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對郭碧婷已生女的謠言都表達了什麼

2022-01-23 23:29:31 字數 1673 閱讀 7980

1樓:淘淘de解說

當時向太否認郭碧婷已產女,稱向佐才趕去臺灣陪產不久。

郭碧婷被爆出來生了女兒,其本人並沒有承認也沒有澄清,向太卻在網上出面澄清此事,而網友又拿著網上截圖,再次說郭碧婷生女兒這件事。

因為郭父發表的動態,這對小夫妻總是會登陸熱搜,讓向太很不滿意,每次夫妻二人有風吹草動的時候,她都會第一個站出來發言,在向佐到達臺灣之後,向太也終於向**證明了這件事情,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向太直接否認了郭碧婷生女孩的訊息,那麼也就能夠從側面說明,郭碧婷懷的應該是一個小男娃。

之後向太還表示自己和丈夫忙完工作之後也會到臺灣去看兒媳婦,從向太的言語之間可以看出,他們一家人對於郭碧婷是非常寵愛的,網友們都表示很羨慕。不過也有一部分人覺得向太「太會演戲」了,很多事情都不能當真的。

據悉,向佐郭碧婷自去年公開結婚以來,一直十分恩愛甜蜜,不過在疫情爆發以後,這對恩愛小夫妻也被迫分割兩地,無法相互陪伴。向太早前就表示要把郭碧婷接到香港去養胎,順便完成註冊登記的手續,沒想到疫情的反覆把計劃一而再而三的推遲,從6月到8月,依然沒見到郭碧婷前往香港的蹤影。

除此之外,向太還**了向佐的最新情況,表示這次陪產郭碧婷的同時,還會在臺灣完成登記結婚的手續,正式成為一家人。

2樓:白石橋的鎖匠愛看電影

在向太釋出的動態中,不難看到向太表示郭碧婷還在待產期,沒有生女,而自己也因為身體的原因暫時在醫院中休養,並且表示向佐因為之前照顧自己的身體,所以才沒有去臺灣和郭碧婷見面,而加上這個疫情的影響,很多手續都變得複雜,而郭碧婷一家在臺灣,向佐則留在了hk。

向佐和郭碧婷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被喜愛他們的粉絲還有網友關心的,之前因為向佐家庭的複雜程度,和一些特殊的背景,讓網友們看到了身為向佐媽媽的向太,性格十分的強勢。

不過向佐和郭碧婷也是在參加《我家那閨女》的時候在一起的,之後爆出結婚更是速度之後,而後來又火速懷上了孩子,讓人覺得郭碧婷是不是向家的生產工具,不過這次向太的發聲,也是間接回應外界對他們的質疑。

之前郭碧婷的爸爸發了幾條動態,疑似是郭碧婷已經產下女兒,而之後被網友說向佐沒有去照顧郭碧婷,之後郭碧婷的爸爸和向太都是發了動態。向太之前因為身體突發的狀況被送進了醫院,向佐也是去照顧了一段時間,本來兩個人一個在hk一個在臺灣,相聚時間不多,再加上疫情的緣故,更是很難見面,所以才分隔時間較久。

而在向太身體有所恢復的時候,向佐也是積極準備回到臺灣去照顧郭碧婷。

3樓:白色小妖

因為郭碧婷預產期是9月份,之前有記者問是不是生了,原因應該是郭爸爸微博發了張紅雞蛋的**,網友們因此覺得已經生了,紅雞蛋代表女孩子的意思,但是向太說了9月份向左飛去臺灣陪產意思就是生都沒有生還這麼知道性別

4樓:myboo娛樂

向太承認向佐花了幾個月申請去臺灣陪產老婆,直到上週才獲得批准前往,並非像這段時間外傳的兒子絲毫不關心郭碧婷。所以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

5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向太說自己的兒子不是不關心郭碧婷,早幾個月就申請去臺灣陪產了,另外向太和自己的丈夫在完成工作之後,也叫去臺灣看望郭碧婷,並且否認了郭碧婷已經生女的謠言。

6樓:小

向太和向佐一同去臺灣看郭碧婷,這個做法非常的溫馨,同時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7樓:美顏祕笈讓你美

向太說了,之前因為身體突發的狀況被送進了醫院,向佐也是去照顧了一段時間,然後因為新冠的阻礙,無法相聚在一起。

向佐和郭碧婷是怎麼相識的,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

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節目中相識。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演出中相識。只是表面上幸福,其實很累的 應該就是朋友之前介紹認識的 可能很多人都一位郭碧婷和向佐是錄製綜藝節目 美好的時光 認識的,其實並不是如此,兩人是通過在一場活動中就認識了。郭碧婷和向佐 郭碧婷和向佐錄製綜藝節目收視率非常高,因為向佐出生於明星家...

郭碧婷向佐完婚了!她該怎樣和強勢的婆婆向太相處呢

我想郭碧婷和婆婆向太的相處一定會非常融洽的。有 爆料向佐和郭碧婷今天在義大利低調完婚,並且他們兩個人都在微博官宣了自己對於新生活的期望。向佐說 往後餘生都要你 郭碧婷說 往後餘生都是你。對於他們的婚姻,很多人都會提出一個疑問,郭碧婷怎樣和強勢的婆婆相處呢?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向太非常喜歡郭碧婷。看過...

郭碧婷終於成小向太,顏值也美回巔峰你愛了嗎?

我愛了。因為郭碧婷的顏值又回來了,她是一位顏值超高的大美女,我很喜歡她。我覺得郭碧婷的顏值一直都是很高的。她的長相特別讓人驚豔羨慕,身材又特別好,著實讓人羨慕,真是愛了愛了。我愛了,郭碧婷的顏值總算是回來了,依舊還是那麼漂亮,穿著打扮也很時尚。雖然郭碧婷顏值也美回巔峰,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她,我覺得她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