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lash如何做出簡單動畫,怎麼做一個簡單的flash動畫

2021-10-19 01:29:58 字數 1060 閱讀 1459

1樓:dani海格

開啟flash軟體背景設定為黑色,插入一個矩形白色車道,拖入小車素材,插入關鍵幀,建立補間動畫,儲存,一個簡單的falsh動畫就做好了。據圖步驟如下:

1、開啟flash軟體。

2、選擇新建一個flas**檔。

3、將舞臺改為黑色。

4、在舞臺上利用矩形工具畫出一條白色車道。

5、將小車的素材拖入庫中。

6、在地35幀的位置,插入關鍵幀。

7、選中第30幀,把小車拖到車道的左端。

8、選中所有的幀,並單擊右鍵,選擇建立補間動畫。

9、儲存這樣一個運動的小車的動畫就製作完成了。

注意事項:1、小車匯入flash中可以利用任意變形工具調整汽車的大小,讓畫面更加協調。

2樓:小杉

1,首先開啟flash,新建一個工程,然後匯入一張**,右鍵選擇“任意變形”,調整大小和位置。

2,在時間軸上補幀,再選擇“建立補間動畫”。

3,然後在最後一幀右鍵單擊選擇“插入關鍵幀”、“位置”,調整**的位置。

4,也可以拖**片自動建立關鍵幀,開始動畫,**就可以簡單的開始運動了。

怎麼做一個簡單的flash動畫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製作一個簡單的動畫還不簡單,用秀展網直接上手製作,登入**之後點我的設計,選擇新建空白草稿,有工具欄、場景預存區、動畫可視區等功能區,還提供了很多的動畫效果可以使用,根本就不需要自己製作動畫,還可以為動畫新增字幕、前景、音訊等素材,就這樣一個簡單的動畫就搞定了。

如何做最簡單的flash動畫?用什麼工具製作動畫比較好?

怎麼用flash做用筆寫字簡單動畫

4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一個字

2,將字打散 ctrl+b

3,新建一幀,擦一點(按文字筆畫順序的倒筆畫擦)4,7,擦好後全選幀,右擊 翻轉幀  然後預覽看看

用ps如何做出刀刻效果,用ps如何做出刀刻效果?

photoshop製作 復木製刻畫bai的du效zhi果dao 怎樣用ps做出凹凸效果 ps能夠做出凹凸效果的 具體操作如下 一 使用工具 ps cs2 二 操作步驟 1 進入ps並開啟要處理的 開啟圖層面板,然後雙擊需做凹凸效果的圖層,如圖 2 選擇 斜面和浮雕 然後調整合適的引數可以得到凹凸效果...

ps如何做出光芒四射的動畫效果,求怎麼用ps製作這種旋轉的光芒四射

1。濾鏡裡的bai點狀化,調整一定的du大小後2。再闕值輸zhi入255 3。接下來進行濾 dao鏡 內模糊 容 動感模糊 方向為90 大小為999。4。選擇極座標調整,再調整反相。5。再調整亮度。當然還可以用濾鏡裡的其它方式 視窗 動畫 改變光的大小,過渡動畫幀 你想使用ps做出動畫效果?gif格...

如何做出簡單好吃的蔥油餅,簡單好吃的蔥油餅怎麼做好吃

回答1麵粉中注入熱水,用筷子慢慢劃圈攪拌 2攪拌成棉絮狀 3用手開始揉麵 4揉成光滑的麵糰 5覆蓋保鮮膜,放溫暖處醒發半個小時左右 6取洗淨的小蔥 7切成蔥花 8放入容器中 9鍋中放適量油燒熱 10澆在蔥花上晾涼備用 11案板撒少許乾麵粉開始揉麵 12麵糰揉勻後再揉成圓柱形 13切割成均勻的五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