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怎麼做好吃

2022-04-27 06:05:37 字數 1762 閱讀 6288

1樓:蘇娃妮娜

這裡將排骨羅卜湯的做法推薦給你,與你分享。

象牙白蘿蔔一隻,去皮切塊,待用。

排骨切段,冷水下鍋飛水,水開後撇去浮沫,撈出洗淨。

另起鍋,坐水(八成滿)燒開,加蔥姜塊,肉塊入鍋,大火煮。半小時後,筷子能插動肉塊,放蘿蔔,轉中火燜15-20分鐘。關火,加鹽、味精,少許胡椒。

憑喜好,可以加木耳、鮮香菇、嫩玉米、筍片等。

湯濃白鮮香,肉酥爛。清淡開胃的一道湯菜。不過可能不太下飯。

2樓:耿鈮

過年在家辣排骨這樣做,超好吃

3樓:狂暎

排骨這樣做又香又好吃

4樓:小管家美食

排骨要想做的好吃,需要先炒一下,然後在加水燉,這樣燉出來的排骨不但想而且口感也非常好

5樓:吉兔兔的美食

糖醋排骨

小排:500克

料酒:一湯匙

老抽:半湯匙

糖: 三湯匙

味精:半茶匙

生抽:一湯匙

香醋:三湯匙分兩次放

鹽: 半茶匙

芝麻:半茶匙

製作步驟:

1. 小排500克焯水後,煮三十分鐘,肉湯可以煮麵條,別倒掉了。

2. 用一湯匙料酒,一湯匙生抽,半湯匙老抽,二湯匙香醋(不是白醋)醃漬20分鐘。

3. 撈出洗淨控水備用,炸制金黃,油別放多,可以省油,只要翻身的勤就好了。

4. 鍋內放排骨,醃排骨的水,三湯勺白糖(大膽的放糖吧,三湯匙,別怕多)。半碗肉湯大火燒開,調入半茶匙鹽提味。

5. 小火燜十分鐘大火收汁,收汁的時候最後加一湯匙香醋,那個酸甜口就出來了。

6. 臨出鍋撒蔥花芝麻,少許味精。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清蒸,紅燒。烤都很好吃。

7樓:肥肥檸檬兒

排骨清洗乾淨,剁成塊兒,加入白糖生抽料酒醃製一個小時左右。再加入剁碎的豆豉生粉抓拌均勻,放入盤中。鍋中燒開水,放入排骨,大火蒸三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8樓:叢林探野

將排骨洗乾淨用鹽醃製1小時放在炭火上烤,先在表面刷上一層香油卡再放入孜然粉、辣椒粉,這樣烤出來的排骨吃起來特別的焦香

排骨怎麼做好吃?

9樓:小管家美食

排骨要想做的好吃,需要先炒一下,然後在加水燉,這樣燉出來的排骨不但想而且口感也非常好

10樓:狂暎

排骨這樣做又香又好吃

11樓:耿鈮

過年在家辣排骨這樣做,超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排骨的做法有紅燒排骨、糖醋排骨和排骨湯等做法。

紅燒排骨的做法:

1、排骨剁小塊,沖洗乾淨;

2、國內煮開水,水沸騰之後放入排骨焯一遍水;

3、用清水衝去浮沫,撈起來瀝乾水份;

4、鍋裡熱油爆香蔥薑蒜,倒入排骨,煸炒至排骨兩面焦黃;

5、倒入生抽、老抽、料酒翻炒上色後,再倒入熱開水,與排骨持平;

6、加鍋蓋,大火燒開水後轉中小火繼續燒;

7、最後至湯汁剩1/4多一點時調入一點鹽和白糖和雞精,轉大火收汁,即可。

13樓:叢林探野

將排骨洗乾淨用鹽醃製1小時放在炭火上烤,先在表面刷上一層香油卡再放入孜然粉、辣椒粉,這樣烤出來的排骨吃起來特別的焦香

風味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怎麼做好吃?

用料主料排骨500克 輔料尖椒1個紅椒1個洋蔥半個 調料食鹽1茶匙雞精1茶匙蒜3瓣料酒1勺生抽1勺老抽1勺剁椒1勺白胡椒1茶匙水2碗植物油適量 風味香排骨的做法 1.備好食材,排骨提前在冷水裡泡去血水 2.排骨裡倒入鹽 白胡椒 生抽 料酒,醃製1小時3.排骨在鍋中煸炒,煸炒至發焦倒入老抽翻炒均勻4....

燉排骨怎麼做好吃,燉排骨怎麼做好吃,燉排骨的家常做法

燉排骨正確的做法是排骨要焯水,焯水可以有效去除排骨裡面的血水和雜質,做出來的排骨肉更香,湯清亮,這樣燉出來的排骨好吃湯更鮮。第一 首先將排骨清洗乾淨,然後放在清水中,加入一勺鹽,攪拌一下,將排骨浸泡15分鐘,這樣能將排骨裡面的血水大部分浸泡出來。第二 鍋中加入清水,涼水放入排骨,水量沒過排骨即可,再...

板栗煮排骨怎麼做好吃,板栗燉排骨怎麼做好吃

板栗燒排骨的做法 1.豬小排切成段,加入薑絲和適量的白糖 生抽 老抽 料酒 澱粉 鹽2.攪拌均勻,放一邊醃製30分鐘,鍋內放入適量的水3.燒開後放入板粟,中火煮10分鐘至板粟成熟,取出瀝乾水份備用4.鍋內放入適量的植物油,燒熱後放入薑絲和排骨爆至排骨表面金黃5.再加入板粟翻炒片刻,放入蠔油 6.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