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簡單的科技小製作怎麼做,一個特別簡單的科技小製作怎麼做?

2021-04-17 17:55:51 字數 590 閱讀 6821

1樓:手機使用者

自制bai熱氣球

1.首先我們du用軟紙裁出6~8個葉狀的紙zhi片。

2.將它們對dao

折並用膠水將內它們的邊粘在一起作成一個氣球容。

3.用膠帶將四根連線粘到氣球底部。用橡皮泥將線的另外一端固定在桌子上。

4.儘量將電吹風的速度調的很慢。將吹風口向上對準底部的開口並且開啟開關。氣球會慢慢變大拉緊細線並且離開桌面。

2樓:奶茶

自制簡易指南針的材料

1、兩根一樣大的鐵釘。

2、一塊扁強磁。

自制專簡易指南針的步屬驟

1、磁鐵的底面要比鐵釘的頭大一些。

2、把兩根鐵釘吸在磁鐵兩側。

3、根據日出的方向和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判斷南北極,北極為紅色。

超級簡單的科技小作品怎麼做啊??

3樓:無法無天的人潭

科技手工簡單小製作,你學會了嗎?

4樓:色色

製作一艘bai小帆船 材料du:準備空瓶一個、筷子一zhi根、兩塊dao長條形的硬紙

科技小製作,一個科技小製作

1 自制羽毛球 準備材料 空飲料瓶一隻,泡沫水果網套兩隻,橡皮筋一根,玻璃彈子一隻。製作過程 1.取250毫升空飲料瓶一隻,將瓶子的上半部分剪下 2.將剪下的部分均分為8份,用剪刀剪至瓶頸處,然後,將每一份剪成大小一致的花瓣形狀 3.將泡沫水果網套套在瓶身外,用橡皮筋固定在瓶口處 4.將另一隻泡沫水...

如何製作簡單的小發明,小製作,如何製作一個簡單的小發明,小製作?

喵姐說心理 下面介紹幾個節約小發明的製作方法 一 自制彩色蠟燭 製作方法 1 找一個廢棄的罐裝飲料桶,整齊剪去蓋子部分,把蠟削入桶中。2 把桶放入熱水中,攪拌裡面的蠟,使之熔化。3 先在容器中放入作蠟燭芯的線,然後把熔化的液體倒入一個形狀好看的容器中。4 讓原來的蠟冷卻,把熔化的彩色蠟筆液倒入其中,...

用flash如何做出簡單動畫,怎麼做一個簡單的flash動畫

dani海格 開啟flash軟體背景設定為黑色,插入一個矩形白色車道,拖入小車素材,插入關鍵幀,建立補間動畫,儲存,一個簡單的falsh動畫就做好了。據圖步驟如下 1 開啟flash軟體。2 選擇新建一個flas 檔。3 將舞臺改為黑色。4 在舞臺上利用矩形工具畫出一條白色車道。5 將小車的素材拖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