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紋關公的話有沒有什麼講究

2021-10-19 00:04:52 字數 5686 閱讀 7322

1樓:aaa**王

正規神佛像和真言,咒語 **都行 自願 一切恭敬就好

過去古代有燃指供養佛菩薩的 可以消除罪業億劫不止

造佛像可以任何材料 土、石、金、銀、銅、鐵、都行 何況**!捨身造佛像也是一種功德!一切恭敬就好!!

紋身是要忍受很多疼痛的 這樣可以消業的   吃苦  受罪都是屬於消業 業力小了 就不會生病 一切吉祥如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紋身。因為我國民俗對紋身的認同度很低,很多人認為在身上紋身刺青的沒有好人。現在很多行業(象徵兵和招考公務員)對有紋身的人是不準徵召的。

這也表明了我國官方的態度。有的行業雖不禁招有紋身的人,但是如果有人要佔用你的名額,他也可以用紋身做藉口取消對你的錄用,換上他的人。建議在紋身之前慎重考慮。

3樓:金象同學

莫紋身神像,可能會有不敬之罪。

"實不相瞞,上星期劣徒來看過他一次,就和你判斷一樣,是沒有債主作弄他。三天後,我正處理病歷,座機響起,是f師傅。師兄!

昨晚二哥託夢我,法相威嚴,手拿著黃榜,上有一個黑色敬字,但用硃筆在上畫了交加;醒後想想這怪夢的寓意,開始有些頭緒了。病人原來未來這裡做三行工作前,在國內當紋身學徒。 ​"~常觀世音**

紋關公有什麼講究?、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紋身按古理來分,屬於正宗的有---青龍,邪龍,魁星,夜叉,關公,鯉魚...至於其他的骷髏了,玫瑰了,蝙蝠什麼的,就屬於胡亂紋的了,不上講究的一類,即使紋了,也沒什麼效果,不提也罷... 說說紋身的原理.

紋身是有講究的,就是按照自己的五行來選擇相生相剋的物種來紋,一般的來說,,正統紋身中,最不好紋的是關公和邪龍,,這2個東西比較邪行.一般的人抗不起來,所謂的抗不起來,也就是命裡相剋,紋了不但不會帶來好運,還會倒黴,嚴重的有血光之災.紋身不能胡亂紋,有些東西,你命裡抗不起來,紋了就等著倒黴行了..

中國的古文化博大精深,很多東西到現在用科學的說法也解釋不了,紋身這個東西其實是在周易使用過的一個小旁門演變出來的,具體原理不詳,但我知道這個東西邪行..至於什麼樣的人該紋什麼樣的東西,那得細算。 最近雖然在研究,但一直是東看點西看點,還得從別人的胡說八道中挑有用的,所以瞭解的不很全.

所以只說說我知道的幾種紋物. 青龍----陽性,適合陰氣重的人紋,上了色的青龍就是開翼,如果能抗的動的話,不怕任何邪行東西--也就是髒東西.如果有人開通靈陣咒你的話,要是你的青龍紋的夠正統,顏色上的夠正,開陣的人搞不好不但咒不了你,自己會內傷..

別以為陰氣重是件好事,雖然有時候具備通靈的能力,可以偶爾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東西,但你看到的同時,對自身的耗損是很大的,年輕的時候看不出來,老了就會比別人得更過的病.很多人以自己陰氣重自豪,其實都是些sb.靠.

他們不懂周易的旁支...青龍還不算邪行,有的時候有些毛頭小孩什麼都不懂就紋了,雖然克的是自己,但克的不嚴重,不像邪龍和關公.. 邪龍---邪龍屬陰.

這個東西很邪門.逢勸想紋邪龍的人,紋以前一定要找會周易的人幫你看一下八字到底合不合,這個東西要是不合,你就隨便紋了,早晚是要倒黴的,上頭我說的我那個大哥同病房的人紋的就是邪龍.邪龍來說,如果抗的動,效果要比青龍明顯的多,具體反應在時來轉運.

這個不是誇張,我們那裡盛產**和小痞子.我認識的也不少,有個紋邪龍的,現在已經是社會上的一個大哥了(雖然我很不重視他,哈哈)..具體的例子這麼打字實在比較麻煩,相信誰周圍都有這樣的人,問一下就ok~~偶就準備紋邪龍,我命裡陽氣太重,燒的慌,需要陰氣重的邪龍來調和...

關公---類似邪龍的一種東西,比邪龍還邪龍.別看香港的電影裡***都拜關公,但關公不是誰都紋的起的. 鍾馗嘛~哈哈.

屬於低階紋物,陽性..主要是給命裡五行不明顯或是是五行弱的人紋的.紋了不怕髒東西,但效果比青龍差的多了(嘿嘿,龍才是王道).

