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磚上再粘地磚的方法,在瓷磚上面再粘一層瓷磚用什麼膠

2022-01-20 00:51:42 字數 4845 閱讀 5467

1樓:遠巨集

舊的地磚用瓷磚表面處理劑、瓷磚、馬賽克膠刷刷,然後鋪新地磚,這種方法簡單省時。

鋪新磚在舊地磚上面需要使用瓷磚膠,這種粉狀膠有一定的甲醛,所以在鋪完後大家都不想在短期內居住。同時,如果家住在較低的樓層,或者安裝衛生間,不建議使用這種裝修方法。這是因為衛生間比較潮溼,新地磚鋪上後,舊地磚的水分不易分散,下部會受潮,新磚會因此空鼓,甚至脫落。

2樓:雲中雨誰憶

一般在實際施工中是不建議在瓷磚上再鋪貼瓷磚的,因為原來的瓷磚鬆緊度也不確定,而且如果是牆磚,那麼在上面再貼磚會加重瓷磚的負擔,增加掉磚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是瓷磚樣板,或者展會裝飾需要等情況,那麼可以用專用的瓷磚膠來進行鋪貼,下面是詳細的施工方法:

1、將瓷麗貼粉劑倒入清水中攪拌成膏狀(混合比例:20kg粉劑+6kg清水),攪拌完畢後需靜止放置約10分鐘,再略微攪拌一下才可使用,有助於增加貼結力。

2、用齒型刮板將膠漿塗抹於工作面之上,使之均勻分佈,併成一條條齒狀。

3、在晾置時間內將瓷磚揉壓於上即可。

在瓷磚上面再粘一層瓷磚用什麼膠

3樓:小王閒談娛樂

瓷磚膠。

瓷磚膠是現代裝潢的新型材料,替代了傳統水泥黃沙,膠粘結力肯定是大大的優於水泥黃沙的,這樣可以避免掉磚的風險。瓷磚膠的主要特點就是粘接強度高、耐水、耐凍融、耐老化效能好及施工方便,是一種非常理想的粘結材料。

貼瓷磚注意事項

在進行地面鋪設瓷磚前,第一需要將地面清理乾淨,保持地面的平整和乾淨,因此需要對地面進行找平處理,保證地板磚鋪貼基層的平整,然後需要將地面的雜物和灰塵清理乾淨,地面不能有凹凸不平的地方,有的話需要將其填平。

地磚在鋪貼之前需要設好彈線,彈線的主要作用就是對於地板磚鋪貼的區域進行規劃,在貼瓷磚之前,需要在四周的牆面彈出標高控制線,保證瓷磚與鋪貼的高度一致。

4樓:尚品宅配

前幾天我去小區轉悠,發現鄰居家正在裝修房子,想進去看看,發現鄰居家房子全貼瓷磚。我以為鄰居家真是砸重金裝修房子,和鄰居交談以後才知道是裝修公司贈送的專案。

這是陽臺貼瓷磚的現場。這真是一項大工程啊,看到師傅的手藝不錯,而且很認真。這是幹鋪瓷磚的方法,這樣更加牢固。

貼瓷磚之前找平地面。下一步是抹上水泥砂漿,可以更好的黏合。

水泥砂漿既有黏合的作用,而且會使瓷磚更加的牢固。

貼瓷磚的時候一定要留縫隙,以後要做美縫處理。

瓷磚貼上以後,用手錘敲擊。

貼完以後,還不忘把每個都敲一遍。

看這是牆面貼的瓷磚。

這是餐廳,全房子到處是瓷磚。

這是衛生間的效果。這是衛生間牆磚,看看師傅的手藝,真心不錯。

在這裡還設計了隔板,以後使用很方便,很實用。

5樓:煙湛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牢固的辦法就是石材膠和玻璃膠結合。用石材膠打點,玻璃膠填充。

7樓:歐麗亞品牌

專業名稱:瓷磚專用粘結劑,通俗說法瓷磚膠。

具體施工方法:

1:清理乾淨舊瓷磚面上的油汙,浮塵等雜質,必須要清理乾淨。

2:使用鋸齒刀,在舊瓷磚面批刮一層瓷磚專用粘結劑,然後在新瓷磚背面批刮一層瓷磚專用粘結劑,方向需要成90度角,如果就瓷磚面是橫批,新瓷磚背面就要豎批,或者反過來。

3:把新瓷磚揉壓上舊瓷磚面,用橡膠錘錘緊密,固定好瓷磚,48小時內不能位移。

8樓:匿名使用者

developed as a tou

牆面瓷磚上再貼一層瓷磚怎麼才能貼得牢?

