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時兩次核酸(間隔24小時)haera

2023-02-14 03:25:08 字數 2075 閱讀 7447

1樓:淡月

48小時之內做兩次核酸要間隔24小時那麼就說明你要在兩天之內做兩次。這就屬於48個小時做的了。你第一天早上8:

00做到第二天早上8:00再做,這就已經夠24個小時了,也等於48個小時其中做了兩次了,並不影響你晚上18:00坐飛機。

2樓:帳號已登出

48小時的兩次核酸檢測是不需要進行直接製作兩次活檢檢測的,只要你的日期不到,那麼你的核酸檢測在48小時之內是不需要進行再做重複第2次。

3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如果是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報告,按照正常情況下,你就必須要在前一天做一次,然後起飛前再做一次,這結果有可能到第二天才得,但是出於無奈,只能這樣

4樓:張佳倩啊

一般來說,現在各地的防控要求是在做飛機起飛前48小時之內要做一次核酸檢測,可能有某些特別嚴的地方需要做兩次核酸,那麼你就一天做一次就好了,其實也沒有特別多的時間限制,關鍵就是看你做了沒有。

5樓:雲

48小時兩次核算,意思就是說在48小時內做兩次核酸檢測報告,比如說晚上18點的車,那麼在18點之前的48小時之內,做兩次核酸就可以了。

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核酸檢測它是屬於48小時以內它都是管效的,因為你的間隔只是24小時,所以不需要做兩次的核酸檢測。

7樓:擺老塵

48小時內沒必要做兩次合算,不是間隔24小時,馳48小時內的有效檢驗報告就可以

8樓:逸竹

這個48小時核酸檢測證明意思是說你出發的時候,提前做好核酸檢測證明並不代表說必須到目的地,時間剛好48小時。他這個意思是說,就是你就近的核酸檢測證明。

9樓:士浩壤

48小時要做兩次核酸,那就是24小時做一次唄。

那就是一天做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你晚上6點的火車,噢,現在核酸證明有的,幾個小時就能出結果了。

10樓:

18點坐飛機的話,那麼18點以前的48小時之內做的核酸證明都是有效的。當然是48小時之內出了證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般吧,坐飛機都不會,時間特別的長,如果你是晚上坐飛機的話,你最好就是頭一天。把那個核酸做好,這樣的話,也不耽誤你下飛機的核酸檢驗。

12樓:小百

為何要48小時內的兩次核酸檢查?只能是上飛機之前做,要求他們儘快出結果,然後下飛機儘快在第二個24小時內再測,同樣要求他們儘快出結果,以免耽誤行程,這是**的要求?有點亂

13樓:匿名使用者

48小時兩次核酸。間隔不一定是24小時。也有可能間隔很短。

14樓:歲月靜守

時間上安排要合理,坐飛機前做一次核酸檢測,下飛機以後再做一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兩天內做兩次,兩次檢測間隔24小時。目前很多地方都是先取樣,然後同一時間去檢測。

16樓:不安志

這也是不要緊的,做核酸是對你身體的體檢,對你的身體沒有傷害,只是提取你體內的液體。

17樓:柴米油鹽結良緣

48小時內的兩次核酸檢測怎麼就不能做了,你是住在**的飛機又坐那麼久的飛機還要住兩天嗎?

18樓:申以旋

但是他要按送檢的時間和初檢的時間算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坐飛機前24小時內做一次核酸檢測,下飛機以後再做一次核酸檢測。

20樓:

你可以當天早上去做,一般情況下下午結果就能出來,然後去坐飛機,如果人多的話儘量提前去詢問做核酸的醫院看看結果什麼時候可以出來。

21樓:諶璣

核酸檢測多用於診斷病毒感染性疾病,可以較為準確的給出診斷結果。常見的是新冠核酸檢測,可通過鼻拭子、咽拭子等方法採集標本,48小時內可以做兩次核酸檢測,但需滿足前提條件,即兩次檢測間隔時間為24小時。間隔時間過短可能診斷效果不佳,診斷的意義也不大。

24小時尿蛋白定量0 29g 24h正常嗎

正常人,尿常規檢測24小時尿蛋白定量範圍小於150mg 24小時.如果受檢人的24小時尿蛋白定版 量指標高出了此正常值權參考範圍,則可認為其存在腎功能損傷情況。24小時尿蛋白定量0.29g 24h 一個加號,代表尿裡有中等量蛋白 根據濁度反應估算尿蛋白的含量如下 尿蛋白 0 1g l 尿蛋白為0 1...

如何看待古天樂24小時摘兩影帝?

古天樂為什麼從沒拿過影帝?古天樂從出道到如今,其實拿的獎項和榮譽還蠻多的,但是,古天樂不是沒有拿過影帝,古天樂是早已經拿了影帝了,在 殺破狼 貪狼 這部電影中,憑藉在劇中精彩的表現,讓古天樂獲得了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可能每個人都影帝的看法和理解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會覺得演技很精湛,很炸裂,角色塑造...

24小時修兩倫電車電話多少

24小時修兩輪電車,是多少?現在即使告訴你,人家也不會去修了,因為三十兒晚上是沒人幹活的。我覺得你可以查詢當地的通訊處的 請他們幫忙或者找你一個熟悉的親戚朋友打 請求他們幫忙,你就能找到兩輪電車的 是多少了?撥打當地的114 諮詢 既可以查到該修理部的 號碼,供參考。春節期間好像沒有修兩輪電車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