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被鎖住了,24小時後會自動解鎖嗎

2021-04-11 13:45:14 字數 2863 閱讀 5727

1樓:好木木偶

銀行卡來交易密碼輸自錯三次被鎖住

了,24小時後不會自動解鎖,需要去櫃檯辦理。

**銀行的登入密碼即查詢密碼,和銀行卡的取款密碼是兩個概念,即便連續三次輸錯,也只會暫停**銀行的查詢功能,並不會對賬戶的資金活動產生影響,持卡人仍然可以憑藉正確的取款密碼取款。「只有交易密碼(取款密碼)在一天內連續輸錯3次才會鎖定賬戶,需要開戶者持身份證到櫃檯解凍。

2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

bai在輸錯銀行卡密碼三次,du銀行卡會zhi被自動鎖住,當前無法使dao用銀行卡做任何內交易,需要等24小時後,銀容行卡會自動解鎖。

2、如果銀行卡未自動解鎖,或者急需處理,可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就近銀行網點辦理銀行卡解鎖業務。

一般所有銀行重新設定密碼都是輸入3遍進行確認,而且是六位數字的。這裡需要自己想一個簡單好記的密碼進行確認。全部處理好就完成了整個密碼解鎖。

密碼輸入錯誤系統會鎖定你的銀行卡24小時,如果急用錢需要去銀行櫃檯解鎖。

帶上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任意一家中國銀行櫃檯說明原因,然後,銀行工作人員會叫你重新設定密碼,銀行卡也順利解鎖。

由於密碼是由自行設定和保管的個人私密資訊,銀行系統也只能自動判定輸入的密碼是否相符,並不知道密碼的內容。

3樓:夢裝修

24小時後自動抄

解鎖。銀行卡解鎖方bai式:

1、如果已經想起來密du碼是什麼了,那麼zhi直接拿著身份證和銀dao行卡到當地銀行進行解鎖即可;

2、如果已經想不起來密碼那麼就只能進行銀行卡掛失了。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的櫃檯進行辦理密碼掛失的業務;

3、一般為七個工作日後級就可以進行密碼重置了;

4、如果不著急使用的話可以等到明天重新嘗試其他的密碼。

總結:現在的銀行如果輸入密碼3次錯誤是不會吞卡的,如果繼續輸密碼的話就會被吞卡,所以輸入三次以後一定不要繼續嘗試,因為3次過後卡已經鎖定了。

4樓:d表人才

銀行卡密碼

輸錯3次,次日自動解鎖。需要持本人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在開戶行任一網點專櫃臺辦理掛失銀行屬卡密碼,並重置銀行卡密碼。

現在的銀行如果輸入密碼3次錯誤是不會吞卡的,如果你繼續的話就會被吞卡,所以輸入三次以後一定不要繼續嘗試,因為3次過後你的卡已經鎖定了。在atm機上,輸錯3次,卡會被吞,可以在被吞的地方找該行工作人員取出磁卡,當然會核對你的身份時候正確,需要身份證,可能還要輸入正確密碼。

解鎖的話,持本人有效證件去任意支行辦理,去時可以先諮詢大堂經理,基本半小時可以搞定。卡被鎖住了,帶著身份證到銀行解鎖, 密碼輸錯鎖定。

密碼輸錯鎖定是指當使用者連續輸錯密碼達到一定次數後,該帳戶將被鎖定。密碼輸錯鎖定功能可防止有人惡意試取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銀行卡每天最多隻能輸錯2次,第二天才能自動解鎖。如果你在一天的時間裡輸錯3次或者3次以上的話,你就必須帶著你的卡和本人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解鎖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為了你的帳號安全,現在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密碼就被鎖住了,24小時後也不會自動解鎖,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到開戶行進行密碼掛失,7天后再去進行密碼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內1次即密容碼鎖死;

二、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麵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不會自動解鎖;

三、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掛失即可,密碼掛失5到10分鐘業務時間,不用知道初始密碼,沒有費用。

8樓:華爾金街

這是24小時後肯定解鎖的,放心吧!