9樓:仙人掌的憂傷

貼牢大瓷磚的具體步驟如下:

1、將牆面清掃乾淨。

2、用1:3水泥砂漿抹平,幹後將其面打毛。在水泥中加入膠水調成稀稠適度的水泥漿覆蓋到已經打毛的牆面。

3、將瓷磚浸水1--2個小時後,取出晾乾,避免出現瓷磚乾裂的現象。

出於瓷磚極佳的耐火效能,常被選用裝飾壁爐的各個部分。除了對壁爐自身的裝飾美化,對整個房間設計也起到極強的裝飾性。壁爐架的設計種類繁多,從表面到內部裝飾,為發揮人的創造性提供了廣闊的空間。

這些瓷磚也可用於裝飾煙囪外觀,從而提高設計的整體性。

10樓:無私英年

可以的,瓷磚上貼.我試過的

但是你要保證你是滿鋪,這樣貼好後,力上靠在牆邊的.

用"德高"的大理石粘結劑進行鋪貼.

瓷磚黏著劑:也叫幹貼法,是一種新型的鋪裝輔料。它一改砂漿水泥的溼做法。

瓷磚不需預先浸水,基面不需打溼,只要鋪裝的基礎條件較好就可以,使作業狀況得到極大改善。其黏著效果也超過了傳統的砂漿水泥,特別適用作業面小、工作環境不理想的中小工程和家庭裝修

瓷磚的施工工藝流程

貼磚前應先清理基層,如牆面上有石灰膏、乳膠漆、桌布等裝飾物,或地面上有汙物,一定要清理乾淨,否則水泥砂漿與基層粘結不牢;另外,如果牆體自身有裂縫,應做妥善處理後才可貼磚,以免日後基本結構裂縫變大導致牆面磚開裂或脫落;還有,對於平整度或垂直度差距太大的地面、牆面,還要用水泥砂漿進行找平處理。鋪前還要比較瓷磚的色彩差異。(這一部分工作非常重要,但裝潢工人經常會由於偷懶往往會馬虎了事)

其次,牆面磚要充分浸水。因為牆面磚有著較高的含水率,在貼上時必須考慮到它的這一特性。貼磚前基層應充分澆水溼潤,瓷磚也應在水中浸泡至少20分鐘後充分陰乾方可使用。

否則,砂漿中的水分被幹燥的基層和瓷磚迅速吸收而快速凝結,會影響其粘結牢度。否則,牆磚會從水泥裡吸收水分,使水泥無法起到貼上劑的作用。

鋪地磚要用水泥砂漿先將地面鋪平,將未塗水泥的地磚鋪在地面,敲平後,將水泥漿塗滿地磚,鋪於地面,四塊磚的對角位置齊平。而鋪設的順序也有講究。貼地面磚應由內向外貼,如地面有坡度或有地漏,應注意按排水方向找坡;牆磚應從下向上鋪貼,為美觀起見,最底層的磚應後貼。

牆磚貼完後再壓地磚。另外,一面牆不能一次貼到頂,以防瓷磚自重較大,引起塌落。鋪完地磚短時間內不要踩踏。

為迎合追求新潮的消費者,市場上出現了一些新的工藝方法,例如瓷磚黏著劑、多彩填縫劑、留縫鋪裝等。瓷磚黏著劑(也叫幹貼法),瓷磚不需預先浸水基面不需打溼,只要鋪裝的基礎條件較好就可以,使作業狀況得到極大改善。

11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瓷磚專用黏貼劑呀!不過我建議你貼實心的塑料扣板比較好,效果好還不貴,關鍵把握不掉。

12樓:w吳先權

很簡單,把粉刷的全部打掉,再重新粉,再帖。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磨掉舊的再貼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磨光機把瓷專的光表面磨了,再水泥里加膠粘好!

怎麼在瓷磚上再貼一層瓷磚,什麼辦法粘的牢固?求解答!!! 50

15樓:洋辣子放褲襠

把原來瓷磚鑿毛了,然後在貼,直接再瓷磚上貼的話會空鼓。

16樓:廣科護欄廠家

瓷磚表面過於光滑,用普通水泥肯定粘不牢,時間久了就會掉了,用工程膠的話比較不耐潮溼,所以,最好還是不要在瓷磚上面再貼瓷磚,如果一定要貼的話膠會比水泥好。

17樓:沐浴陽光慶慶

公工裝用瓷磚膠就好,要不了幾年就拆了。

家裝在不想打掉的情況下也是瓷磚膠,沒有其它辦法。誰說有就是騙你的。因為三五年之內都不會壞,時間長了誰管你哦。

18樓:媛瞳

【哈爾濱家天下裝飾公司】不建議在瓷磚商在貼一層瓷磚因為不管是用水泥也好還是用工程膠也好都有弊端!用水泥的話因為瓷磚表面光滑貼上之後會出現掉落!如果是用膠的話有不防潮!

