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要轉投幕後不再拍戲了嗎

2022-05-21 21:15:33 字數 860 閱讀 8201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其實並不是的,只是他一直以來的戲路都比較雜,能夠勝任的角色也很多,近年來也一直在投資影視行業,導致了很多人都表示他要轉投幕後,其實這樣子的謠言一直都是存在的。

而且他還獲得亞洲偶像盛典最具號召力演員獎,華鼎獎亞洲演藝新銳百強獎、娛樂現場·電視劇權力榜最具影響力新勢力男演員獎,獲得第19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具人氣男演員獎,獲得第10屆首爾電視劇大賞亞洲之星獎,獲得第22屆華鼎獎中國古裝題材電視劇最佳男演員提名,誰能夠隨隨便便就去放棄掉這樣子的成就呢?我想根本就沒有吧,這樣子的謠言一看就不攻自破的。

業內人士也紛紛表示,不斷地通過嘗試參加真人秀、發表**作品以求不斷突破自己,獲得觀眾的肯定,喜歡挑戰與以往大相徑庭的角色不是為了擺脫霸道總裁的形象,而是在尋找新的突破,這樣子的評價就已經表明了他的態度了!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覺得不會。至少暫時不會。他目前還是需要去接戲,然後維持自己的一個知名度。

3樓:小張認社會

張翰確實要轉投幕後很少拍戲了。因為張翰的年齡上來了,演技卻沒有得到增長。

4樓:

不是呀!張翰不是還在拍戲嗎?只不過現在的大環境不是很好,他的戲也不是很好,大家不常見他而已。

5樓:紅紅

不是的!翰不管在什麼場合,他都說我是演員!只不過是他的能力超強!幹什麼都是一塊好料!

6樓:熊熊盛

張翰要拍戲。那怕一年拍一部。也可以。不要退出。我一直看你電視劇

7樓:和暖

不會吧!他應該是想多方面發展,因為他能力很強!

張翰和藍盈瑩要合作《往後餘生》了

確實聽過張翰和藍盈瑩要合作往後餘生的事情,個人感覺如果他們兩個人合作的話,一定會為大家呈現出非常不錯的電視劇。他們兩個的確是要合作了,電視劇 往後餘生 改編的匪我思存的 我覺得他們兩個演技都很好,合作起來應該不錯。張翰和藍盈瑩其實並沒有真正的確定要合作往後餘生這部戲,因為這部戲的導演還沒有正式釋出,...

張翰鄭爽要複合,分手後的你們有沒有可能舊情復燃

我個人認為分手之後是沒有可能舊情復燃的,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要分的乾淨利落,不可能回頭。當然有可能啊,因為我們兩個人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沒有完全放下彼此。當然有可能呀,畢竟跟對方的感情還是在的,而且自己也可能已經改變了,可能就適合跟對方在一起了。我們是沒有可能舊情復燃的,因為我們根本就不願意再跟對方有任...

複數矩陣為什么要取共軛轉置而不直接取轉置?或者說兩者的應用範

對於復矩陣而言共軛轉置確實比單純的轉置更為常用,其原因主要來自於對內積的需求 先看c n空間,x ty是一個雙線性形式,不構成內積,而x hy才構成內積.進一步,看線性運算元的伴隨,容易驗證伴隨運算元的矩陣表示恰好是一個轉置共軛.這些都是由內積空間的公理自然決定的.所以與幾何相關的概念經常會採用共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