9樓:傾城一笑毀江山

銀行卡解鎖方式bai:

1、如果已經想du起來密碼是什麼了,zhi那麼直接dao拿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當內地銀行進行解鎖即可;容

2、如果已經想不起來密碼那麼就只能進行銀行卡掛失了。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的櫃檯進行辦理密碼掛失的業務;

3、一般為七個工作日後級就可以進行密碼重置了;

4、如果不著急使用的話可以等到明天重新嘗試其他的密碼。

總結:現在的銀行如果輸入密碼3次錯誤是不會吞卡的,如果繼續輸密碼的話就會被吞卡,所以輸入三次以後一定不要繼續嘗試,因為3次過後卡已經鎖定了。

10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密碼輸錯被鎖定多久能用

建行銀行卡我密碼輸錯了3次被鎖,24小時以後會自動解鎖嗎?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取款

密碼連續bai

輸入du三次被鎖定之後,不會zhi扣費。根據銀行規定dao,銀行卡取款密碼內連續三次錯容誤會自動鎖定。24小時後自動解鎖。也可到當地銀行櫃檯辦理雀伍拿解鎖業務,流程如下:

攜帶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前往銀行櫃檯頃搭;

告知工作人員辦理解鎖業務,並填寫解鎖申請表;

排隊領號;

櫃檯叫號,根據工作人員要求,提交材料核實身份資訊;

解鎖成功。

注:因密碼輸錯次數過多鎖定的橘猛,24小時後自動解鎖。

綜上,銀行卡被鎖後,不會扣費。詳情請諮詢銀行卡所屬銀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網路支付,3次錯知鍵誤後將被鎖定,24小時後將自動解鎖

,如果是物沒atm上輸錯三次,抱歉,你只有回去銀行櫃檯解鎖了答。

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需要去本人去銀行櫃檯辦理解鎖。持卡人攜帶個人有效身份證、銀行卡在工作時間內去銀行卡發行行的任意營業網點,領取業務辦理單號,輪到持卡人時去櫃檯說明想要辦理銀行卡解鎖業務。在工作人員對比證實身份後搭螞巧會要求填寫單子並確認重置密碼,輸入兩次新的銀行卡密碼後銀行卡解鎖成功。

醫保卡輸錯密碼三次被鎖住了,怎麼辦?是不是像銀行卡一樣過了24小時會解鎖

不是,需要去辦理解鎖手續。內容介紹 1 為確保用卡安全,持卡人連續錯誤輸入社會保障應用密碼3次,系統將自動鎖卡。2 社會保障應用密碼解鎖應由持卡人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到相應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經辦視窗辦理。3 持卡人因忘記社會保障應用密碼無法使用的,可重置社會保障應用密碼。4 重置社會保障應用密碼,由...

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該怎麼辦,銀行卡密碼輸入錯誤超過3次後怎麼辦

在銀行 明示輸錯次數及鎖定期的有工行,中行,浦發,興業,交行,廣發,光大,深發展,上海銀行,中信實業,北京銀行。工行 當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 支付密碼當天連續3次驗證未通過,銀行將臨時凍結當日網上銀行的交易資格,次日自動解除凍結 累計連續10次驗證未通過時,銀行將凍結網上銀行交易資格,使用者需持有效...

銀行卡密碼輸入三次錯誤鎖住了,對方還能把錢打進卡里嗎

密碼錯誤鎖定的是銀行卡的支功能 收入功能未受影響,可接受轉賬 匯款 部分銀行鎖定24小時或次日解除 部分需持卡人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前往銀行櫃檯辦理解鎖。可以,只不過你atm不可以取現而已 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被鎖了還能往裡打錢麼 銀行卡的密碼輸入3次錯誤銀行卡將被鎖定,鎖定功能大部分都為支出功能,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