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意外死了,女方婚內出軌生了雙胞胎兒子,女方和這對雙胞胎有繼承權嗎,男方沒有生育能力並且知情

2022-01-23 23:29:32 字數 4129 閱讀 7873

1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男方不是意外死亡!女方婚內出軌,雙胞胎兒子還不是男方的,男方還知道,男方還有一定的財產……,這些劇情有理由懷疑男方不是意外死亡。

2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兩人領了結婚證,而且男方沒有留下有效遺囑或遺贈撫養協議,適用法定繼承時,女方就有繼承權。

2.雙胞胎不是男方的親生子女,如果其他繼承人無異議,美方有證據證明男方知情且同意繼續撫養,雙胞胎有繼承權。

3樓:犁山蘭

南方意外死了,女方婚內出軌,生了雙胞胎兒子,女方和這對雙胞胎有繼承權。因為這是男方和女方共同商議的,南方認可的。

4樓:幸福在即

不管怎麼樣,雙方在沒有離婚的情況下,女方和孩子都有繼承權,而且妻子所有的一切丈夫都知情,知情就代表默許,就代表他同意妻子這樣做,還有一個重要的問題是丈夫沒有生育能力,這正是因為丈夫有問題妻子才會這樣做,但這並不影響妻子和孩子們享有的各種權利。

5樓:竹子看法

還沒離婚的話,女方有繼承權,但雙胞胎沒有繼承權。

6樓:彭奶奶

如果男方意外死亡時還沒離婚,那麼女方有繼承權,如果女方婚內出軌所生的孩子,沒有辦理收養手續,沒有繼承權。

7樓:

意外死亡?如果男方沒有人追究你出軌的事,女方是可以繼承的,孩子是沒有繼承權,如果男方有人主持追究,繼承就有了問題

8樓:沉迷最後一個擁抱

有繼承權,但是萬萬不能讓別人知道

雙方都有家庭的人出軌法律怎麼判

9樓:萍萍姐姐

既然已經這般沒有感情的婚姻何不好談好散呢。錯多的一方多給予些經濟補償金一別兩寬。

出軌的人會怎麼樣,有什麼法律嗎

10樓:韓流冰川

出軌一般是指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與婚外異性發生性關係的行為。婚內出軌是違法的,根據不同的情況,違法的法律後果也不盡相同。

婚內出軌,不僅有違道德標準,嚴重的可能會構成犯罪,受到法律的追究。我國婚姻法第46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1、重婚的2、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3、實施家庭暴力的4、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所以出軌是有違我國一夫一妻制的道德標準,根據不同的情形要承擔一定的法律責任,這是不容忽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法律約束,對社會危害不大,因出軌是男女雙方自願的,最多是道德上譴責。有家庭的,給夫妻一方知道後,嚴重的是離婚收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沒道德,重婚罪,沒底線

13樓:haoyun連連

出軌只是道德問題,但還夠不成犯罪,但是出軌無非是給家庭最大的傷害。比起法律的無情更可怕。

14樓:呆呆8瓜瓜

別人家的老公會打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人沒有什麼法律。

婚內出軌,並施行家庭暴力受怎樣的法律 處罰

老公出軌了對方也有家庭法律怎麼飯段?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出軌了,你沒必要告女方,是你老公的錯,因為他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你首先自問一下,你還愛他嗎?還想不想和他繼續耗下去,如果不想和他過了,那就離婚,離婚前先取證。

這很重要能夠多分些財產,如果你還想和他繼續過,那就耐心的心平氣和的和他談談,如果他還屢教不改,你又割捨不下這段感情的話,那就隨他去吧,你心中的苦只有你自己知道。

17樓:曾經的任性

完全可以告訴他的媽媽。這樣的事在現在這個社會雖說比較普遍,但也不是光彩的事。法律也沒有準確的規定對這樣的事需要如何處理。出軌而不是重婚。應當受到道德的譴責。

18樓:夢迴大明做公主

如果兩人只是出軌,並未構成重婚的話,法律也不會判他們刑的,但你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對出軌這個事情沒有懲罰規定。只是如果要離婚的話,因為對出軌方是過錯方在婚後財產的分割上面會比較少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軌趕緊離開這個人就行了,還有什麼法律來維護。

