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該怎麼辦,銀行卡密碼輸入錯誤超過3次後怎麼辦

2021-05-05 03:17:06 字數 5482 閱讀 5990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在銀行**,明示輸錯次數及鎖定期的有工行,中行,浦發,興業,交行,廣發,光大,深發展,上海銀行,中信實業,北京銀行。

工行:當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支付密碼當天連續3次驗證未通過,銀行將臨時凍結當日網上銀行的交易資格,次日自動解除凍結;累計連續10次驗證未通過時,銀行將凍結網上銀行交易資格,使用者需持有效身份證件和網上銀行註冊卡到櫃面辦理密碼重置手續,重置即時生效。

中行:連續三次密碼錯誤,系統將鎖定使用者24小時。

浦發:三次密碼錯誤15分鐘不能登陸,錯誤越多,不能登陸時間越長。

興業:累計輸錯密碼六次後網上帳號被鎖定,需持本人身份證件及該客戶號下的任何一個登記賬戶到興業銀行營業網點辦理解鎖手續。

交行:累計輸錯密碼三次,系統會鎖定該帳號,無法再登陸網銀,需到當地網點辦理解鎖手續。

廣發:連續輸錯密碼三次,系統會暫停該帳號的登入;如果連續輸錯十次,系統將會凍結該帳號。如需解凍,客戶必須到當地網點辦理解凍手續以重新啟用該帳戶。

光大:對密碼出錯次數進行了限制。超出限制次數,客戶在兩小時內不能再次進行登入。

深發展:如果使用者登入時輸錯密碼超過三次,系統就會切斷使用者與主機的聯絡,使用者必須等10分鐘後才能重新登入。

上海銀行:連續3次輸入密碼錯誤時,系統將暫時凍結該帳戶登入網上銀行,使用者可次日再進行登入。

中信實業:輸錯登入密碼的次數超過系統允許的最大值,密碼即被鎖定,需攜帶與開戶時一致的有效身份證件及中信卡或存摺,到銀行辦理相關手續。

北京銀行:登入時密碼連續輸入錯誤超過3次,當日暫時凍結帳號,次日自動解凍

2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是可以自動解鎖的,如果當天急用就帶上身份證就去郵儲櫃檯辦理解鎖。

3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辦理密碼重置手續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持卡人帶身份證去櫃檯辦理

5樓:

要問專業人員希望採納。

銀行卡密碼輸入錯誤超過3次後怎麼辦?

6樓:地下水汙

三次密碼輸入錯誤,銀行卡將被鎖定。持卡人必須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網點進行解鎖申請,才能正常使用。

部分銀行孝悉自助裝置甚至會直接將卡收回,需要卡主持身份證到視窗領取。

有的銀行,客戶如果在自助裝置輸入三次錯誤密碼後,可以持卡到銀行視窗再次嘗試,視窗可以有三次輸密機會,也就是說一共六次機會,如果密碼仍然為錯,銀行卡將被鎖,只能持身份證件到視窗重置密碼。

7樓:※寂寞抗體

如果發生輸入三次密碼錯誤情況,櫃員機芹簡首先會提示密碼錯誤、交易已經取消,目前所有銀行櫃員機不會在三次密碼錯誤後吃卡嫌纖褲,但貴卡肯定會被凍結,必須在週一至週五正常營業工作日,攜帶開卡本人身份證件原件,到開卡行辦理解凍,櫃員卡才能正豎螞常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密碼連續輸入錯誤:

部分銀行會凍結賬號24小時,次日解凍;

部分銀行會凍結賬號,需要前往營業網點辦理解凍。

工行:當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支付密碼當天連續3次驗證未通過,銀行將臨時凍結當日網上銀行的交易資格,次日自動解除凍結;累計連續10次驗證未通過時,銀行將凍結網上銀行交易資格,使用者需持有效身份證件和網上銀行註冊卡到櫃面辦理密碼重置手續,重置即時生效。

