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每天24小時陪你聊天的人

2022-04-08 18:30:44 字數 1000 閱讀 6634

1樓:辰星

我是七零後,我一路走來也算是一帆風順吧!一次在附近人裡有個頭像是我喜歡的,就新增了,我們從陌生,到無話不談,到彼此放不下,畢竟我們都是有家庭的人,我們從去年,都慢慢的冷靜下來了,現在彼此不在打擾。

2樓:容恨柔

面對一個這樣的朋友,你就可以認為,他並不想要和你交往,因為你把她當成,比較友好的朋友來對待,而她卻把你當成非常普通的朋友,甚至僅僅只是一個他認識的人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三年多了,第一年可以說是每天固定聊,而且是無話不談的,他不管加班到多晚都會堅持陪我說會話,真的,我很感激他的陪伴,第二年由於各種原因慢慢減少了聯絡次數,到現在已經從以前的無話不說變成了無話可說,只剩下了彼此黙默的關注了,在幾個社交平臺都成了彼此不拉黑,不刪除,不聯絡,不打擾,可能這也是我們之間最好的黙奕與溫柔吧。

4樓:影子

距現在大概聊了快十個月了,但從未見過面,只是我們有太多次的擦肩而過也沒有停下腳步看對方一眼。是我主動先加的他,因為當時我的婚姻遇到了危機,和誰都不能說,我就附了一個,經過重重篩選,我主動加了他,他說他長得醜,是別人認為的那種醜,還給我發了**,當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根本沒有覺得他醜,相反的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我們互相聊了各自的心思,也互相鼓勵。

5樓:辰星

我們有很多相同的地方,三觀也比較合,所以我們是聊不完的話題。剛開始那是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現在想想那真的是我一生以來和人交流得最好的。我們互相開導,鼓勵和讓對方看到希望。

6樓:猴31511譾誓

聊得挺好的一直。剛好我們認識的時候都遇到感情問題。她主動私信加的我,要說原因其實也挺神奇的,我就不說了。

以下我說的都是基於我的感受啊,不一定她也是這麼想的,不過我覺得也差不多吧。我們有很多相同的地方,三觀也比較合,所以我們是聊不完的話題。是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現在想想那真的是我一生以來和人交流得最好的。我們互相開導,鼓勵和讓對方看到希望。

如何看待古天樂24小時摘兩影帝?

古天樂為什麼從沒拿過影帝?古天樂從出道到如今,其實拿的獎項和榮譽還蠻多的,但是,古天樂不是沒有拿過影帝,古天樂是早已經拿了影帝了,在 殺破狼 貪狼 這部電影中,憑藉在劇中精彩的表現,讓古天樂獲得了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可能每個人都影帝的看法和理解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會覺得演技很精湛,很炸裂,角色塑造...

什麼蝴蝶只能活24小時,只有24小時生命的蝴蝶叫什麼名字?

沒有準確抄名字種蝴蝶襲在蝶變以後只能活24小時。它們要在這僅有的24小時以內找到配偶,完成自己的使命然後光榮死去。蝴蝶的一生,有4個完全不同的形態,即卵期 幼蟲期 蛹期和成蟲期。最初是一個附在一片樹葉或一根樹枝上的極微小的卵,然後變成一條毛蟲並蛻皮,下一個階段是 作繭自縛 在繭室內,毛蟲變成液體並重...

24小時營業的書店作文字,24小時營業的書店作文450個字

介紹一本書 狗來了 狗來了 這本書是前陣子媽媽在噹噹網上給我買的。當時我一看到這本書就知道是一本好書,因為它獲得了世界安徒生金獎。我決定要認真聽媽媽讀,並要愛惜它。媽媽給我講了前面的內容我就覺得非常喜歡了。狗是隻老狗,它的媳婦去世了,孩子們也離開了他,他把自己的房子賣給了驢子,決定一個人去外面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