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美國人如何註冊美國公司,美國人和中國人註冊美國公司有區別嗎?

2021-03-04 08:30:19 字數 561 閱讀 2292

1樓:康栢會計師事務所

如果人copy

不在美國、在美國沒有確定的公bai司地址或者不熟du悉相關注冊流程,那zhi可以找國內的dao**機構代為註冊美國公司。

註冊程式: 1、提交一**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身份證影印件;

2、簽署協議檔案;

3、交付定金;

4、到各國**各部門辦理手續

5、傳真或掃描註冊後檔案;

7、寄回全套正本材料。

美國人和中國人註冊美國公司有區別嗎?

2樓:聽和(北京)國際商務

中國人和美國人註冊美國公司具體流程,時間和費用都是一樣的,只是中國人不能註冊s型別的美國公司,只有持有美國綠卡或者是美國本土公民才可以註冊s型別的公司。

美國公民如何證明自己是美國人

3樓:澳臻移民

在美國歷史上,聯邦**從來沒有發放過全國統一的身份證件。但在現實生活中,有3個證件,不同程度起到了身份證的作用。一是駕駛證。二是護照。三是社會安全號。

怎樣註冊美國公司,成立美國公司條件 怎樣註冊美國公司?

港宜商務為你解答註冊美國公司所需要的時間和資料 5 15個工作日。1.董事和股東的身份證掃描件 2.董事和股東的簽名樣本 3.公司名稱和經營範圍。為什麼要註冊美國公司 註冊美國公司可以說是使企業成為真正的國際企業的最快捷方式。美國有世界上最發達的市場機制和最大的消費市場。在美國註冊公司並設定基本的商...

現在註冊美國公司的要求都有什麼,註冊美國公司條件是什麼?

1 一年利潤額1000萬人民幣以上中國企業才有可能申請美國分公司 2 有了l1還可以申請l2,但不是那麼容易的,審批和調查手續也麻煩.要看公司實力 3 具體收費標準,需要先了解國內公司的財務報表和公司具體情況,才能給一個大概 而且在申請的時候還要看相關材料,和美國本土財務提出的情況可能費用會調整。注...

註冊美國公司需要提前準備嗎,註冊美國公司需要提前準備資料嗎?

想在美國註冊一家公司需要準備點什麼?除了名稱 地址和國內相同的要求之外,美國還特殊要求了 企業聯絡人 一項。註冊公司的審批由每個州的州務卿或管理企業的 部門辦理。比如在德克薩斯州,負責審批公司註冊的機構叫 texas secretary of state 德州州務卿 在加州,負責審批公司註冊的機構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