中行:連續三次密巨集前碼錯誤,系統將鎖定使用者24小時。

浦發:三次密碼錯誤15分鐘不能登陸,錯誤越多,不能登陸時間越長。

興業:累計輸錯密碼六次後網上帳號被鎖定,需持本人身份證件及該客戶號下的任何一個登記賬戶到興業銀行營業網點辦理解鎖手續。

交行:累計輸錯密碼三次,系統會鎖定該帳號,無法再登陸網銀,需到當地網點辦理解鎖手續。

廣發:連續輸錯密碼三次搜絕凱,系統會暫停該帳號的登入;如果連續輸錯十次,系統將會凍結該帳號。如需解凍,客戶必須到當地網點辦理解凍手續以重新啟用該帳戶。

光大:對密碼出錯次數進行了限制。超出限制次數,客戶在兩小時內不能再次進行登入。

深發展:如果使用者登入時輸錯密碼超過三次,系統就會切斷使用者與主機的聯絡,使用者必須等10分鐘後才能重新登入。

上海銀行:連續3次輸入密碼錯誤時,系統將暫時凍結該帳戶登入網上銀行,使用者可次日再進行登入。

中信銀行:輸錯登入密碼的次數超過系統允許的最大值,密碼即被鎖定,需攜帶與開戶時一致的有效身份證件及中信卡或存摺,到銀行辦理相關手續。

北京銀行:登入時密碼世喚連續輸入錯誤超過3次,當日暫時凍結帳號,次日自動解凍。

9樓:夏道萌

我的戚塵銀行卡是工資手模卡,在提款機上連續輸錯了3次.提示被鎖住了,我住在徐州,這邊沒有光大銀行,客服99595撥打時提示是空號,請教各位大蝦,幫幫忙,看有什麼辦法在不去外高薯禪地的情況下解決.

1、普通卡密碼錯3次鎖住,必須帶身份證到櫃檯解鎖,無法可想。或者看蘇州、南京、無錫那邊有,哪個離你最近,你去試一下。

2、客服是95595,你撥錯1個數,當然打空。

你這次可真**煩了。

希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起了密碼 過了凌晨隱慶00:00從新輸入密灶滾握碼就可以啦備納 完全忘記就得像樓上說的那樣嚕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初哥日子不好過

如發生輸入三次密碼錯誤情況,櫃員機攔裂賣首先會提示密碼錯誤、卡自動退出。目前所有銀行櫃員機不會在輸入三次密碼錯誤後吞卡,但貴卡肯定會被鎖,不能取現金。在銀行櫃檯正常營業工作日,攜帶被鎖卡戶名本人身份證原件和正確的密碼到銀行卡所屬銀行任何一個網點都可以辦理解鎖,銀行卡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你不記得正確密碼就要填掛失單拿身份證到櫃檯掛失密碼了,簡逗需要七個工作日以後才能拿到新密碼。

還不明白就撥打銀行24小時免費諮詢**問清楚:建設銀行95533,交通源核銀行95559,農業銀行95599,工商銀行95588,深圳發展銀行95501。

如以上沒有你所需的銀行號碼可以撥打114查號臺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這種說法了

已經不吞了

因為以前三次錯誤要吞,但很多人三次輸不正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吞卡,你的密碼會被鎖定。如果你知道正確的密碼帶著辦卡時巨集兆用的身份證到櫃檯辦理密碼解鎖就行了,肯定還能用。如果你不知道正確的密碼了,就需要帶著辦卡巧旦時的身份證,去辦理密碼掛失手續,一般3到5天以後可以重置密碼。

重置密碼以後就可以用了。密碼掛失需蔽寬租要收10元的掛失手續費的。

14樓:藍色小光

吞卡沒有?

沒有吞卡的話,世衝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吞卡了,就拿身份證搜旅殲去領,之後也鎮態可以正常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啦!

我到銀行櫃檯去啦,還是輸入錯誤,於是那小姐就給我一張單子讓我填,就填上你的卡號野薯,身份證號,然後我拿著身份證到枯脊廳櫃檯去啦,她又讓我再次輸入密碼,這就是解鎖啦,當然你要想起來你的密碼,不然就麻煩啦,只要你密碼這沒隱次輸入正確就ok啦,然後你就可以正常使用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記得正確密碼就填解鎖單拿身份證到櫃檯解鎖.如果你不記得正確密碼就要填掛失單拿身份證到櫃檯掛失密碼了,需要七個工作日以後才能拿到新密碼.

如果團寬是國有銀行的銀行卡,最好到開戶行去冊爛辦理手續.州或漏

17樓:艷ヽ噠當家

我記得是輸入錯誤的3次的話·卡會被吃~然後要憑身份證去櫃檯辦理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3次錯誤,卡應該會被吞。帶上身份證去前臺,工作人員會給你辦理的

19樓:火爆蝸牛

拿身份證去前臺解個鎖就行,

20樓:侃丁大地

去另外1家..........

