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牌陣中在「解決問題的方法」的位置上出現逆位的「皇帝」代

2021-04-15 20:56:22 字數 5575 閱讀 6864

1樓:飛舞

暫時停一停,好好反思,然後從基礎重新開始。

解釋「不負責任」其實是提醒你要注意謹慎面對每一個問題,不要輕易下結論。

希望能幫到你啦

塔羅牌占卜單牌陣 我問我在他心中的地位以及他的想法時 出現了皇帝逆位 是什麼意思呢?

2樓:

皇帝代表:父權,家長,傳統

因此他希望你對他不要過多壓制和限制或者管得太多

3樓:陽光塔羅

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在漸漸減弱,愛在見少

塔羅牌牌陣解讀

4樓:半碗麵具

,老實說,如果光看你這個牌陣,是很樂觀的。

1,感情的萌動讓你的生活出現了轉變,出現挑戰。

2,發生好的轉變,會有戀情發生。

3,愛情轟轟烈烈,以柔克剛。

4,控制好自己,你也說了你們臨近畢業,很忙,那麼現在的注意力應該放在畢業上,控制好自己的感情。(這一步很關鍵,成敗就看這一步)

5,缺乏與人的溝通,不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對感情產生懷疑。

6,佔有慾、控制慾較強,大男子主義。

7,開始新生活或沉溺於過去不可自拔。

5樓:

我是新手:因個性不同被吸引,現在你們的關係不是很穩定,可能會變好,也可能會變壞,今後你應該能用自己的方式讓你們的關係變好,解決的辦法是好好溝通,看有沒有什麼誤會。周圍影響,可能他人給你錯誤的資訊,妨礙你的判斷,你希望對方能夠以你為中心,結局是你們的關係能夠改善些。

塔羅牌占卜事業,小十字牌陣,謝謝 20

6樓:匿名使用者

脫離痛苦但未知來面光明

摯友幫助源

還需自己奮鬥bai

個人評價你的卜詩不錯,離du開原來的地方對zhi你應該算好事,dao可以脫離比較多的不良影響,改變後也不一定能一帆風順,會有親朋好友會給你提供不錯的意見和幫助,但要記得,自己的所得需要自己來努力,如果不奮鬥的話,可能會重蹈覆轍。

請問塔羅牌中將來發展是皇帝正位,是什麼意思呢?

7樓:面具半邊臉

感情會有結果,但是在這段感情裡也有問題。透露了很多物質的味道。還有強勢的控制,這也不一定很壞。對方還是愛你的。

塔羅牌占卜方法

8樓:﹎戀格ˊ兒

希望你可以多給我加點分

首先,塔羅占卜

的**非常多,你可以去看看

占卜前的準備工作

9樓:滄海旋律

凱爾特十字排陣

我大概給你排一下

3 10

5 1 6 9

4 8

72號牌橫在一上面,從右向左看為正位,7、8、9、10牌有兩種擺法,一種為棍狀,一種為斜擺(就是4張牌位置不變順時針旋轉約30度)。

位置1 -代表"現在狀況",指所問問題的現有狀況。

位置2 -代表"障礙",指所問問題目前遭遇的矛盾、阻礙或突如其來的意外狀況。(此位置的牌不必理會正反位置的問題)

位置3 -代表"理想",顯示所詢問問題的未來發展,以及求問者本來表現在外在的狀況。

位置4 -代表"遙遠的過去",顯示與所問問題本身有關,造成問題發生的主要遠因。

位置5 -代表"近的過去",顯示與所問問題本身有關,造成問題發生的主要近因,尤其是指發生在不久之前的事。

位置6 -代表"不久的將來",顯示與所問問題本身有關,且即將在不久之後發生的事。

位置7 -代表"潛在真心",顯示求問者自己本身潛在的真心、本身應對該問題的能力,以及面對該問題時的隱憂。

位置8 -代表是"周遭的情況",顯示家人、朋友對該問題的看法,及整體環境對問題核心的反應。

位置9 -代表"願望":顯示自己的想法將會有何轉變,以及透過此問題所學習到的事物。

位置10 -代表"最終結果",顯示所問問題的最後發展結果。

10樓:昊廉

我想問一下你買的塔羅牌中沒有講解的書嗎?

