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蝴蝶只能活24小時,只有24小時生命的蝴蝶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25:32 字數 1254 閱讀 4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準確抄名字種蝴蝶襲在蝶變以後只能活24小時。 它們要在這僅有的24小時以內找到配偶,完成自己的使命然後光榮死去。

蝴蝶的一生,有4個完全不同的形態,即卵期、幼蟲期、蛹期和成蟲期。最初是一個附在一片樹葉或一根樹枝上的極微小的卵,然後變成一條毛蟲並蛻皮,下一個階段是「作繭自縛」,在繭室內,毛蟲變成液體並重新成型,最後,一隻翅膀潮溼而鮮豔的蝴蝶破繭而出。

蝴蝶成蟲的壽命,因種而異。長的有半年以上,熱帶地區的大多數蝴蝶壽命較短,一般為10至15天,雌蝶產完卵或還有少量卵未產就會死亡,雄蝶未經交配可活20-30天,完成交配任務後的雄蝶壽命較短,有的只有2至3天。歷經許多苦痛,相當一部分蝴蝶從繭裡孵化出來後,卻只能有兩週左右的生命!

只有24小時生命的蝴蝶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絲蝶  絲蝶是一種沒有嘴的稀罕蝴蝶

暗示著某些祕密也許連擁有者都不可能清晰大聲地告白它們擁有半透明的翅膀

如同夢幻一樣

一生只為尋覓愛情

至死……

天生沒有嘴巴

從不進食

飛來飛去

直到飛到有一天餓死

活著只為了一件事

愛為了找到生命的伴侶

繼續飛來飛去

好美的飛翔

不同於塵世的相廝守

好純潔的愛情它生長在非洲和南美等地 是一種稀有蝴蝶 雖然它的模樣和白蝴蝶差不多不過它的翅膀又大又亮而且更加的透明 它的稀有和不尋常在於它從繭孵化出來的時候天生就沒有發育嘴這種器官 也就是說它根本就沒有嘴

明明是一種生命但居然沒有嘴 真的很神氣特異不是嗎 別的蝴蝶都有嘴 可以吸食花蜜和花粉 但這種絲蝶只飛來飛去直到餓死 不管是露珠還是花粉花蜜連一口也不吃

蝴蝶能活多久才會自然死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相當不專業。蝴蝶只是一類昆蟲的總稱,專業一

點叫蝶類。而且蝴蝶是這類回昆蟲的成蟲,幼蟲通常就答是我們見的毛毛蟲。關於蝶類成蟲期問題,據資料記載最短的只有幾個小時,長的可達80-90天。

但我們一般見到的蝴蝶成蟲期在20-30天。

4樓:眾神拜大嬸

你這個問題相當copy不專業。蝴蝶bai只是一類昆蟲的總稱,專業一點叫蝶類du。而且蝴蝶是這zhi類昆蟲的dao

成蟲,幼蟲通常就是我們見的毛毛蟲。關於蝶類成蟲期問題,據資料記載最短的只有幾個小時,長的可達80-90天。但我們一般見到的蝴蝶成蟲期在20-30天。

24小時打,24小時 打一字。

答案是旦字。解題過程 24小時指的是一天的時間,天又可以稱做日,一和日組合在一起就為 旦 字。1 元旦 yu n d n 新年第一天。舊指夏曆正月初一日,今指公曆一月一日。醒世恆言 兩縣令競義婚孤女 忽一年元旦,潘華和蕭雅不約而同到王奉家來拜年。2 文旦 w n d n 亦作 文蛋 柚的一種。群芳譜...

鄭州哪有24小時藥店,鄭州24小時營業藥店在什麼地方?

包打聽網 baodating.com 提醒您 金水路和南陽路交叉口西南角的老百姓大藥房就是24小時的 鄭州碧沙崗建設路與百花路交叉口東南路口,安信大藥房百花路店,24小時營業。華山路與建設路 鄭上路 交叉口,建設路路南太新龍大藥房是24小時 鄭州24小時營業藥店在什麼地方?20 那附近一大堆藥房,哪...

24小時倒班制是什麼意思,什麼是24小時輪班制?是怎麼上的?

目前很多企業的很多崗位都需要實行24小時倒班制,即根據實際情況分時段安排人員值班,以實現24小時不落崗的生產經營目的。如果班次倒得太頻繁,人的生物鐘就會失控,直接影響正常的睡眠質量,最終危及身體健康。特別是女孩子,普遍對夜班反感,但有的工作又必須安排女孩子做,矛盾顯而易見。這就涉及到企業的激勵機制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