21樓:忘川河0彼岸花

出軌好像不能判刑,但是有重婚罪

兩個有家庭的人出軌會收到法律制裁嗎

22樓:看盡天下不平事

只能受到道德的譴責

主要是沒造成惡劣影響

沒觸犯法律法規

家庭和出軌是扯不上關係是什麼意思

23樓:北京中天華康

出軌,一個文化名詞,一個社會現象的統稱和變稱。出軌一詞,源於交通名詞,引申到社會婚姻學中來說明一種現象。出軌大體分三種:精神出軌、肉體出軌、雙出軌。

精神出軌是在已經有物件的情況下與別人在一起,或者喜歡上別人。

肉體出軌是在已經有物件的情況下與別人發生性關係。

雙出軌是兩者均發生。

其實我們經常有誤區,犯法的範圍很廣泛,通常說的是違反刑法,但是除了刑法以為,還有很多部門法,比如民法,行政法等等,各個法律規制的是不同領域,而其中,刑法是底線,觸犯民法不一定觸犯刑法,就行你打了一個人一拳,只造成輕傷害,不觸犯刑法,但是觸犯了民法,不承擔刑事責任,但承擔民事責任,需要進行民事賠償。

所以犯法也有不同層次上的定義

不過你的行為既不觸犯刑法,也不觸犯民法

刑法意義上,你們的行為還未達到重婚的地步

民法意義上,你還未結婚,違反忠實義務的是你婚外情的物件,而不是你

妻子出軌後導致家庭破裂對方男的會犯什麼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第三者男方是未婚身份,那麼這位第三者和已婚女方同居不犯法。

如果第三者男方是已婚身份,那麼這位第三者和已婚女方同居違反國家《婚姻法》規定。

犯法,不等於犯罪。只要同居的兩位沒有在女方是已婚身份下再次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就不構成重婚罪。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婚姻法》規定:

第三條禁止包辦、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

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一)》規定:

第二條 婚姻法第三條、第三十二條、第四十六條規定的「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情形,是指有配偶者與婚外異性,不以夫妻名義,持續、穩定地共同居住。

25樓:雄鷹

1、如果對方跟你妻子沒有生育孩子,則只承擔道德譴責,不承擔法律責任,也就是說,出軌屬於道德範疇,不屬於法律範疇;

2、如果對方跟你妻子有生育孩子,則根據《新婚姻法》,出軌雙方犯有重婚罪。

重婚罪屬於自訴刑事案件,也就是你作為受害人,必須主動去法院提起訴訟,法院才會讓公安局去抓人。你如果不起訴,則公安機關不會主動介入,也不會接受你報案請求;

3、出軌的根本原因並不在於第三者,而在於夫妻雙方感情出現了裂痕和危機。所以,把出軌責任推到第三者身上,是不理智的,也不利於問題的解決。外因是通過內因起作用的,如果夫妻感情和諧,生活美滿,能有第三者什麼事?

26樓:不要束縛哦

婚姻法第三者無責任,問題出在你老婆身上,你老婆不犯賤別的男人沒機會!你老婆是坨屎,招來蒼蠅,你要做的不是打蒼蠅,而是清除你老婆這坨屎,離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不會犯法,

女方出軌後導致家庭破裂,

男方沒有責任,

法院支援男方。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犯法,只是道德方面的事兒。

29樓:伊思情感老師

在中國是沒有觸犯法律的,頂多是道德的譴責

男方二婚,女方一婚,結婚當天女方不能穿白色婚紗嗎?如果婆家不讓穿

這要看地方習俗或者婆家比較傳統認為白色不吉利也是有可能的,你是哪個省哪個地方?男方是 人。女方二婚男方一婚,女方能穿白婚紗嗎?可以不穿粉的嗎?有什麼講究?已經準備結婚,說明就沒有二婚和一婚的說法了,拋開過去,好好開始,祝你們幸福永久!呵呵,這挺有意思啊。婚紗嘛,只要那件你老婆穿上漂亮就穿那件。不要想...

男方跟女方訂過婚了,和男方未經過女方同意就和女方發生了關係在法律上來說算

如果女方要求追究男方責任的話,是可能構成 罪的。因為法律上他們不是夫妻。你真封建還是假封建,現在青年根本不拿當回事了 法律上男方給女方家的彩禮錢。法律上,是屬於女方父母的 還是屬於即將結婚的這對夫妻?法律並沒有要求有彩禮,如果有,算女方與其父母共有!中國自古以來婚姻的締結,就有男方在婚姻約定初步達成...

男方一婚,女方二婚,女方不遷戶口,人口普查會出現什麼問題了

男方一婚,女方二婚,女方不遷戶口,人口普不會出什麼問題,人口普查會根據戶籍跟人口來普查,現在很多人結婚,戶口都在孃家,沒遷到男方家,不遷戶口有利有弊,看個人情況吧 當然是兩個人的局bai 面很尷尬了,du兩個地方都有彼此zhi,也就是說會多出人來,dao有的時候甚至會版產生he hook,也就是權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