11樓:巨集增嶽塔俏

基本步驟:

1、請問卜者問一個自己不知道但是卻迫切想要知道的問題

2、由占卜者選擇一個適合的牌陣進行占卜

3、洗牌,建議使用「麻將式」洗牌方法,洗的乾淨而且正逆位都有,順時針或者逆時針都可以

4、切牌或指示牌任選其一,切牌是為了瞭解問卜者的心態,而指示牌是起到解牌方向的作用,占卜者根據情況做出選擇,如果覺得不需要,省略這個步驟也可以,初學者最好是不要用指示牌,有可能越算越糊塗的

切牌方法:一副牌正面朝下,任意拿起一疊,則被拿起的牌中,最底部那一張為切牌。

5、按照牌陣的要求抽牌,把牌在手中開啟成扇形抽牌,如果沒

這裡有好多塔羅牌陣,樓主可以去看看,都有**和牌陣位置解說

塔羅牌占卜陣一般用什麼牌陣?

12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展開法】

占卜順序:自上取下4張牌,按①-④的順序給排好。(剩下的牌不使用)排好之後,照②③①④的順序由下往上開啟。

牌的解析:①代表「過去」它表示了問題發生的原因與情況,以及所形成的理由。

②③代表「現在」它顯示了目前的狀態。為了能更正確的做判斷,請將這兩張牌合起來做解釋。

④代表「未來」我們所請示的問題能否解決?未來發展究竟會如何?最終結果都會在這張牌上看出來。

【聖三角推測法】

占卜順序:牌整好轉直之後拿在手上,將從上面數來第七張牌取出,放在圖中位置a上面。已經數過的前六經牌疊放在一邊,不需要用到。

手中的牌再從上面向下數,一樣拿出第七張牌放在b位置,數過的牌放到一邊。然後再重複一次,將手中的牌再數到第七張,放在c位置上。此時abc三張牌形成一個倒三角,依序翻開解釋之。

牌的解析:a代表「過去」這個問題過去的狀況,或形成的原因。

b代表「現在」問題現在的狀況。

c代表「未來」這個問題未來的發展方向、結果的最終**。

【塔羅大十字占卜法】

占卜順序:左手拿牌,以扇形攤開。切記,左手持的那端,必須是切完牌後朝下的那一端。

隨意抽一張牌放到a的位置上,再同樣重複三次依順序放到bcd的位置上。剩下的牌收攏好,由左至右翻過來,正面朝上放到一旁,不要弄亂原本順序,等會再用。掀開a-d四張牌,把這些牌牌面的數字全加起來,如果數字小於或等於22,就從剩下的牌堆中找出對應其數字的牌,然後不改它原本的正逆位置,直接放到e的位置。

如果數字超過22,就把個位數及十位數相加,得出一個新數字,然後根據這新數字找出相對應的牌。如果上述情形中,出現了數字剛好已經是四張掀開牌中的任一張,這時,就不挑第五張,保持四張的狀況,再開始解讀。

牌的解析:ab象徵能影響問題發展的外在原因,有可能是阻礙或是幫助,要看牌面意義來決定。

c象徵問題發生的原因。

d是針對這問題最主要的解決方法。

e代表問題的最終結果,如果它與前四張牌的任一張相同,則最終結果就是該牌的意義(正逆位也相同)。

【二擇一推測法(又稱v字型法) 】

占卜順序:1.在洗牌之前,先由求問者決定路徑。

如圖示中,牌陣呈現v字形,左右兩邊分別代表不同的選擇。求問者要決定哪一邊代表哪一種選擇,並將之牢記在心,可以不用告知占卜者。等到2.

求問者確定後,再進行一般的洗牌、切牌。3.將整疊牌的背面朝上,由上往下,屬到第六張時,將其放在圖示中 (1) 的位置。

4.數過的牌放在一邊,你將不再使用它們。然後把剩下的重新再數一遍,將第六張及第七張牌取出,放在 (2) 及 (3) 的位置。

5.同樣,數過的牌放在一邊。再把剩下的牌重新數一遍,將第六張及第七張牌取出,放在 (4) 及 (5) 的位置。

6.依順序掀開每張牌,進行解讀。

牌的解析: (1)代表的是求問者本身。象徵目前求問者的狀況。

(2)選擇甲的現況。

(3)選擇乙的現況。

(4)當求問者選擇了甲以後,未來的發展。

(5)當求問者選擇了乙以後,未來的發展。

【鑰匙 the key】

名為"鑰匙"的法易於解答有關未來的一般性問題。

占卜順序:詢問者將阿爾克納分為兩組,按直覺選擇一組"主動"牌和一組"被動"牌。解牌人將從主動牌中拿取3張牌(編號1-3)從被動牌中取4張牌(編號4-7)。

將牌重新組合並由詢問者拿取第8張牌。解牌人將根據直覺解讀,解讀時要記住排列中的每個位置代表答案的某個方面。

牌的解析:1:詢問者在他所提問題中的境遇;