但魁星也比較溫和,,亂紋的話不會受太大的相剋..但一樣,別覺得紋了個魁星就狂的不行了,魁星只能抗小鬼,邪行大的東西它也搞不定~一分價錢一分貨了~~ 夜叉----類似鍾馗的紋物,只不過是屬陰性的而已,其他方面沒什麼特別之處,也比較溫和 鯉魚----就是以前過年貼年畫的時候都貼的那種抱魚娃娃,也有單個的鯉魚跳龍門的那種,都差不多.鯉魚這種東西沒講究,紋了也沒什麼效果,不過也沒什麼事情,不邪行,屬於最低等的一種紋物..

日本還有種紋舞叫殺鯉.是個長的和魁星一樣的人殺鯉魚的圖,那個東西有點歪歪,我朋友紋的,他陰氣重,感應力比較好)

5樓:古彩京憶梅

關二爺分

文關公武關公

古惑仔就不要提了

現在做買賣的都供奉他

他是財神

鎮宅辟邪

忠.孝.仁.義

義氣的象徵

一樓的你說的是神話故事吧

照你那樣說左面文個關二爺右面是不是在弄個鐘馗啊

6樓:鳳漫望晴雪

關公義字當頭、性烈如火。火能生土,窄義上講火對你來說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但不知你是出於敬重崇拜而盟發紋身念頭,還是因為紋了他有其他什麼意圖。謝謝採納

7樓:勤全廖盼易

紋了關公爺其實也沒有什麼講究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混上砍靶子,那樣紋著關公老爺才時髦。

紋關公有何講究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關公象徵著忠義,勇敢。因此叫「武聖」。紋關公的人是要講義氣的,無情無義者還是別紋了。

9樓:安徽易繡坊

其實沒什麼講究的

紋身看愛好了

不用看什麼生辰八字,只是切記,只能紋在後背,不能紋在前胸!因為都說紋前胸是讓關公替你擋災難,不吉利的,切記!!!!!

10樓:粉黛

關公和龍 不是一般人都可以紋的

要看你背得起來背不起來 反正很邪的

有的以為紋了會保佑自己 但是說不定會給自己帶來災難我認識一個 紋的關公 他黑道的 但是背不起來 總是出事!後來洗掉了 又紋的哪吒~~

龍也不是隨便就可以紋的 建議你洗掉吧 呵呵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紋身的原理.

紋身是有講究的,就是按照自己的五行來選擇相生相剋的物種來紋,一般的來說,,正統紋身中,最不好紋的是關公和邪龍,,這2個東西比較邪行.一般的人抗不起來,所謂的抗不起來,也就是命裡相剋,紋了不但不會帶來好運,還會倒黴,嚴重的有血光之災.紋身不能胡亂紋,有些東西,你命裡抗不起來,紋了就等著倒黴行了..

中國的古文化博大精深,很多東西到現在用科學的說法也解釋不了,紋身這個東西其實是在周易使用過的一個小旁門演變出來的,具體原理不詳,但我知道這個東西邪行..至於什麼樣的人該紋什麼樣的東西,那得細算。

最近雖然在研究,但一直是東看點西看點,還得從別人的胡說八道中挑有用的,所以瞭解的不很全.所以只說說我知道的幾種紋物.

青龍----

陽性,適合陰氣重的人紋,上了色的青龍就是開翼,如果能抗的動的話,不怕任何邪行東西--也就是髒東西.如果有人開通靈陣咒你的話,要是你的青龍紋的夠正統,顏色上的夠正,開陣的人搞不好不但咒不了你,自己會內傷..別以為陰氣重是件好事,雖然有時候具備通靈的能力,可以偶爾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東西,但你看到的同時,對自身的耗損是很大的,年輕的時候看不出來,老了就會比別人得更過的病.

很多人以自己陰氣重自豪,其實都是些sb.靠.他們不懂周易的旁支...

青龍還不算邪行,有的時候有些毛頭小孩什麼都不懂就紋了,雖然克的是自己,但克的不嚴重,不像邪龍和關公..

邪龍---邪龍屬陰.這個東西很邪門.逢勸想紋邪龍的人,紋以前一定要找會周易的人幫你看一下八字到底合不合,這個東西要是不合,你就隨便紋了,早晚是要倒黴的,.

邪龍來說,如果抗的動,效果要比青龍明顯的多,具體反應在時來轉運.這個不是誇張,具體的例子這麼打字實在麻煩,命裡陽氣太重,燒的慌,需要陰氣重的邪龍來調和...

關公---類似邪龍的一種東西,比邪龍還邪龍.別看香港的電影裡***都拜關公,但關公不是誰都紋的起的.這個東西屬性不詳,但只知道能抗的動關公的人,一般命裡都有富貴.

也就是能抗的動關公的人,也不是一般人.關公我聽一個人說它是屬於****的,什麼意思偶不懂,說是紋的不對克的極端厲害,對這個我沒發言權,認識的人裡邊沒誰膽子那麼大敢紋關公,所以不細說了

魁星---也就是鍾馗嘛~哈哈.屬於低階紋物,陽性..主要是給命裡五行不明顯或是是五行弱的人紋的.

