標被其他人知道,更別說剛認識的陌生人,英國人更喜歡長期慢慢建立關係,也更喜歡莫名其妙地討好別人。

7樓:大白兔

英國人是紳士,美國人嚮往自由。美國是美洲第二大的國家,領土包括美國本土、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島。

英國人給世界的印象似乎總是溫文爾雅、彬彬有禮的紳士形象,然而在和英國人加深接觸後,你會發現他們其實是一個充滿矛盾的人群。例如:英國人以保守著稱於世,但英國未成年少女懷孕率竟然是世界最高的;英國人白天沉默內斂,可每當入夜,各地的英式酒吧間間爆滿,充斥著歡聲笑語,不和英國人交往一段時間,是很難發現他們掩藏在紳士外表下的真正性格特點的。

美國面積9372610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915.8960萬平方公里,內陸水域面積約20萬平方公里),如果加上五大湖中美國主權部分約17萬平方公里,河口、港灣、內海等沿海水域面積約10萬平方公里,面積為963萬平方公里,如果只計陸地面積,美國排名第三,僅次於俄羅斯、中國,在加拿大之前。

8樓:幸福是粉紅色的

1、口音,英式口音和美式口音在一些音節上存在明顯差異,也有很多特殊詞彙。

2、英國人相對內斂,美國人比較不拘一格。從服飾上的差異上,英國人非常講究衣著,講究紳士風度,西裝革履,皮鞋鋥亮。美國人則比較隨便,想穿什麼就是什麼,以自己舒適為主,不會去介意別人的評價,別人也不會去評價。

3、美國人在對話當中也很容易把自己的立場和目標說的很清楚。他想要的東西一想到就會直截了當直接說出來,美國人一旦覺得沒必要再跟你溝通,也都會明確表示。

可是英國人比較含蓄,對自己的想法更保守一些,很不喜歡自己的心裡核心目標被其他人知道,更別說剛認識的陌生人,英國人更喜歡長期慢慢建立關係,也更喜歡莫名其妙地討好別人。

9樓:aa醜小魚

文化上來說差異可以忽略不計,就像你今年和去年的差異,反正沒東西方差異大。

還有,美國就像個小地球,他們國家的公民有來自世界上200多個國家的人,啥膚色都有,他們都是美國人。這樣你來跟英國這個單白人國家怎麼比。

或者你說美國白人裡的英裔跟英國人有什麼區別,美國黃種人裡的華裔跟中國人有什麼區別,美國黑人裡的肯亞裔跟肯亞人有什麼區別,這樣才好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論英美文化差異

英國與美國,是當今世界社

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進球機器羅

知道為啥英國人給你感覺是負面的嗎?因為英國人說話處事比美國人更像中國人。拐彎抹角城府深

12樓:abc吳呵呵

英國人住在英國,美國人住在美國,這是一個差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一個地方唄而且國際名稱不一樣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不同,不過你認為不同的話,用他的答案吧!

15樓:藍天國際

英國人和美國人只有找專門的師傅修理了。最好找熟人。因為**優慧,使人感到興趣

怎麼從外貌氣質上區分英國人和美國人

16樓:adir門農

這個是很容易分辨的!我也曾經去過這兩個國家!

1:英國人普遍都比美國人白

2:英國人的穿著是很有講究的!注重自己的儀容儀表,多數喜歡英倫風!美國相比就隨便的多,嘻哈,籃球,短褲,帆布鞋!

3:英國人早餐基本上都是牛肉或者其他葷食,會配咖啡或者牛奶!美國人早餐隨處可見的是漢堡或者其他肯德基食物配牛奶或者可樂!望採納

美國人都是英國人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說,美國人

不是英國人。

美國也曾經是一個殖民地統治區,只是最早是被荷蘭人統治,後來英國人搶了荷蘭人的地盤建立了十三個殖民地,才又轉移到英國手中。

之後又發現了一些其它的變故,如法國人也在美國內陸建立了一個超大殖民地路易斯安那等等,再有就是大量的人口轉移,於是美國的祖先包括荷蘭人、愛爾蘭人、法國人、德國人、墨西哥人等等等等。

