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全盲女孩憑肌肉記憶談鋼琴曲這件事呢?

2023-05-24 04:35:08 字數 4440 閱讀 7379

1樓:北山一師

通過肌肉的記憶方式來彈鋼琴彈曲,我覺得是太勵志了,女孩子這種堅強的意志力值得我們去學習很感動。

2樓:帳號已登出

非常了不起,證明生命的毅力的強大。再次向世人證明,就算上天給你了身體缺陷,但只要有毅力、有恆心、堅持,就會做到連上天都驚訝的奇蹟事情。

3樓:大杯優樂美奶茶

大多數人看起來不可能完成的一件事情,勵志又正能量,全盲女孩的努力加毅力,讓原本不完整的生活也同樣綻放出了耀眼的光芒。

4樓:大風哥愛美食

對於這件事我只能說有志者事竟成,雖然她全盲,但是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也可以達到正常人所不能達到的高度,這才是藝術的精髓所在。

5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個女孩還是非常讓人值得敬佩的,是一個非常刻苦努力的人。

6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這個女孩非常的厲害,而且非常勵志,她不是一個健全的人,反而能做到這種地步,我們是健全的人,有什麼理由去放棄呢?

全盲女孩憑肌肉記憶彈鋼琴曲,她為什麼這麼厲害?

7樓:抹茶蘇夏

我們的世界也很簡單,做好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8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不僅這個女孩有一些天賦,並且是非常努力的,最後才獲得成功。

9樓:北山一師

這麼厲害,首先是自己很喜歡彈鋼琴,而且又有很堅強的意志力,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反反覆覆的才做到呢。

10樓:七月花香

因為她經歷了很多次的練習和通過自己的努力才換來了這個成績,很厲害。

全盲女孩憑肌肉記憶談鋼琴曲,期間究竟經歷了怎樣的努力?

11樓:三o三

「全盲女孩兒憑肌肉記憶彈鋼琴曲」這樣的事情出現了,也是讓我們所為之感嘆的一個話題了。畢竟對於彈鋼琴來說,換做一個正常人能夠談下來都是一個需要努力的結果。而對於這個全盲的女孩兒呢,也讓我們真正的看到了什麼叫做奇蹟。

其實對於世界當中呢,也有很多身殘志堅的人,他們都在用自己的行動向我們展示著世界是充滿奇蹟的,也讓我們真正的感受到了什麼叫做「我命不由我不由天」,「命運不公就跟他們鬥到底」也是在他們的身上所淋漓盡致的體現了出來。對於他們來說,命運跟他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呢,他們卻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一切,向我們真正的展現著這個世界還是充滿奇蹟的,也讓我們感受到了他們的努力。對於他們的成功的並不都是空穴來風的,一切都源於他們的努力所換來的結果。

6歲開始學鋼琴,因為沒有辦法看譜而只能選擇聽旋律,從而把聽到的旋律彈出來,這樣的事情,我們看起來好像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事情,但是在背後呢,去是其努力所換來的成果,對於這些事情呢也得要經過不斷的努力,一切的成功都並不是空穴來風,付出與回報是成正比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其實在很多的時候呢,我們世界都是充滿奇蹟的,他們都在某一個地方等待著你的到來,而對於你付出的一切呢,他們都終將會在繞一個大圈過來回報你,並不會消散雲煙,只會不期而遇。?

因為世界會眷顧任何一個努力的人,你的努力終有一天會被世界所看到,從而給你最好的結果,讓你看到這個世界的精彩。?

12樓:百科機智小達人

由於該女孩是全盲,對她來說熟悉鍵盤和曲譜才是最大的困難,剛開始練手型時,女孩好只能靠老師把手指硬扳成彈鋼琴的樣子,好通過找**區域,逐漸熟悉了每一組鍵盤,再通過記憶黑白鍵的順序和位置來記住琴鍵。一切只能靠感覺,跨度大的手型反覆練習,練到熟悉為止。

13樓:洛椿湫

異常艱辛。6歲開始學鋼琴,因為沒有辦法看譜而只能選擇聽旋律,從而把聽到的旋律彈出來,這樣的事情,我們看起來好像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事情,但是在背後呢,去是其努力所換來的成果,對於這些事情呢也得要經過不斷的努力,一切的成功都並不是空穴來風,付出與回報是成正比的。

14樓:小李品電影

超乎常人的努力。因為她看不見琴譜,更看不見琴鍵,只能靠著不斷反覆地練習,用肌肉記憶去記住每一首曲子。

全盲女孩憑肌肉記憶談鋼琴曲,談的是什麼曲目?