農商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被鎖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商業銀行卡一天輸錯3次密碼,24小時後會自動解凍的。如果連續5天你都因輸錯密碼被鎖,那就會永久鎖定,必須到銀行櫃面解鎖了。

如果密碼忘記了那就需要到辦理的銀行辦理密碼掛失,到櫃檯工作人員處修改密碼,注意帶上身份證等相關證明。

最好及時持本人身份證件儘快到我農商任意網點辦理解鎖,解鎖後您的賬戶便可恢復正常使用。

拓展資料

中國銀監會合作金融機構監管部主任姜麗明表示,將不再組建新的農村合作銀行,農村合作銀行要全部改製為農村商業銀行。通過改革,農村信用社治理模式已經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長期存在的內部人控制問題得到有效解決,機構自身已經形成了深入推進深層次體制機制改革的內生動力。

全面取消資格股,鼓勵符合條件的農村信用社改制組建為農村商業銀行。要在保持縣(市)法人地位總體穩定前提下,穩步推進省聯社改革,逐步構建以產權為紐帶、以股權為聯接、以規制來約束的省聯社與基層法人社之間的新型關係,真正形成省聯社與基層法人社的利益共同體。

22樓:搜虎哈哈

無論哪個銀行的銀行卡,密碼錯誤次數達到限制的次數時,銀行卡都會被鎖定。解決辦法如下:

正常情況下,銀行卡在輸入密碼錯誤次數過多後,系統自動鎖定,此時無須其他操作,只需要等待24小時後,系統則會自動進行解封,也就是一般次日即可正常使用銀行卡

3.**解封是存在一些風險的,最好的辦法是攜帶身份證證件前往當地銀行營業廳進行櫃檯辦理,只要證件齊全,解封辦理過程十分方便快捷

23樓:

可以自動解鎖;不需要去開戶行解鎖;24小時後自動解鎖;根據銀行規定,銀行卡取款密碼連續三次錯誤會自動鎖定,24小時後自動解鎖,也可到當地銀行櫃檯辦理解鎖業務

辦理手續:

本人攜帶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到當地銀行櫃檯

告知工作人員您需要辦理解鎖業務並填寫解鎖申請表根據工作人員要求,提交材料核實身份資訊

這樣便可以完成解鎖。

以後要記住銀行卡密碼哦,不然多次輸入錯誤會有點麻煩,耽誤時間也有可能會耽誤事情。

24樓:百小度

農商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切本人重病沒法親自己去銀行的,怎麼樣能解鎖

25樓:劍珉瑤

上海農商銀行 可以在外地農商銀行解鎖嗎?

26樓:

浙江銀行卡密碼被鎖了,在雲南不可以改嗎

27樓:百小度

只能是去農商銀行的銀行櫃檯解鎖。

銀行卡密碼被鎖以後資金就不能進、出,

必須去銀行解鎖才可以取錢、轉賬。

只能是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才能辦理解鎖。

如果你記得密碼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解鎖,如果你忘記了密碼,那就要掛失並重置密碼了。

28樓:

我的銀行卡能不能讓人工來解鎖

29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去開戶行吧,老弟!

30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到銀行修改密碼!

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被鎖住了,24小時後會自動解鎖嗎

銀行卡來交易密碼輸自錯三次被鎖住 了,24小時後不會自動解鎖,需要去櫃檯辦理。銀行的登入密碼即查詢密碼,和銀行卡的取款密碼是兩個概念,即便連續三次輸錯,也只會暫停 銀行的查詢功能,並不會對賬戶的資金活動產生影響,持卡人仍然可以憑藉正確的取款密碼取款。只有交易密碼 取款密碼 在一天內連續輸錯3次才會鎖...

銀行卡在自動取款機上密碼輸錯三次還能再用嗎?要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銀行卡在自動取款機上連續輸入3次密碼錯誤,先是銀行卡密碼會被鎖住,如果再輸入錯誤密碼就會被吞卡。在密碼被鎖住的時候,可以拿出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解鎖。如果是卡被吞掉的話,要第二天拿身份證到所在被吞的銀行櫃檯領取被吞掉的卡。自動取款機可提取現金 查詢存款餘額 進行賬戶之間資金劃撥...

工商銀行卡密碼輸錯五次怎麼辦,工商銀行存摺輸錯5次密碼怎麼辦

到工行任意營業網點免費重置密碼。銀行卡取款密碼連續輸錯3次 含各渠道 將被鎖定。為了確保資金安全,無法自助找回,需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到工行任意營業網點免費重置密碼,通常可以立即生效。擴充套件資料 領到新卡後,要及時核對銀行卡上的姓名 有效期以及銀行卡種類還有預留資訊。要儘快在銀行卡背面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