英國人的血統只是美國白人的一小部分,而且其中主要是蘇格蘭人血統,英格蘭人血統很少。

18樓:aa醜小魚

只是一部分英國人,但是這 部分英國人把當時的英國文化在美國土地發揚光大,因為當時的英國是世界老大。

換句話說,英國在一塊空白的土地上,從內在外在建立起了自己的那個模式,包括建築風格啊,地名啊,人的穿衣風格啊,藝術審美啊,以及內在的價值觀世界觀等等的各種觀。

因為英國經濟比較強盛,所以很多英國人在那邊做買賣,有買賣就有打交道,還有辦學校也是用英語教學(就算你是歐洲的其他國家的人,因為你不懂英語沒辦法跟控制經濟的英國人打交道啊,誰讓他們控制了經濟),很自然而然的英語參透到了美國這塊土地的方方面面,最後移民來美國的人因為當地的語言都是說英語,自己也跟著學用英語了。最後慢慢發展到了現在。

19樓:柔乾顓孫紫安

在十八世紀,美國曾經是英國的殖民地,後通過獨立戰爭獲得了獨立,成立了美利堅合眾國。現在許多美國人的祖先就是英國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

美國人最先是印第安人和愛斯基摩人,美國在英國殖民統治時,英國人增多,現在其他國家的移民也在增多。

在四萬多年前,印第安人的祖先經由亞洲到達北美洲,再到中美洲和南美洲;當哥倫布到達他認為的新大陸時,居住在美洲的印第安人,約有3000萬。

而居住在今天美國、加拿大地區的印第安人約有150萬人;這些土著人種的構成,無論從遺傳、語言、社會等方面來看,都有很大的差異;據估計,15世紀時在格蘭德河以北至少存在著400種互不關聯、各具特色的文化形態,有著多種多樣的人體型別和語系。

大約一萬年前,又有另一批亞洲人,移居到北美北部,即後來的愛斯基摩人。而最早到美洲的白種人大概是維京人,有人認為他們在2023年前曾到過北美東海岸。

2023年,一個約100人的殖民團體,在乞沙比克海灘建立了詹姆士鎮,這是英國在北美所建的第一個永久性殖民地。在以後150年中,陸續湧來了許多的殖民者,定居於沿岸地區,其中多來自英國,也有一部分來自法國、德國、荷蘭、愛爾蘭、義大利和其他國家。

歐洲移民通過大規模**印第安人,搶奪其財物,大規模佔領印第安人的土地。

2023年11月,第一批清教徒乘五月花號帆船駛入新英格蘭地區的普利茅斯港,為了創立一個不同於歐洲的公民自治社會,他們簽訂了一份極為重要的政治性契約——《五月花號公約》,從此奠定了美國的根基。

18世紀中葉,13個英國殖民地逐漸形成,它們在英國的最高主權下有各自的**和議會。這13個殖民區因氣候和地理環境的差異,造成了各地經濟形態、政治制度與觀念上的差別。

18世紀中葉,英國在美洲的殖民地與英國之間,已有了裂痕。隨著殖民地的不斷擴張,逐漸使他們意識到事態發展的嚴重性,從而萌生獨立的念頭。2023年,波士頓傾茶事件,反英國殖民者傾銷。

2023年,來自13州的代表聚集在費城,召開第一次大陸會議,希望能與英國和平解決問題。然而英王卻堅持殖民地必須無條件臣服於英王,並接受處分。2023年,在馬薩諸塞州列克星頓點燃戰火,北美獨立戰爭爆發。

2023年5月,在費城召開第二次大陸會議,堅定了戰爭與獨立的決心,並於7月4日簽署著名的《獨立宣言》。以此為契機,《獨立宣言》被認為是美國建立的開端,此日(7月4日)亦被美國作為國慶日。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位於北美地區,是一個比較年輕的國家。美國建國不過200多年,其前身是英屬北美殖民地。英屬北美十三州奠定了現代美國的雛形,獨立之初的美國就是由英國在美國東海岸的十三塊殖民地組成的。

