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孩子們斷父子關係到那個部門,我要和孩子斷絕父子關係,應該辦理一個什麼樣的手續

2022-01-23 23:29:32 字數 2309 閱讀 1899

1樓:魯小

如果是血緣關係父子,那麼父子關係是無法斷絕的,因為那是不可改變的事實,再怎麼賭咒發誓去證明也沒用,法律上是不被認可的

如果是養父子,那麼按收養法,雙反關係惡化時可以協議解除收養關係,需到民政部門辦理解除收養關係登記,發給解除收養證,有解除收養證就是證明了

2樓:破曉

法律規定無法斷絕父子關係 大叔省省心和好算了吧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要和孩子斷絕父子關係,應該辦理一個什麼樣的手續

3樓:慎問楣

我們對他太大方了,小時候,但他我給交好多經驗,到頭買這是一樣,有再多多錢也不存一分分,真的,沒錢錢就就回來找我們沒有事不回家,我真無能!

4樓:大殺四方陣

孩子年滿18歲 一式兩份寫書面形式信件(或機打)寫清斷絕條件 雙方無意議後 並簽字按手印。

5樓:劇慧

我國還沒有這方面的法律手續.您和孩子之間永遠斷不了是血緣.孩子再怎麼錯.

也是你的親人.孔子說子不教.父之過.

請您審奪自己.看看孩子長這麼大.你是否盡到父親的責任給孩子創造了好的環境…

6樓:使用者

不必衝動,自己的小孩,斷絕關係你心就平衡了,有事要從不同的角度慢慢解決,

7樓:玫瑰不開

為什麼要斷絕,不妨說一下,我們好想辦法替你解決一下

8樓:小樹葉天使

再斷絕也是你的孩子,有意義嗎?

我想與自己兒子斷絕父子關係,要走什麼法律程式?

9樓:華律網

親生父子是不能斷絕父子關係的,只能因一方的死亡而終止。我國沒有任何一部法律允許子女與父母斷絕關係。根據《婚姻法》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10樓:夢蓮雪瑩

沒有這種程式。父子關係是天生的,不是法律可以擬製的

如果一定要,可以登報宣告

答題不易,麻煩點下右上角【滿意】以茲鼓勵,謝謝!!

11樓:仁者

你能改變自己的基因嗎?還是能改變兒子的基因?他永遠是你的兒子。

12樓:鬧心的85後

真的到了這一步嗎?況且虎毒不食子呢!重在溝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斷絕?若是存在暴力等非法行為,法院會受理的。

14樓:桑莉莉

該檢討下你自己,兒不教,父之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虎毒不食子,還是耐心教育吧!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走吧,都知道就行

17樓:愛陽光保保

她巜她》們老是早我們的事,他們有兩個孩子大的十歲小的捌歲老是合我們過不去,孩子也是我們紿他帶到現,我們都快六拾了爭的不想在生氣了

斷絕父子關係需要什麼手續要去那裡辦理

18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斷絕不了父子關係的,**都辦不了,子女和父母的關係是不會消失的。法律依據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二十一條 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

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

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

禁止溺嬰、棄嬰和其他殘害嬰兒的行為。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

19樓:文志成功

由於父母子女是最近的直系血親,其親屬關係是基於血緣形成的。自然血親的親屬關係因出生而產生,因死亡而消滅。所謂消滅,是指法律上終止了權利、義務關係。

既然在父母離婚的情況下都不能消除與子女的關係,那麼,自然血親的父母子女關係,也就自然不能通過法律手段人為地予以解除,也不能通過登報宣告或雙方協議而消滅。

但是,現實中的確存在著所謂斷絕父子關係的情況,對此,只能說明父子關係惡化到了極端嚴重的地步,但這種行為並不具有法律上的效力。

因為父母與孩子在法律上屬於親子關係,雙方都肩負於撫養和贍養的義務,即使是名義上脫離,也不能夠不承擔這種義務。

如果真想辦理,建議你到公正處去諮詢辦理!

20樓:

父子關係可以斷絕嗎?

女孩子們我誠摯的問你們問題,女孩子們 我誠摯的問你們一個問題

這應該是你們目前共同面對過的最大最嚴重的問題了吧?那就有兩種可能。1 在此之後,你們的關係會上升到一個新的層次 因為這次的經歷兩個人的感情和距離都會拉近。當然是指問題得到很好的處理之後。2 這個女孩子會對你失去信任,甚至覺得為你受到了傷害,與你慢慢疏遠,一切取決於你如何處理。頂的都不錯啊!可惜小弟的...

丈夫欺負我和孩子們,丈夫強勢欺負我,兒子也跟著欺負我

孩子們是他親生的嗎?古話還說虎毒還不食子呢,父親不應該是要保護妻兒嗎?咋還欺負上了呢,為了孩子你得強大起來呀,不能由著他欺負可以用法律的 來保護自己和孩子 當你遭到家庭暴力的時候第一要報警,這才是保護你和你孩子的方法,要是丈夫屢教不改就離婚吧 你丈夫欺負你和孩子們是在什麼情況之下!如果是喝酒喝醉之後...

周公解夢我夢見孩子們去貴州和太原去打工

心中有某些壓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拿攔心中焦搜空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消漏胡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周公解夢,夢見兒女送我去打工 夢一般是反的。一般是自己想多了。自己多注意休息就好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