如果溼氣過重也會影響鋪貼質量!如果非要從兩種方案選擇一種的話建議使用工程膠進行!

最好還是把瓷磚拆了從新鋪貼!

19樓:瓷麗貼瓷磚膠

一般在實際施工中是不建議在瓷磚上再鋪貼瓷磚的,因為原來的瓷磚鬆緊度也不確定,而且如果是牆磚,那麼在上面再貼磚會加重瓷磚的負擔,增加掉磚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是瓷磚樣板,或者展會裝飾需要等情況,那麼可以用專用的瓷磚膠來進行鋪貼,下面是詳細的施工方法:

1、將瓷麗貼粉劑倒入清水中攪拌成膏狀(混合比例:20kg粉劑+6kg清水),攪拌完畢後需靜止放置約10分鐘,再略微攪拌一下才可使用,有助於增加貼結力。

2、用齒型刮板將膠漿塗抹於工作面之上,使之均勻分佈,併成一條條齒狀。

3、在晾置時間內將瓷磚揉壓於上即可。

地磚上還能再鋪瓷磚嗎

20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地板上在鋪一場地板磚理論上是可以的鋪上一層水泥之後再鋪就可以了,但它也會存在一些問題會讓房高降低,覺得空間有壓抑感,還有就是不結實畢竟地板正面的接觸面是釉面時間長了會翹板,最好的方法還是把瓷磚取下來重新做防水再重鋪是比較好的。

21樓:土人

可以,需要刷介面漆,要不粘結的不好;最好是把地磚敲掉再鋪磚,不影響室內淨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貼,但是還是有一定的較小的機率出現空鼓、脫落這個情況,而且施工的**並沒便宜多少,因為現在直接在老磚上再次鋪貼使用的方法為使用瓷磚膠粘粉或大理石膠粘粉+瓷磚膠伴侶(新增劑)而以上2種材料要達到施工質量的要求現在一般能使用的牌子是德高或漢高,**不便宜,省不下多少,還有一定的後遺症。利弊交代清楚,樓主自己考慮吧。(建議樓主詢下價,我核算過**,一平方樓主這樣的情況大概就省個10元左右,再省幾百的垃圾費搬運費,但是面積會再小的)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尼瓦樂瓷磚膠,持久超強粘合力,而且能夠磚上貼磚~~~望採納

24樓:依然飯太稀

不能,瓷磚表面光滑的不易粘合

如何洗掉瓷磚青苔,如何去除紅地磚上的青苔

1 如果瓷磚上的青苔不是很嚴重,可以選擇用醋多擦洗幾次。2 使用專用的地面清潔劑,比如 威猛先生 藍月亮 一般超市都有賣的。注意 不要用腐蝕性強的化學品,會傷表面的釉彩。青苔是苔蘚植物的泛稱,附著於物體表面蔓延生長,故也稱苔衣。青苔色澤翠綠,莖細如絲,可如毛髮一樣附著在山石 水池 屋瓦 頹牆 溼地等...

地磚上的醋漬如何清洗

用點石灰水應該可以 注意別燒傷自己的手 因為醋酸是酸性 而石灰碰水後就變鹼了 兩者很容易反應就清楚了 石灰水一點點就可以了 別太多 白糖去除醋漬法 沾上了醋跡或醬油跡,可撒上少許白砂糖搓揉,再用溫水洗淨 滲入到地板磚表層內部的汙漬如何去除?方法如下 1 首先,小碗內撒入小蘇打。2 倒入適量的白醋。3...

如何去除花崗岩地磚上的灰塵

石材中的花崗岩因其放射性受限,一般用於戶外,室內很少用。除了放射性問題,花崗岩還有兩個缺點受人詬病 易受汙,易起灰!花崗岩用做室內地面很容易被汙染,易吃色 特別是油汙,因滲入內部,幾乎無法清除。即使是專業的保潔公司,也就是除塵 清洗 如原地面是光面可做拋光處理,但花這個錢覺得不值得,還是自己用溼拖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