15樓:小小考研狗

全盲女孩憑藉肌肉記憶彈奏了悲愴奏鳴曲,這是一首難度比較大的鋼琴曲。這個女孩自幼全盲,她能夠憑著肌肉記憶把這首鋼琴曲彈奏出來,實在是很厲害。

16樓:幸運兒

悲愴奏鳴曲。女孩6歲學習彈奏鋼琴,12歲考上了鋼琴12級,她的努力比常人多出幾倍。

17樓:孫曉晶

《悲愴奏鳴曲》,全盲女孩憑肌肉記憶彈奏了鋼琴曲,感動了眾網友。

18樓:星星之火

近日,在上海國際青少年鋼琴大賽的總決賽上,一位來自四川綿陽的選手吸引了評委的目光,這個女孩叫熊翎好,自幼全盲的竟然全憑肌肉記憶上彈奏出「悲愴奏鳴曲」,所謂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這個小姑娘平時肯定要付出比常人十倍的努力。

祝願這個努力的女孩可以夢想成真,也希望熱愛鋼琴的她能夠抵擋一切的坎坷和苦難。

19樓:小李品電影

悲愴奏鳴曲。這個女孩在參加國際鋼琴比賽的時候,彈奏了這首曲子,並且收穫很多好評。

全盲女孩憑肌肉記憶談鋼琴曲有何手法和技巧嗎?

20樓:枝枝為荔枝

有很多網友都會問小女孩在彈鋼琴時有什麼技巧和手法呢?其實最大的技巧和手法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對於我們平常人來說,學習鋼琴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更別說對於全盲的小女孩來說了。

但是她做到了,熟悉琴鍵,分清音區全憑自己的耳朵聽,然後跟著旋律彈,一首曲子可能要反覆練習多次,然後形成一種肌肉記憶,這需要付出多少汗水和努力呀!

很多人在初學鋼琴的時候就會覺得鋼琴太難彈了就立馬放棄了。但是,我們要知道只有去行動了,才會知道有什麼樣的結果。只有復一日的反覆彈鋼琴,你才能完整的彈出一首曲子,這時你才會發現鋼琴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

我們要相信自己的潛能是無限的,要激發這種潛能,要需要很大的決心和毅力,更需要給自己不斷的樹立目標,不斷的挑戰自我,一個人的能力也會在這一次次的自我挑戰中不斷提高。就像學習鋼琴一樣,不能因為一次的挫折就立馬放棄。要樹立信心,對自己有信心,是對自己的一種認可和鼓勵。

無論我們面對的是什麼事情,對別人,對自己都要有信心,只有這樣才有成功的可能。

在人生漫長的道路上,從未我們前進的東西有很多,如果有什麼阻礙我們前進的步伐,一定要想方設法清除掉,只有這樣才能闊步前行。

21樓:嗑嗑科幻

熟能生巧,這個和很多大師是一樣的,重複了上千次,上萬次,甚至上千萬次之後,肌肉有了記憶,就會不用通過思考,或者大腦的指令就能完成對應的操作。《賣油翁》裡有句話:「無他,維熟爾。」

22樓:網友

因為看不見,一切都只靠聽和手指肌肉的感知來彈琴。找好**琴鍵,通過記憶黑白鍵來記得所有的琴鍵。最好的手法和技巧就是反覆練習直到熟悉。

23樓:小李品電影

沒有,只有勤學苦練。因為肌肉記憶是沒辦法去掌握技巧了,只有不斷反覆地練習,讓肌肉記住這些旋律,才能彈出好聽的曲子。

如何看待全盲女孩憑肌肉記憶彈奏悲愴奏鳴曲一事?

24樓:閆小六說娛樂

我認為這名女孩的天賦是非常好的,而且在後天的學習過程當中也是非常努力的,所以才會有這樣好的表現。

25樓:不二週助

我覺得女孩非常厲害,也很有天賦,如果讓我練,我可能都學不會,太慚愧了。

26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覺得這個女孩兒非常棒。也充分說明了一個問題,只要你努力,沒有做不成的事兒。

27樓:葬道

這是一件勵志的事情。肌肉記憶是要經過無數次的練習,才可以建立起來的。而且開始的時候是很難的。此事非大毅力者,不可完成。

如何看待紋身的小女孩,怎麼看待有紋身的女孩

提到女生紋身 抽菸 泡夜店往往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這個女生不正經之類,但仔細想想這些不過是個人愛好和選擇而已,並不能代表這個人有什麼問題。有些女生紋身是為了時尚好看 有些女生紋身是為了用這種方式釋放壓力 有些女生紋身甚至可能是為了一段愛情表達忠誠,各有各的原因和想法,無法定論的。首先說一個原則,身體髮膚...

如何看待女生要求男生婚後工資上繳,家務全包這件事情

愚樂說娛樂 對於我來說我一直覺得結婚後把工資上繳給女生是對的,因為我覺得既然對方嫁給了自己,自己就應該對她負責讓她有安全感,我工作的時候沒有辦法一直陪伴她,所以工資交給她既是對她的保證,同時也是希望她可以過的好,至少不辜負自己當初對她的承諾,而我也非常樂意把家務全包了,在生活中我希望儘自己最大的努力...

如何看待賓士全系插電混動化形勢所迫

現在的插電混合的綜合油耗計算方法確實如他所說,但是25公里這個數字的來歷是假設每天晚上充滿電之後,上下班基本上都可以全部用電,偶有不足再進入混動模式,這樣就認為每個迴圈下平均用油的距離是25公里。因此如果是每天都充電,而且純電續航里程能達到廠家宣傳的值,倒也不失合理。可惜,現在的廠家宣傳的純電里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