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讓頭髮濃密起來,有沒有最快捷的方法

2023-02-14 03:30:12 字數 5350 閱讀 2053

1樓:

⑴ 護髮與護膚對於愛美女性同樣重要

許多人很注意**的全面保養,日常護膚程式樣樣都不能少。比如,你在每天早晨或晚上臨睡時,會使用洗面奶清潔臉部,再擦上潤膚露,還會做一下**護膚;但你可能認為頭髮只要洗髮時用好的洗髮香波和護髮素就可以了。很多女孩子在購買、使用護膚品化妝品時往往毫不吝嗇,但卻沒有意識到,秀髮和**一樣,是有生命的,也需要悉心呵護,得到全面充分的護養,特別是乾燥、分叉、斷裂的頭髮,更需要精心養護,才能重新煥發活力和健康,讓秀髮春光常駐。

⑵ 每天洗頭就能達到理想的護髮效果嗎?

要想得到一頭飄逸無頭屑的秀髮,光每天洗頭是遠遠不能達到的理想的效果的。除了每天洗頭,更重要的是要在洗頭後進行必要的頭髮護理,如護髮素等。

⑶ 如何正確地使用護髮品?

先將頭髮上的洗髮露沖洗乾淨,然後將護髮品擠到手掌上,用兩手磨擦一下,再將其均勻地塗到發上。長髮的可沿髮根到髮梢的方向塗抹。塗抹時應有一種滑溜的手感。

如這種手感中途消失了,則說明用量不夠,需要追加。因此有經驗的人可以憑手感來調節用量。護髮品塗勻後,可留置一段時間後再用水沖洗乾淨,留置時間一般1~2分鐘即可。

使用免洗護髮品時,因不需淋洗,可用在溼發上。關鍵是要將適量的產品塗抹均勻,並且可藉助梳子將產品均勻塗抹在頭髮的各個部位。

⑷ 正確護髮程式

傳統的護髮一般是用了洗髮露後再使用護髮素,實際上,這樣只是完成了一半的護髮程式,特別是秀髮在受損,以及在季節更換、受惡劣環境影響下,更需要採用一整套的護髮程式:

- 洗髮:洗髮露可以徹底清洗你的頭髮和保持頭部**的清潔與健康;乾淨的頭髮是健康美觀頭髮的最基本保證。

- 潤髮精華素:潤髮精華素中含有陽離子,能使頭髮外表活性物分子定向排列,頭髮的纖維電荷減少,電阻降低,形成一層抗靜電的保護膜,更可以為秀髮提供日常的滋養和保溼,顯著提高頭質量,使頭髮爽滑柔順,易於梳理。

⑸ 如何通過運動、飲食達到最理想的護髮效果?

適當的運動,能讓身心更平和,也會讓人更健康。尤其在睡覺之前,做一些睡前運動,會睡得更香。如果你洗了頭的話,更應該做做運動,讓頭髮在不知不覺間變幹。

要使頭髮健康必需有良好的飲食習慣,這樣才能保證給頭髮提供足夠的營養。不好的飲食習慣,很快就能從頭髮的狀態上反應出來,甚至一點小疾,也可以使頭髮變得彎曲,失去光澤。

⑹ 美髮秘訣六步曲

第一步:精心護理頭部**

第二步:認識自身的髮質

第三步:選用合適的洗髮水

第四步:洗髮切勿抓撓

第五步:幹發、梳理莫用蠻力

第六步:日常護理也重要

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幹、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網路上流傳的說法: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注1)。

03.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0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07.避孕藥洗頭(注2)。

08.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

09.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10.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11.在洗髮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薄荷

(注1)

最適合的洗髮時間是二~三天洗一次,好好保持頭皮的乾淨,讓它血液迴圈保持良好,選擇良好的洗髮精,千萬不可以用雙效多效的洗髮精!

