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古天樂24小時摘兩影帝?

2023-05-19 20:20:09 字數 2461 閱讀 9139

古天樂為什麼從沒拿過影帝?

1樓:菜多多嘮影視

古天樂從出道到如今,其實拿的獎項和榮譽還蠻多的,但是,古天樂不是沒有拿過影帝,古天樂是早已經拿了影帝了,在《殺破狼·貪狼》 這部電影中,憑藉在劇中精彩的表現,讓古天樂獲得了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可能每個人都影帝的看法和理解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會覺得演技很精湛,很炸裂,角色塑造的形象且到位,就是自己心中的影帝級別人物,但有些人會覺得,雖然演技非常出彩,角色也拿捏的很到位,但必須要獲得相關獎項和榮譽,才能證明自己是影帝,所以每個人的理解是不同的,但是,古天樂就是這兩者因素都存在的狠角色,演技既非常精湛,炸裂,對角色塑造又十分形象到位,又能夠一舉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成為一枚妥妥的影帝,這就是實至名歸的表現。

如果影帝是需要一個獎項和榮譽來證明,那麼古天樂早已證明了自己,畢竟我覺得古天樂演技這塊真的非常出彩,所以港片中,我最愛看的就是古天樂的電影,我一直覺得古天樂一個人就可以撐起整部電影,古天樂對角色的塑造和雕刻都是十分精準的,你會覺得古天樂演什麼就像什麼,古天樂就是一部電影中的靈魂人物,影帝這兩個字是對古天樂演技上最大的認可,哪怕沒有影帝的獎項和榮譽,以及影帝這個稱呼,古天樂的演技其實早已深入人心,大眾早已對古天樂的演技得到了很大肯定和認可,也一直是大家心中的影帝,只不過影帝這個獎項和榮譽,無疑是在業界內更加了肯定了古天樂的演技,所以,古天樂不是從沒拿過影帝,而是早已拿了影帝,並且還提名過一次。

2樓:小蘇打學姐

沒有好運氣。古天樂的演技是很棒的,可惜總是錯過拿影帝,也許是運氣不夠。

3樓:北方有你期待與你相遇

古天樂拍的電影大多評分很低。雖然古天樂的演技很好,但總是被片方所拖累。

4樓:不愛直樹的湘琴

因為演技還不到位。古樂天沒拿影帝不能說明就是他演技不行,只是還沒有達到影帝的水平。

古天樂拿過幾次影帝?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古天樂憑藉《殺破狼·貪狼》一連斬獲兩個影帝稱號,分別是12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香港電影導演會週年晚宴最佳男主角。

這是古天樂第一次獲得影帝殊榮,而且是一次拿兩個影帝稱號,這對古天樂來說是一次肯定,肯定古天樂多年來的辛苦付出,無論是演藝事業上,還是慈善事業上,古天樂都做了不少貢獻。

古天樂為什麼才獲得影帝稱號。

古天樂年輕的時候,拍電影更傾向於賺錢,演員對他而言僅僅是個養家餬口的職業,而不是像別人一樣痴迷演戲的感覺,所以古天樂接戲更注重片酬,但古天樂的片酬並沒有虛報,和古天樂的演技還是比較相符的。

古天樂對自己演技要求嚴格是希望對得起片酬,和那些追求藝術的演員不一樣,境界不一樣,表現出來的東西自然不一樣,但這並不妨礙古天樂的票房號召率。

古天樂也競爭過影帝,但是之前幾次競爭對手太強悍,相比較之下,古天樂火候稍顯不夠,加上時代不斷變化,古天樂一等就是這麼多年,如今終於拿到影帝了。

古天樂走的路線一直都是實力派,儘管古天樂長相俊美,但古天樂希望自己是靠實力吃飯的,既然是靠實力吃飯,總要經過磨練,如今總算是雨過天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次吧,憑藉著《殺破狼·貪狼》,拍戲這麼多年頭一次,實在是讓人感動,總感覺像小李子,有才有低調的人最可愛。

資料**。

古天樂什麼電影拿影帝

7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院長我抱著電腦不放鬆,守完第37屆香港金像獎的直播,那叫一個激動啊!

不為別的,就為我古仔掌聲必須響起來。

憑藉《殺破狼·貪狼》裡的出色表現,古天樂終於拿到了屬於他的影帝。

出道25年,從白皮熬到黑皮……不容易不容易。

殺破狼·貪狼》裡,古仔飾演一個愛女心切的父親。

港真,他在其中的演技簡直帥炸,扔幾個眼神你們隨意感受一下。

要說對古仔和金像獎的緣分,早在十年前已經埋下了愛情的種子。

當年提名最佳男配,雖然花落別家,但他的表演令人眼前一亮,心服口服。

院長要說的,就是他的這部**——

門徒》

8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是憑藉《殺破狼·貪狼》裡的出色表現,終於拿到了屬於他的影帝。

古天樂連拿兩次影帝是什麼情況?

9樓:蘇嘉琪寶貝

影星古天樂於不足24小時又做影帝,成為香港電影導演會『最佳男主角』,古仔心情相當興奮,但他卻大喊肚餓,他說:「因為工作關係,昨晚回香港都在睡覺,今日又一直工作到現在都沒吃東西,不過想講個獎不屬於個人,是大家一起努力,希望大家繼續支援香港電影!(惠英紅說你片場很少講話!

是,我一向比較慢熱,但都會繼續支援香港電影。」

古仔指昨晚從澳門回家後已夜深,沒想過父母卻一直等他回來,然後更是拿著他的獎座說好重,不久便回房睡覺,古仔說:「我都要睡啦!今日要做事情,今晚回去還是要睡,因為明天要好早開工,但拿獎之後收到好多短訊,好像大家在跟我慶祝一樣。

確實欠古天樂一個金像獎。我很喜歡看他演的戲。

如何看待每天24小時陪你聊天的人

我是七零後,我一路走來也算是一帆風順吧!一次在附近人裡有個頭像是我喜歡的,就新增了,我們從陌生,到無話不談,到彼此放不下,畢竟我們都是有家庭的人,我們從去年,都慢慢的冷靜下來了,現在彼此不在打擾。面對一個這樣的朋友,你就可以認為,他並不想要和你交往,因為你把她當成,比較友好的朋友來對待,而她卻把你當...

48小時兩次核酸(間隔24小時)haera

48小時之內做兩次核酸要間隔24小時那麼就說明你要在兩天之內做兩次。這就屬於48個小時做的了。你第一天早上8 00做到第二天早上8 00再做,這就已經夠24個小時了,也等於48個小時其中做了兩次了,並不影響你晚上18 00坐飛機。48小時的兩次核酸檢測是不需要進行直接製作兩次活檢檢測的,只要你的日期...

24小時修兩倫電車電話多少

24小時修兩輪電車,是多少?現在即使告訴你,人家也不會去修了,因為三十兒晚上是沒人幹活的。我覺得你可以查詢當地的通訊處的 請他們幫忙或者找你一個熟悉的親戚朋友打 請求他們幫忙,你就能找到兩輪電車的 是多少了?撥打當地的114 諮詢 既可以查到該修理部的 號碼,供參考。春節期間好像沒有修兩輪電車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