紋了不怕髒東西,但效果比青龍差的多了(嘿嘿,龍才是王道).但魁星也比較溫和,,亂紋的話不會受太大的相剋..但一樣,別覺得紋了個魁星就狂的不行了,魁星只能抗小鬼,邪行大的東西它也搞不定~一分價錢一分貨了~~

夜叉----類似魁星的紋物,只不過是屬陰性的而已,其他方面沒什麼特別之處,也比較溫和

鯉魚----就是以前過年貼年畫的時候都貼的那種抱魚娃娃,也有單個的鯉魚跳龍門的那種,都差不多.鯉魚這種東西沒講究,紋了也沒什麼效果,不過也沒什麼事情,不邪行,屬於最低等的一種紋物..日本還有種紋舞叫殺鯉.

是個長的和魁星一樣的人殺鯉魚的圖,那個東西有點歪歪

★ 紋身百韻歌決 ★

圖案有講,紋前多想;易紋難祛,深思熟慮;

神龍滿背,權威尊貴;青龍過肩,財路無邊;

吉祥錦鯉,大吉大利;鯉魚躍起,福祿無比;

身紋大虎,必有大福;背有雄獅,王者雄姿;

青龍盤腿,財如洪水;身紋虎頭,富貴不愁;

關公再前,人身安全;戰馬關公,事業有成;

關羽在後,大哥財厚;牡丹花開,富貴自來;

鶴報平安,財富節攀;雄鷹在肩,鴻圖大展;

神鷹飛翔,志在四方;鳳凰紋完,好運當前;

玫瑰紋後,浪漫風流;身紋鬼首,鴻運擁有;

紋完鬼面,奇緣自現;背有鍾馗,自有雄威;

身有佛陀,事業執著;神像紋畢,妖魔自去;

身若紋豹,性力提高;人魚若有,情海遨遊;

美女天使,桃花不止;烈火麒麟,日進斗金;

蝴蝶翩翩,鴻利連連;蛇盤牡丹,富貴百年;

牡丹鯉魚,富貴有餘;梅花有香,傲骨自賞;

荷花清沌,戀人情深;紅心百合,百年好合;

梵文密咒,神靈保佑,肩有飛雲,快樂平安;

偶像紋完,心中坦然;十二屬相,各有所長;

岳母剌字,紋剌之史;水滸剌青,東方文明;

中國圖騰,文化傳承;如今紋剌,時尚標誌;

終如所願,名師接緣;吉祥一生,身份象徵;

關公刀的姿勢

關公立像,刀塵朝上直立的,也就是直刀。用來放在寬闊的中堂,功用是鎮宅。也就是此宅本來沒有什麼不妥,只是為求平安。

關公立像,揮刀朝下的,也就是劈刀。用來放在室內的一些地方,功用是驅邪。也就是認為此宅經常有令人不安的因素,放置關公像來驅走邪氣

關公坐像,周倉執刀的,也就是群像。大多是在道觀,寺院裡才見得到,家裡不放。

關於「忠、義、信、智、仁、勇」,這六字的說法就不必說啦,既然敢紋.我就絕對對得起這六個字!!!

關公是因為關公最講「忠、義、信、智、仁、勇」,而這幾個字正是生意人所需要的生財之道。忠,就是忠誠;義,就是講義氣;信,就是守信用;智,就是有智慧;仁,就是仁義;勇,就是勇敢。河南洛陽關林廟供奉的關公就是以關公這六個字為核心內容的,也正是有了這六個字,關雲長所以才能所向披靡,也正是這六個字,關公才贏得後世的敬仰。

香港的警   察大多也拜關公。

紋關公,講究最大!

騎馬關公,持刀關公,關公夜讀兵書,關公踏龍!具聽說,紋上關公還能抗的住,這人就相當的牛x了!!!

不過紋身也是有講究的,比如菩薩像、佛祖像、關公像、過肩龍、死神之類的輕易不要紋在後背上,因為也許「扛不住」或「背不動」。佛像之類的也最好不要紋在前胸,顯得不誠心,是想靠佛力來擋煞,而且也有可能「抱不動」。若體弱陽虛的話也別紋較邪的東西,如夜叉、修羅等,否則「鎮不住」就沒準兒會給自己招來不好的事情。

不過紋的必須是閉眼的關二爺 因為關公睜眼是要殺人的

加分哦哥們 ~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請求律師解答,對不起我不懂 應該起訴成功吧。城闕輔三秦,風煙望五津。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思,這是最愛的意思,是最徐崢的意思,是沈騰的意思,可以...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為他們的條件不符合你的入住要求,他們應該可以給你無條件退房。是的,為自己的合法權益努力。可以,如果賓館不...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