而且要衝乾淨。多做護髮或頭皮護理讓頭皮的水脂膜以及油脂分泌新陳代謝可以正常不受阻。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進而使頭髮快速生長。

(注2)

可使用避孕藥來洗頭或是做護髮,因為其中有女性荷爾蒙可促進毛髮生長,亦可直接買女性荷爾蒙來使用,效果更好,但這是醫師處方藥不可以亂用,而且據傳聞有可能引發癌症提早發生。

避孕藥要如何使用,避孕藥內主要是大量的黃體素以及女性荷爾蒙,使用方法就是把它研磨成粉狀,和洗髮精或護髮素混合使用,但最好不要配合油質護髮油,因為藥必需要接觸頭皮才能發揮作用,若是太油的護髮油,反而會引起毛孔阻塞,傳說,用上三至五次就會有明顯增長,至於可不可信,會不會引起病變,這也是由別人轉述再轉述醫生的話來的。可信度無法有十足的確認。

p.s注2的方法有點危險,所以僅供參考

老人說:

每次洗頭,洗淨shampoo後,用一個雞蛋和護髮素混在一起塗在頭上,用毛巾包好十五分鐘後洗去。有奇效。

很多不明人事的偏方說: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發絲慢慢塗抹,用溼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蔥泥護髮 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布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使圓蔥汁液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過幾小時後,再將頭髮洗淨,這樣能消除令人討厭的頭皮屑。

蜜蛋油護髮 用一匙蜂蜜,一個生雞蛋蛋黃、一匙植物油、兩匙洗髮液和適量蔥頭汁放在一起,充分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帽子,再在帽子外不斷用溼毛巾熱敷。過一兩個小時,將頭髮洗淨。

如果堅持每天一次,過一段時間,可以緩解頭髮稀疏症狀。

柚子核護髮 用柚子核25克,開水浸泡,晾乾,將其汁塗抹於髮根,也可配合生薑塗搽,每天二三次,可以**禿髮、黃髮,加快毛髮生長。陳醋護髮取陳醋150毫升,加溫水1公斤,攪勻。用此液每天洗頭一次,能去屑去癢,防止脫髮,還能有效減少頭髮分杈。

另外,在理髮吹風前,往頭髮上噴一些陳醋,可使髮型耐久,並使頭髮柔軟潤澤。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經常梳頭,能過梳頭可以讓血液迴圈開,頭髮會長粗,這樣看起來就多了

第二洗髮前水裡泡點薑末,用有薑末的水洗髮,頭髮容易長多,小孩子不長頭髮就是用姜抹的。

3樓:保迎秋

不用這麼麻煩的,我也是頭髮稀少,掉頭髮的原因有幾個,一個是作息不規律,或者過於勞累,我有時忙作業幾宿不睡覺就掉好多頭髮。再者就是頭髮出油過多和頭皮屑,就是油脂分泌過剩,這個建議用採樂藥用版。再者可以吃調理藥「養血生髮膠囊」我正在吃,很管用哦。

這些都是我的親身體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麼可以讓頭髮多一點.濃密一點.誰知道,?

4樓:伍敏叡

第一.10個洗護好習慣善待秀髮 1、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

2、用洗髮露按摩乾的頭髮,然後用溫水衝淨。這是最有效和快捷的方法。 3、花灑式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4、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5、洗髮後,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6、熱水會令頭髮的鱗狀表層膨脹,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

故此,應用冷水,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 7、絕對不應用毛巾擦乾頭髮。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

這樣能有保溼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 8、當頭發仍溼時,選用闊齒梳將頭髮分為若干部分,再溫柔地從尾端梳起,直到糾結完全解除。因在這種情況下,頭髮的鱗狀表層會膨倍,容易受損。

9、最好讓頭髮天然風乾。長頭髮女士可把頭髮束起,而短頭髮的女士可利用各種定型產品,選出自己喜愛的髮型。 10、待頭乾透後,可以保溼噴霧噴在梳子上,然後梳頭,有助於頭髮服貼及長時間固定髮型。

