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肯德基做兼職,我的工作時間是三班倒一星期倒一次每天工作8小時一月一天休假

2021-08-02 22:17:11 字數 2720 閱讀 3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做兼職的,可以在肯德基做兼職也行,一個月也可以多賺上千,把塊錢到2000塊錢吧。

2樓:神力oo猛

這是可以的,肯德基一個班最少不能少於4小時,所以你如果不怕累可以去試試,因為這期間只能休息一次,一次只能休息15分鐘,剩下的時間就是沒有客人也不會叫你閒著的,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至於上班時間你可以提前一週安排,那有排班表,你自己填就行了,還有不明白的嗎?

3樓:木林森農

兼職的話要你先告訴排班經理你的空餘時間,他會考慮你的時間的,晚上工資比白天高,但要累些。一天上8個小時以上課休息30分鐘,一下15分鐘。每個月最多200個小時。你可以去試試

4樓:justso誓言

時間問題你應該跟肯德基去說,他們會竟可能的按照你給的時間的,只不過每個月有最少時間和最多時間(少我忘了,好像40多小時,而且這是全職的,每個月最多隻能是200個小時,除非非常缺人)肯德基確實挺忙的,一開始還要接受能力好,唉,啥也不說了,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去試試吧,加油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麻煩自己去店裡諮詢一下更簡單

我是一名保安,一天八個小時,三班倒,不知道做肯德基這個兼職可不可以。 40

6樓:天行健

時間安排上允許的,但是兼職是很累的,你從理論和時間上分析完全能勝任,但實際中工作的是很累,時間長了並且會很枯燥,要做好思想準備,並且要確保高質量的休息時間

7樓:胡扯十道

努力工作是可貴的,但是最主要看自己身體能不能受得了。

8樓:頹廢的天堂

可以啊!!只要你肯吃苦,那裡的工資是小時制的!

在肯德基,麥當勞做兼職的工作時間如何?

9樓:我不說話

一般分為早班、午班、晚班三個時間段,具體時間看具體的人員安排情況。肯德基招學生兼職要求你有健康證,學生證,身份證。

肯德基工作站細分的話,大概有大廳,前臺,總配,廚房,醃製還有值班經理。

大廳,負責收拾餐盤,還有喊歡迎光臨,拖地,掃地。一般會由前臺妹紙兼任。

前臺就是給顧客點餐的地方,前臺細分還有點餐,配餐和前臺ic。前臺ic一般是管理組,負責在前臺幫忙配餐,並且根據客流量和後區的工作站溝通做,比如做多少漢堡,還有下量。一般只有生意比較忙的店才有。

前臺ic學生兼職也是可以做的,前提是你要做到學生組組長。

總配就是肯德基做漢堡,雞肉卷,打飯,打部分熱飲的地方,廚房炸的肉也都放在總配儲存。細分的話有漢堡站,肉卷站,還有pc。漢堡站就是專門做漢堡的,肉卷站就是負責做肉卷的,pc是根據客流量和電腦的預估,給廚房口令單,讓廚房下量的人。

總配如果是低峰店的話,一般由一人兼任。

廚房,就是負責烤制,裹粉下量炸東西的地方。細分有負責烤箱和負責裹粉的。低峰店也是一人兼任。這個工作站一般都是漢紙,偶爾也有力大無窮的妹紙。

醃製,醃製就是根據營業額預估,有一個負責醃製的人把今天要用的肉進行醃製儲存。一般也是漢紙,畢竟凍著的肉挺重的。

值班經理,就是當班經理,負責全店,萬能型,**不會點**的那種。

以上都是學生兼職能做的工作站,一般剛剛進去是服務員,等你做熟練了,通過考核可以升級成星級訓練員,工資更高一點,或者有潛力可以找區域經理面試升級成學生組組長,就是管理組的一員了,工資也會比訓練員高一點。

10樓:一隻汪007號

一般都是6-8個小時,有時候忙會叫加班,加班憑個人意願,我試過一天只做4個小時的,完全是看排班經理給你排多久一天,還有肯德基一個月最多隻能做200個小時,做滿就不再排你班了,而麥當勞貌似是木有限定上限小時的,夠詳細不.

我在肯德基做兼職騎手,每天工作12個小時。請假還不給。

11樓:chloe翔

你也知道店裡缺人,才不准你的假,如果真的沒辦法要請假就好好跟經理說,都會諒解你的,既然別人付工資給你,就應該盡心盡職的去做,不管是兼職還是全職,都應該多為餐廳考慮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肯德基的騎手都是外包給別的公司在做吧

你如果實在是有事情要請假那要好好的跟店裡的管理組溝通,不要情緒過激,闡明你的請假事由、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是在肯德基??不是在麥肯基什麼的?或者說你們的外賣是外包給別人公司做的?

肯德基兼職一天最少要工作幾小時?一個月不準超於幾小時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排班經理怎麼給你排班了,一般剛去的時間會少一點,做時間長了,乾的好的話,經理就會給你多排班了,一般最少也就是3個小時吧,分開上,一般一個班最多不會超過5小時,有時候一天3個班也有可能哈,我們這邊按標準時一個月127個工時,超過127個工時剩餘的時間按每小時工資的1.5倍算錢,如果工資是每小時5元的話,超過127個工時剩餘的時間按每小時7.5元計算

15樓:八月金桂香

兼職不能低於0,意思就是你必須要去上班,時間由你自己定,但連續上班時間最好不要少於4小時。這樣排班經理才好給你安排

16樓:

兼職的 話一個月最少要滿20個工時 其他要看你留班情況啦 可能早班 晚班 或者兩頭班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蒼南這邊的是每週8~16小時,供參考

我想在廣東中山市東鳳鎮做兼職有好的工作介紹嗎

我是搞網際網路運做的,你可以留個 瞭解一下,用電腦就可以做 網上jianzhi挺不錯啊!我中山東鳳鎮找工作有好工作介紹 這裡是沒有的 這裡大家都是公司的員工 你還是要去勞務公司去看看機會的 在廣東省中山市東鳳鎮做什麼工作好 東鳳有兩三個特步專買店,在東鳳紅綠燈進右,一般一千五到一千八剛開始 中山東鳳...

今天去肯德基著兼職做,我就去了,正好店長在裡面,然後問了我都有什麼時間,我就說了,我是8小時雙休不

等通知的機會很小。要用你了基本不會等通知。直接問你什麼時候可以來上班。明天帶身份證跟 過來。在肯德基做兼職今天被店長叫到辦公室說我短打 後來查清是出納和管理組的問題,但是還給了我一張書警 我以前在肯德基的時候也出現過退單超標,退了好多,因為人多,沒辦法,平常心了,我們做人又沒有問題,所有人都會理解,...

我想在附近找可以做鐘點工的工作,我想在附近找一個可以做鐘點工的工作

你這個你可以當地人才市場看一下,如果沒有可以到一些 上看看,很多這種 的,面試前可以先打 諮詢下。我想找鐘點工的工作,每天兩三個小時都可以。到 找啊?還有招小時工的嗎?我想做小時工,早上7到晚上8點都可以 我想找個兩三個點的小時工 幾點都可以 我這邊需要一個鐘點工,中午11點到下午1點,快餐店。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