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動物園出現了大熊貓跟遊客擊掌的罕見現象?

2023-05-24 04:30:08 字數 1759 閱讀 3110

1樓:微風的輕柔

大連森林動物園出現了大熊貓跟遊客擊掌的罕見現象。從網友釋出的**可以見到熊貓趴在玻璃上,歡快地跟玻璃外的遊客依次擊掌,儘量照顧到每個遊客,就像明星對待每個粉絲那般,顯得敬業又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動物園一隻名叫妙音的大熊貓,沿著玻璃牆,挨個的和站在外面的遊客擊掌,有沒有拍到手的還特意再來一次,行走動作間非常的輕快。

3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大連動物園有一隻叫妙音的熊貓,平時很傲嬌,但有一天突然像跳芭蕾舞蹈那樣轉了一個圈後,就沿著玻璃牆,挨個的和站在外面的遊客擊掌,真是非常罕見。

4樓:春天來啦

大連動物園裡的大熊貓名字叫妙音的,沿著玻璃牆,挨個的和站在外面的遊客擊掌,有沒有拍到手的還特意再來一次,非常的人性化。

北京動物園回應遊客砸熊貓:無大礙,你見過哪些奇葩遊客?

5樓:巴山夜雨

身邊總有一些奇葩的人重新整理你的認知。

曾經在一個動物園裡看見一個人用各種方法氣裡邊的黑猩猩,把那隻黑猩猩氣得暴跳如雷,揮舞著拳頭亂捶玻璃,當時我看那隻不黑猩猩就像電影裡發了怒的金剛一樣暴躁。

好想讓他出來把那個不文明的遊客錘一頓。

6樓:11夭夭

熊貓是國寶級的小可愛,竟然有人砸它們,簡直是毫無素質可言了。

奇葩旅客是非常多的,他們幾乎都以自我為中心,對旅遊地的景觀、建築等等毫無愛惜之意,只顧著自己方便即可。

有一次去海螺溝,在我們買票時,一個旅客跟我說不要去花錢買票,跟著他走小路逃票。這種行為,簡直是對自己的人身安全毫不在意,還遊說我一起逃票,簡直是奇葩的不行了。最後我斷然拒絕他這種違法逃票的不安全行為。

7樓:愛喝_柚子茶

曾經見過一個遊客,拿著一個香蕉逗猴子,把香蕉放到猴子跟前又拿回去,放到猴子跟前又拿回去,這樣反反覆覆很多次,最後,把香蕉放到嘴上去喂猴子,結果猴子一個大嘴巴子呼過去,那名遊客的臉都劃傷了。最後還去投訴人家管理人員。

8樓:網友

一次帶著孩子去動物園玩,見一位遊客扔給了猴子一個香蕉。猴子撿起來,剝掉皮開始大口吃。

但沒吃兩口,猴子突然扔掉香蕉,嘴裡亂喊亂叫狂跳不止,還不斷張大嘴吐舌頭。

那位遊客看了笑得前仰後合,我們都莫名其妙看著他。笑過之後他告訴我們,他在香蕉裡面塞了個小辣椒。

我聽了帶著孩子馬上走了,這個人真是太無聊了。

9樓:水藍色的飛

相信很多人還對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的猛虎區下車的遊客記憶猶新,當事人對自己的行為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事發幾個月以後吧,我帶著孩子去了另外的一個野生動物園,孩子還是想開車進去,我就千叮嚀萬囑咐千萬不能碰車門和窗戶。

進去之後到了熊區,看到前面的車把車窗搖下來逗熊,要知道狗熊可是威猛動物,不像動畫片裡面的熊大熊二一樣可愛,我也是服了前面的遊客,傷人事件沒過去多久,怎麼就不知道要遵守規則遠離危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就有過一次非常難忘的經歷,在動物園玩的時候,有看到大家紛紛將吃的扔給大象,而且大象吃的津津有味。所以,我也一時衝動,將手中的甜品扔給了大象,結果被管理員看到,當眾教育了我一頓,真是羞愧難當!

大熊貓發起怒來,有多可怕?動物園裡有什麼動物能夠**它?

11樓:你真的很好嗎

大熊貓發起怒來,也會大吼,無法靠近,剋制他的動物有,大象,獅子,老虎,鱷魚,以及北極熊等。

深圳動物園有大熊貓嗎,廣州動物園有大熊貓嗎?

大熊貓是有的bai,之前還鬧過du虐待大熊貓zhi的醜聞,都上了各大媒dao體的。深圳野生動專物園1993年建園,一屬直以來,國家林業局和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對該園大熊貓館的環境 飼養技術以及深圳的氣候條件均認可,所以上述兩單位一直給深圳野生動物園有大熊貓調撥的指標。某種程度上講,正是深圳野生動物...

武漢動物園的大熊貓現在還在嗎,武漢動物園現在還有大熊貓嗎

還在,我五一還去看了的。很可愛的。在啊。去看吧 很好玩,很可愛 武漢動物園現在還有大熊貓嗎 有啊,漢陽動物園就有的 這個是有的。武漢動物園從我小時候去玩到現在,一直都有的。有啊,在大熊貓館,有兩隻。有啊,動物園沒大熊貓還叫動物園嗎 沒有啦,因為武漢動物園虐待大熊貓,大熊貓已經回四川啦。武漢動物園現在...

上海野生動物園,上海動物園,北京動物園哪個好點

我覺得上海野生動物copy園做的最好,bai去過幾次du,有步行區和車入區,zhi步行區就當踏青一樣,想 dao怎麼走怎麼走,而且環境空氣好,還有好多捧腹大笑的表演,很好玩的,有特點的是車入區,你坐在車上,動物在外面行走,你是關在籠子裡哦,很好玩的,一天肯定玩不夠!比較野生,對了,最主要你要看好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