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想喝開水怎麼辦呢

2021-10-18 23:54:35 字數 1693 閱讀 3297

1樓:來自仙棲洞光明正大的蒲桃

一般酒店房間都有電熱水壺,可以先洗一遍,然後燒開後倒掉,再重新泡一壺就可以喝了,注意不要直接喝,因為不知道里面髒不髒,還是消毒一遍最好。

2樓:來自九阜山嚴格的綠萼梅

在酒店,你想喝開水一可以去。打呀。因為他們都不有熱開水的呀。嗯,也可以自己燒熱開水。都要蓋上。少燒水的熱水壺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燒啊!或者向酒店店主要好了。

第一步先問酒店要個熱水壺,第二步把熱水壺灌滿涼水,第三步開啟電源燒熱,第四步拿個水杯,第五部倒入水杯熱水,最後稍微涼一下就可以喝熱水了……

4樓:文之以禮樂

自己買來礦泉水,酒店有配套熱水器!望採納!

外出住酒店水杯燒水壺不衛生,喝礦泉水又是冷的身體又受不了,請問出門在外都是怎麼解決喝熱水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你問這個問題算是問對人了。

我有兩個解決方案。

第一個:用酒店燒開水的壺,把水燒燙,然後關掉開關,把礦泉水放到裡面去(注意,這一整瓶放進去燙熱。)那樣就可以喝到熱水了。

第2個方案:直接在洗手檯那裡放最熱的水,把礦泉水扔進去就可以了。

這幾年我一直都是這樣子解決喝水的問題的,嘿嘿。希望採納哦。

6樓:突籲矯誼

喝水是件大事。新聞爆出的五星級酒店衛生堪憂問題,水杯不潔,燒水壺也是充滿危險。迫於疫情後出差,趕緊網購了一個東菱便攜燒水杯,大概一瓶500ml礦泉水的大小,很方便攜帶,解決了我對衛生恐懼的心理擔憂。

更妙的是,他還有3段溫控,想喝熱水、溫水都行,在酒店燒好後用來泡麵、衝咖啡也都非常方便自如。

外出旅行或出差,酒店水杯燒水壺不衛生,不敢用,想知道大家出門在外都是怎麼解決喝熱水問題的?

7樓:虠紘扌蛣袧剌

喝水是件大事。新聞爆出的五星級酒店衛生堪憂問題,水杯不潔,燒水壺也是充滿危險。迫於疫情後出差,趕緊網購了一個東菱便攜燒水杯,大概一瓶500ml礦泉水的大小,很方便攜帶,解決了我對衛生恐懼的心理擔憂。

更妙的是,他還有3段溫控,想喝熱水、溫水都行,在酒店燒好後用來泡麵、衝咖啡也都非常方便自如。

住賓館想喝熱水,但是看到水壺裡面感覺不乾淨,請問有什麼簡單辦法可以消毒?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艾滋病毒最適宜的環境就是我們生物體液中的環境,一旦經過100°煮過了---那病毒就是沒有什麼致病力,對我們人類沒有絲毫的危險啊!

不用擔心沒事的!

9樓:扣

我都是燒一壺滿滿的熱水,把他燒開兩次直後倒掉第二壺才會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壺水倒了不要喝,再燒第二壺

11樓:百里醉歌

先燒開一壺,倒掉,再重新燒一壺,會稍微好一點。或者放點醋泡一下。

12樓:e個硬漢

先把燒開的水倒掉,在燒就可以喝了

13樓:圖圖看影視

多燒幾壺先不喝。倒掉在燒?

14樓:可能o已沒可能

別用了,誰知道上一個住的人都用它幹了些什麼。還是買水好些

被開水燙傷怎麼辦

開水或蒸汽燙傷 應儘快將患部浸入涼水中,或用自來水流水沖洗,以促使區域性散熱,防止起水泡。小面積火燙傷 可先進行傷面消毒,再用乾淨棉籤蘸清潔生蜂蜜,均勻塗於傷面,燙傷初期每日塗3 4次,形成焦痂後改為每日2次。如果焦痂下積有膿液,應揭去焦痂進行清洗消毒,再塗蜂蜜。燙傷部位如疼痛劇烈,可在蜂蜜中加少許...

在酒店前臺上班莫名其妙被打酒店應該怎麼辦

有兩層意思 工作中受傷,屬於工傷,找領導解決。顧客打人屬於故意傷害,自會有派出所處理。在酒店前臺上班被顧客打該怎麼辦 人生很有很多經歷你沒有感受過,個人覺得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現實就是這樣,經理他要面對現實的.讓他賠錢得了,另外你也可以找其他的方法.當時為什麼不報警啊?現在只好和酒店老總協商解決...

在攜程上預定酒店不予取消怎麼辦,我在攜程網訂的酒店,零時有事去不了,他們說取消不了,怎麼辦?

1 首先如果酒店預定詳情中寫明不予取消或限時取消的話,你去哪投訴都沒用,因為人家寫的明明白白,看不見是你自己的責任,因為你一但預定下單,攜程的ota會跟商戶確認,這個過程會消耗相當的人力物力,商戶也會根據協議給你留房,如果你最後沒去,攜程這邊白忙活不說,商戶白空一天,甚至因為你這爽約的一天不得不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