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要多久能解鎖

2021-06-11 06:32:37 字數 915 閱讀 2356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解鎖方式:

1、如果已經想起來密碼是什麼了,那麼直接拿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當地銀行進行解鎖即可;

2、如果已經想不起來密碼那麼就只能進行銀行卡掛失了。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的櫃檯進行辦理密碼掛失的業務;

3、一般為七個工作日後級就可以進行密碼重置了;

4、如果不著急使用的話可以等到明天重新嘗試其他的密碼。

總結:現在的銀行如果輸入密碼3次錯誤是不會吞卡的,如果繼續輸密碼的話就會被吞卡,所以輸入三次以後一定不要繼續嘗試,因為3次過後卡已經鎖定了。

2樓:熊熊望

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次日24小時之後可以重新嘗試,正確輸入密碼後才能正常使用。

一、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密碼輸入錯誤是累計的。

二、每張銀行卡的密碼錯誤次數只有累計5次,第5次即鎖定。

三、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麵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

四、只要是銀行網點都可以辦理解鎖,不用回開戶網點,沒有時間限制,只是卡一直處於凍結狀態,而且任何銀行網點都可以辦理,不用回開戶地。

五、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當地銀行辦理即可。

光大銀行信用卡交易密碼錯誤三次,被鎖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您的信用卡當日交易密碼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系統將自動鎖定卡片並於次日自動解鎖。若您已忘記交易密碼,可在密碼解鎖後使用申請信用卡時預留的手機號碼或宅電致電光大銀行客戶滿意中心95595重置密碼。

如果您持有的是光大銀行借記卡,交易密碼當天內連續輸錯3次被鎖定,需要本人持卡片及身份證到光大銀行櫃檯辦理密碼解鎖後才可繼續使用;光大銀行信用卡的交易密碼連續輸錯3次被鎖定,第二天自動解鎖,如果您還記得密碼的話可以第二天再試著輸入幾次。

農業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多久才可以取錢

康波財經 農業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要多久才能恢復 一意孤行 一般情況下24小時之後解鎖,但每個銀行的情況不一。這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如果在建設銀行的atm機上輸錯三次密碼的話是不能自動解鎖的,只能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到銀行的櫃檯進行解鎖 如果建設銀行的網銀或者手機銀行密碼輸錯三次密碼的話,需要等...

光大銀行的網上銀行交易密碼連續輸入3次錯誤該怎麼辦

交易密碼錯了三次,那你的卡已鎖。如果是登陸密碼錯三次,第二天自動解鎖。解鎖就要到櫃檯辦理了,只要輸對密碼就自動解鎖的。如果實在記不住密碼,也沒關係,辦理正式掛失手續,7日後就可以重置密碼了 期限一個月 如果是在網上銀行登入時因輸錯密碼超過3次,網上銀行會暫時封了你的銀行賬戶。一般第二天就可以恢復正常...

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該怎麼辦,銀行卡密碼輸入錯誤超過3次後怎麼辦

在銀行 明示輸錯次數及鎖定期的有工行,中行,浦發,興業,交行,廣發,光大,深發展,上海銀行,中信實業,北京銀行。工行 當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 支付密碼當天連續3次驗證未通過,銀行將臨時凍結當日網上銀行的交易資格,次日自動解除凍結 累計連續10次驗證未通過時,銀行將凍結網上銀行交易資格,使用者需持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