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沾在海綿上,最快的清除方法

2021-06-29 04:58:48 字數 1364 閱讀 5062

1樓:可愛的一聽

頭髮沾在海綿上,清除方法具體步驟如下:所需材料和工具:水、清潔劑。

一、用洗滌劑或洗滌劑將海綿浸泡在水中。

二、用手抖幾下,發茬就會掉到水裡。

三、然後把海綿放到水裡洗。

四、把海綿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晾乾,以免滋生細菌。

擴充套件資料:

理髮後如何清理髮茬:

一、用吹風機把掉。這種方法不僅適用於頭髮和脖子周圍的發茬,也適用於衣服上的。

二、清洗頭髮。剪下來的頭髮上一定有發茬,洗頭髮,這種方法可以最徹底地去除它。

三、用海綿和溼毛巾去發茬。用海綿和溼毛巾擦去臉上和脖子上的發茬。

四、用膠帶把粘在衣服上的發茬。有時,衣服上的毛茬通過撣撣和扔掉也沒用的話。這時,可以貼上膠帶,把它撕得很乾淨。

五、通過洗澡去除發茬。如果臉上和脖子上還有脫髮殘留物,只能洗澡。有時發茬在身上,掉在身上,一身汗,就不容易掉下來。

2樓:最愛幻雪寶兒

1.把海綿放到加有洗衣粉或洗潔精的水裡,用手抖一抖,大部分碎頭髮就掉到了水裡。

2.再在清水裡洗一下就好了!

3.用全棉的溼毛巾擦剛剃完的頭髮最好用了。

衣服上粘上碎頭髮要怎樣快速去掉

3樓:忠誠的

1、在超市有賣帶粘性的小滾筒,可以清除。

2、用刷子刷、膠帶粘、

3、在商店裡有去毛刷,用哪個刷子刷一下都能刷掉4、用帶膠的滾刷 要是沒有, 透明膠布直接粘 ,或者直接洗了就掉了5、可以先用力抖摟抖摟,把表面容易掉落的抖摟下去,在使用膠帶粘。

6、用吸塵器低檔風力吸掉。

7、用透明膠粘住在撕下來

4樓:手機使用者

衣服上粘上碎頭髮,可找浸水後擰乾的海綿來擦拭衣物表面,可輕鬆除去其表面的雜物。

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有頭髮的一面向下,用力拉兩邊展平,頭髮就掉下了

便宜的方法:用大的透明膠紙粘你的碎頭髮;

其他方法:買一個毛刷,商場有專門的人做**演示的那種,不貴,**從10多元到幾十元不等。

6樓:純潔小歪侸窸

拿透明膠粘紙直接在有頭髮的對方粘就可以把碎頭髮粘出來

7樓:至愛科麥艾

用透明膠帶粘,我剪頭髮要是弄到衣服上,一般都是用這個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透明膠紙有膠的那一面印在頭髮上就可以把頭髮粘下來了。

9樓:

有種專門去衣服毛球的小工具,在超市家居里能買到,很便宜。還能留用去冬大衣上的灰!

夢見白色雞屎沾在自己頭髮上,夢見自己的頭髮上有粘粘的東西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他只能說明你睡眠不好了,多吃清淡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物。正常情況,不必擔心。夢見頭髮粘了白白的髒東西 夢見 頭髮髒亂 夢見頭髮髒 出外旅行會陷入壞人的魔掌。夢見頭髮髒亂,象徵著婚姻生活不美滿,生活經濟負擔沉重,工作事業也不順心。可能有愁事,說 出來就好...

清除黑頭最簡單最快的方法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可琳可俐!對初級得黑頭有用!黑頭清理最有效的方法 哪些方法清理黑頭最有效 1 卸妝油去黑頭。在去黑頭之前,先用熱毛巾敷在臉上3分鐘,使臉部毛孔開啟,可更好地將黑頭給去掉。接著就使用卸妝油塗抹在黑頭處,然後再用指腹對黑頭處進行順時針的打圈按摩。慢慢的你就會發現黑頭會慢慢的滲透出來了,接著再用溫水洗淨,...

如何洗掉沾在衣服上的白乳膠,衣服沾了白乳膠,怎麼去除?

材料準備 風油精,棉籤,一盆清水。第一步 使用風油精滴到衣服沾了白乳膠的部位 風油精中含有桉油,桉油是一種有機物質,白乳膠中含有膠體乳液這種有機物質,兩者可以相溶 第二步 把已經溶解的白乳膠擦拭到棉籤上。第三步 將衣服沾了白乳膠的部位放入清水中搓洗乾淨。第四步 衣服沾了白乳膠已經去除。清除沾在衣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