和英國的大部分殖民地不同,英屬北美殖民地地廣人稀,移民大部分來自英國本土,在美國建國前當地四分之三的人口是英國人後裔。美國其他種族移民多是美國獨立後湧到美國的,比如愛爾蘭人和德國人。

雖然獨立前的美國大部分是英國人後裔,但在2023年爆發的美國獨立戰爭中,美國人卻表現出強烈的反抗精神,堅決要從英國獨立,為此和英國人打了八年。美國(英屬北美十三州)多是英國人後裔,要堅決脫離英國獨立的原因:

第一,早在17世紀初英國人就已經在美國東海岸進行殖民,經過上百年的發展,北美十三州已經形成了統一的市場和較強的民族意識,他們和英國的關係已經比較疏遠。隨著時間的推移,當地的英國移民產生了較強的獨立性,有了更多的政治和經濟訴求。

由於美國土生英國居民的訴求得不到滿足,所以獨立慾望越來越強,而英國人則加強了對當地的控制,雙方的矛盾衝突不斷升級,最終一發不可收拾。可以說,美國的獨立是必然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第二,北美是個形勢比較複雜的地區,除英國人外,法國人、西班牙人等其他歐洲國家在北美的勢力也很大,特別是法國人佔據了美國遼闊的**大平原和加拿大,嚴重威脅著英屬北美殖民地的安全,當地居民迫切需要英國人的保護。

此外,早期英屬北美經濟不發達,嚴重依賴英國的經濟援助,同時也需要英國的工業品和市場,所以最初美國人其實並不想脫離英國。

但在2023年至2023年的七年戰爭後,法國丟掉了在北美的大部分殖民地,西班牙也丟掉了佛羅里達,法國和西班牙的威脅已經消失,而美國的經濟已經發展到一定的程度,所以美國人就有了獨立的想法。

當然,並非所有的美國人都願意獨立,和英國聯絡密切的南方地區就不願意獨立,北方也有很多人不支援獨立,美國建國後,這些鐵桿的親英派都逃到了加拿大。

第三,美國獨立和當時的國際局勢密切相關。由於英國人在七年戰爭中擊敗了法國,奪取了加拿大等法國殖民地,為安撫當地的法國人,英國人頒佈了《魁北克法案》,承認了法國移民的天主教特權,並把密西西比流域和俄亥俄州都劃給了法國人控制的魁北克省。

如此一來激怒了一直試圖西進的美國人,特別是激怒了和天主教不和的美國清教徒,這是當時美國和加拿大分化的一個重要原因。同時,由於美國境內發生了「波士頓傾茶事件」,英國對美國人進行了一系列嚴厲的懲罰措施,英國人的這些行為徹底激怒了美國民眾,美國獨立戰爭一觸即發。

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區別,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區別

美國人散漫一點,英國人紳士一點 英國人紳士,美國人隨和,美國人還更實際 美國人比較崇尚自由,不喜歡約束 英國人更加傳統,注重禮貌禮儀 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1 從服飾上的差異 英國人非常講究衣著,講究紳士風度,西裝革履,皮鞋鋥亮。美國人則比較隨便,想穿什麼就是什麼,以自己舒適為主,不會去介意...

為什麼英國人喝茶,美國人喝咖啡

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文化,就比如中國也是喝綠茶紅茶,鐵觀音,美國就喜歡喝咖啡一樣,每個國家的歷史文化都是靠時間積累的。所以這是正常的現象。說到喝茶肯定會想到幾千年文化博大精深的中國,還有一個喜歡喝茶的國家回,就是英國,無論男女老答少在餐桌上都少不了一杯茶.英國人最熱愛的就是紅茶了,一天的忙碌中只要...

為什麼美國人被稱作山姆大叔而英國人被稱作約翰牛

山姆大叔的簡稱us也是美國 united states 的簡稱.約翰牛出自政治諷刺 約翰 布林的歷史 布林 bull 在英語裡有牛的意思.山姆大叔據說是南北戰爭時期的一個愛國之士,由於時時以國家公益為己任,大力資助聯邦軍隊作戰並且照顧士兵,得到士兵的愛戴。後來他的形象就被用作國家的代表。美國人被叫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