第二.簡單的護髮秘訣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

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發絲慢慢塗抹,用溼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

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蔥泥護髮 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布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使圓蔥汁液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過幾小時後,再將頭髮洗淨,這樣能消除令人討厭的頭皮屑。

蜜蛋油護髮 用一匙蜂蜜,一個生雞蛋蛋黃、一匙植物油、兩匙洗髮液和適量蔥頭汁放在一起,充分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帽子,再在帽子外不斷用溼毛巾熱敷。過一兩個小時,將頭髮洗淨。

如果堅持每天一次,過一段時間,可以緩解頭髮稀疏症狀。 柚子核護髮 用柚子核25克,開水浸泡,晾乾,將其汁塗抹於髮根,也可配合生薑塗搽,每天二三次,可以**禿髮、黃髮,加快毛髮生長。陳醋護髮取陳醋150毫升,加溫水1公斤,攪勻。

用此液每天洗頭一次,能去屑去癢,防止脫髮,還能有效減少頭髮分杈。 另外,在理髮吹風前,往頭髮上噴一些陳醋,可使髮型耐久,並使頭髮柔軟潤澤。 第三啤酒美髮小絕招 材料:

純水1/2杯(泡好的薄荷或菊花茶也可);沐浴露1/4杯;甘油1/4杯;硼砂2茶匙(切記它在此處是作洗滌用, 並不是有毒物質);沒有氣的啤酒1杯。 做法:將沒有氣的啤酒用中火煮到只剩1/4的分量,然後和所有的材料混合,攪拌均勻之後,裝入瓶中就可以用了。

同樣的配方,也可以不放啤酒,改以少量的香精油取代。 作用:無殘留物的自然洗髮精,對秀髮而且絕無負擔,更不必擔心殘留化學物質。

rum酒美髮配方,滋養柔軟秀髮 rum酒美髮小絕招 材料:rum酒3茶匙;新鮮雞蛋1只。 做法:

在頭髮洗淨之後,將拌勻的rum酒和雞蛋抹在頭髮上,並讓它留在頭髮上2分鐘左右。 作用:洗完之後,可以清晰感覺到頭髮的柔軟。

tips:千萬要用較冷的水沖洗,不然會變成髮菜蛋花湯呀! ps:

就像很多保養品一樣,護髮的東西也是因人而異的,不是說別人用的好的東西,你用的一定就好,就像本人用潘婷覺得不好用,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用的好的,不是嗎?(因為我頭髮屬於硬性的,所以用好潘婷滑是滑了但是會蓬鬆,所以我試過黑人頭施華寇的洗髮水和護髮素,覺得不錯,是那種捲髮專用的,本人覺得他們家的免洗護髮素最好不要用)如果在平時覺得頭髮不夠順的話,可以噴點營養水,或者我覺得力士的產品也不錯我很多同學都用,都說效果挺好的,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啦,多做嘗試,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讓頭髮柔順起來的秘訣.

怎麼能讓頭髮變軟,如何能讓頭髮變軟,和變細?

頭髮變軟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

如何能讓頭髮快點長長,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1 多攝取鋅 頭髮主要是由一種叫角蛋白的蛋白質構成的,鋅是合成角蛋白的必不可少元素。可以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列如豆製品 牡蠣 蛤蜊等。過度攝入鋅也會產生一些免疫力降低的 因此一天大致攝取7 11克為好。100克生牡蠣大約含13毫克的鋅,100克納豆大約含2毫克的鋅 2 按摩頭...

如何讓頭髮跟濃密怎麼能讓頭髮長出來

1 調整飲食 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比如儘可能多的攝取蛋白質和營養成分,以此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要知道均衡的飲食可以保證頭髮不易斷裂,加強髮絲的強韌性。如蛙魚 杏仁都是不錯的營養 可適當的吃。2 不要再節食 體重忽重忽輕對人體是有傷害的,而且對頭髮也會有不良的影響,當身體感受到在節食,就會自動減少對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