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人上班每天上24小時三班倒一月30天有人不能上夜班?怎麼排班早班8 00到

2021-07-27 10:13:59 字數 2806 閱讀 8727

1樓:帛思凡

早班3個人07:00-15:00

中班3個人15:00-23:00

晚班2個人23:00-07:00

注:每天的早班或中班可安排一個人休息一天.也可以同時休息2人. 只要保證一個班有2個人.

你們只有8個人可見不是重要崗位.2個人應該可以了.

還有早中晚的班每1個星期輪換一下 早變中 中變晚 晚變早. 這樣對人員休息有利!

...回答都沒有分數

2樓:只為追逐少年夢

可以做一個假設,a,b,c,d四個人,d不能上夜班。

將早中晚班,30*3=90班。這是輪到的班,共90班.其中3的倍數當做夜班,d不能去。

但平均下來每個人必須上90/4=22.5班.

能不能將問題表達清楚,放不放假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大幅逆回購很明顯是四班三運轉的模式!太簡單了!每人☞兩個白班☞兩個中班☞兩個夜班☞休假兩天。就可以了!至於那個不能上夜班的就安排只上白中班就可以了!剛看到以後v衣服

4樓:冬哥vs東哥

很明顯是四班三運轉的模式!太簡單了!每人☞兩個白班☞兩個中班☞兩個夜班☞休假兩天。就可以了!至於那個不能上夜班的就安排只上白中班就可以了!

5樓:天籟知音

假定四個人為甲乙丙丁,甲不能上夜班,排列表如下:

僅供參考

6樓:南方的燕子嶺

沒有休息時間不好分配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有點費腦啊

三人三班倒排班表 要求:早7點到晚8點半 每人工作八小時,保證工作時間必須倆人在店

8樓:牛得天下

一個早班:

來7:00 - 11:30 12:00 - 17:00;

自一箇中班:

bai11:00 - 16:30 17:00 - 20:30;

一個跳班:7:00 - 12:00 16:30 - 20:30;

這樣du才能保證zhi任何工作時間(早dao7點到晚8點半)都有倆人在店,只是每個人工作時間為九小時。

要是八小時的話,滿足不了每個時段都有倆人在店的要求。

4人三班倒排班表

9樓:溫暖的弦

第一bai天:1、

2、3上班,du4休息

第二天:4、zhi1、2上班,dao3休息第三專天:3、屬4、1上班,2休息

第四天:2、3、4上班,1休息

第五天:同第一天

於此類推……也叫四班三倒。

每天可以有一個人休息。但是平均每個人每個月只可以休息7.5。

三班倒就是每天24小時分成早中晚三班,每班8小時,輪換上班的工作制度。一般醫院、能源、鋼鐵,汽車企業以及私人或外資工廠等單位需要24小時有人員在崗的單位常用的工作排班制度。

這種排班制度人員排班緊湊,人員可以靈活調動,對企業效益有很大的保證。弊端也同時出現比如:因為休息不固定,員工調班現象普遍存在導致人事部門工作量繁瑣,三種班次之間倒的時候容易造成疲勞,員工生理作息需要改變會有些許不適應。

則會對身體健康造成一定影響。

1.可造成生物鐘紊亂。

2.對神經系統的影響。

3.對消化系統影響。

4.對心血管影響。

5.缺乏正常的身體鍛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以下,四天一個迴圈,每個人都是上3天,休1天,每個月(按照28天記,專休屬7天,按照32天記,休8天)。如果必須休4天,可以在休息日安排上班即可滿足只休4天。

第1天 第2天 第3天 第4天甲 早 班 中 班 夜 班 休 息乙 休 息 早 班 中 班 夜 班丙 夜 班 休 息 早 班 中 班丁 中 班 夜 班 休 息 早 班

6人三班倒怎麼排班表工作8小時每天只能休息一個人

11樓:小磊不是石頭

管理人員基本資訊,並且還支援通過excel來匯入人員資訊01分組管理

01支援對所有人員進行分組,專並且在排班表中屬把人員通過分組方式顯示出來

01班次管理

01系統提供預定義班次,使用者可以自由定義其他班次01規則設定

01為了達到更好的自動排班效果,可以設定相關規則,提供了班次規則和分組規則

班次規則是用於設定每個班次每天平均出現的次數分組規則是用於設定每個分組相對應的班次[1]01排班管理

01除了基本的排班操作外,還支援框選排班,匯入,匯出,歷史記錄查詢等為了簡化排班操作,提供了一鍵自動排班

01報表

01提供工作和休假兩種表報,支援當天,一週,一個月,一個季度等常見統計模式和自定義事件段模式

12樓:世代榮昌樂太平

6人3班倒有來兩種排法:

其一:每人工作

自5天,休息1天;每組依次排一個連續的白班,然後連續前班、連續後班,倒兩次班。一個工作週期是30天,工作單位總計150個。

其二:每人工作6天,休息1天;每人依次排一個連續的白班,然後連續前班、連續後班,倒兩次班。一個工作週期是36天,週期結束可額外多休1天,工作單位總計180個。

(說明:一個班次為一個工作單位;三個班次早班、前夜、後夜,簡寫成早、前、後。)

13樓:我愛陳渺渺

8:00點到15:00兩個人,15:00到22:00兩個人,22:00到次日8點一個人。還有一個人休息。

怎麼三班倒安排上班時間, 高分求助 如何安排三班倒休息時間?

根據你們加油站的實際情況,結合你的員工人數比較少,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安排 1 早班 7 20 15 30是一個早班,安排2人上班 2 中班 15 25 23 25是一箇中班,安排2人上班3 晚班 23 20 第二天7 25是一晚班,安排2人上班4 另外安排1人 上午7 10 11 10,下午3 30 ...

我想在肯德基做兼職,我的工作時間是三班倒一星期倒一次每天工作8小時一月一天休假

想在 做兼職的,可以在肯德基做兼職也行,一個月也可以多賺上千,把塊錢到2000塊錢吧。這是可以的,肯德基一個班最少不能少於4小時,所以你如果不怕累可以去試試,因為這期間只能休息一次,一次只能休息15分鐘,剩下的時間就是沒有客人也不會叫你閒著的,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至於上班時間你可以提前一週安排,那有...

什麼是三班兩倒12時制?具體上班休息時間是什麼時候

假設三個人分別為a b c,早班 8 00 20 00 晚班 20 00 次日8 00 那麼這三個人的班表如下 a 早班 晚班 休息 早班 晚班 休息 b 晚班 休息 早班 晚班 休息 早班 c 休息 早班 晚班 休息 早班 晚班 能保證當天每時每刻都有人在前臺上班,並且每個人一週休息兩天。如果是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