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科技小製作

2023-02-14 03:25:06 字數 370 閱讀 3220

1樓:冰麒麟顧

科技小製作肯定要有一定的科學含量的。所以我建議你做一個簡易驗電器:

1.我們知道通常我們的抽屜裡會發現一些舊電池,但是我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電,如果放進用電器來檢驗很麻煩而且無法知道它電剩餘量。所以,你可以做一個小驗電器。

方法簡單如下:使用一個小燈泡,很小的那種(像掛墜或玩具燈上的,五金店都有賣)。然後用兩根細漆包線分別連線燈上。

兩根線的另一端分別用於接你要檢驗的電池的正負極。根據小燈泡的亮度,就可以判斷電池的電量了。

2樓:會飛小精靈

肥皂紙把衛生紙剪成小的長方形,再把肥皂放入水中攪勻,把剪好的衛生紙放入裡面,過後,拿出,晾乾。就行了。

快做吧。

科技小製作,一個科技小製作

1 自制羽毛球 準備材料 空飲料瓶一隻,泡沫水果網套兩隻,橡皮筋一根,玻璃彈子一隻。製作過程 1.取250毫升空飲料瓶一隻,將瓶子的上半部分剪下 2.將剪下的部分均分為8份,用剪刀剪至瓶頸處,然後,將每一份剪成大小一致的花瓣形狀 3.將泡沫水果網套套在瓶身外,用橡皮筋固定在瓶口處 4.將另一隻泡沫水...

特別簡單的科技小製作怎麼做,一個特別簡單的科技小製作怎麼做?

自制bai熱氣球 1.首先我們du用軟紙裁出6 8個葉狀的紙zhi片。2.將它們對dao 折並用膠水將內它們的邊粘在一起作成一個氣球容。3.用膠帶將四根連線粘到氣球底部。用橡皮泥將線的另外一端固定在桌子上。4.儘量將電吹風的速度調的很慢。將吹風口向上對準底部的開口並且開啟開關。氣球會慢慢變大拉緊細線...

請大家推薦幾個簡單的科學小製作,科學小製作要簡單的

自制香皂紙 製作材料和工具 吸溼性較好的白紙,小塊香皂,一支毛筆和一次性飲料罐。製作方法 先把香皂切碎後放在罐裡,盛上適量的水後把杯子放在爐上加熱,等香皂融化,將白紙裁成火柴盒大小,一張張塗透皂液,再取出曬乾就成了香皂紙。自制太陽灶。找一個大號手電筒上的凹面反光碗,用硬質泡沫塑料或木料削一根長約4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