2:順利的環境和境遇;

3:將給予詢問者幫助的人;

4:代表過去;

5:代表最近的事件;

6:代表不利的條件;

7:將反對他的人;

8:這張牌是關鍵,答案和未來。

【向日葵法 sunflower】

占卜順序:這種法非常簡單,通常適用於回答一個非具體的疑問。首先由詢問者洗牌,當確認他洗牌完畢,讓他用左手切牌(如果是左撇子則用右手)。接下來接過牌並按圖示排列。

牌的解析:1:代表詢問者的特性,與他想解答的問題有關;

2:代表隱藏的原因;

3:代表機會;

4:代表詢問者為得到答案而必須接受的挑戰;

5:代表在將來必須計劃好的問題;

6:是發現答案必須承受的負擔;

7:代表需要致力於的一項任務;

8:對問題賦予一個新的觀點;

9:代表問題的解決方法。

【塔羅牌開創杯占卜法】

占卜順序:洗牌後,從上向下數:第7張牌放在位置①,第8張牌放在位置②,第9張牌放在位置③,第10張牌放在位置④,第11張牌放在位置⑤,第12張牌放在位置⑥,第13張牌放在位置⑦

牌的解析:①代表的是求問者過去的經驗。

②是求問者目前的狀況。

③是求問者的未來狀況。

④象徵的是這副牌局建議求問者採取的行動。

⑤周圍、外在人事的影響。

⑥求問者的期望。

⑦代表最終的結果。

【風火水土四元素占卜】

塔羅牌的風火水土四元素占卜法,主要用於占卜事業、愛情。問者常用此牌局占卜事情的前因後果。

占卜順序:洗牌後,從上向下數:第7張牌放在位置①,第8張牌放在位置②,第9張牌放在位置③,第10張牌放在位置④,第11張牌放在位置⑤,第12張牌放在位置⑥,第13張牌放在位置⑦,第14張牌放在位置⑧

牌的解析:①風—事情的開始。

②這張牌反映第③張牌(火)出現的原因。  ③火—事情中段。

④這張牌反映第⑤張牌(水)出現的原因。  ⑤水—事情的終結。

⑥這張牌反映第⑦張牌(土)出現的原因。

⑦土—問題的答案。

⑧這張牌反映第①張牌(風)出現的原因。

【塔羅牌幸運星占卜法】

占卜順序:洗牌後,從上向下數:第7張牌放在位置①,第8張牌放在位置②,第9張牌放在位置③,第10張牌放在位置④,第11張牌放在位置⑤,第12張牌放在位置⑥,第13張牌放在位置⑦

牌的解析:

①代表過去的原因。

②代表問題現在的狀況。

③代表問題的未來發展。

④問題的主要解決方法。

⑤周圍的環境對問題的影響。

⑥占卜者的期望。

⑦問題的結果。

塔羅牌占卜愛情牌陣,塔羅牌算愛情的經典牌陣

使用塔羅牌占卜愛情,可以選用愛情十字牌陣,這個需要五張牌來測試。我給你推薦幾個吧。1.幸福大十字。牌型如下 13 5 4 21.代表你對對方的看法。2.代表對方對你的態度。3.代表你們在一起的相關狀況。4.代表周圍 環境。5.代表結果。2.映象法。映象法是針對某一個特定的問題來進行推測。它特別適用於...

塔羅牌聖三角牌陣求解牌,問題是我和她的未來發展會是怎樣?過

因為你沒有簡單說一下你的情況,所以我把幾種可能的情況都說一下。過去你可能因為害怕孤獨 怕失去他而採取了某些過於謹慎的做法,或者不太聽取別人的勸告 想法過於單純而導致如今的連續的挫折,不斷遇到障礙,但是根據皇后正位可以看見你和他會有一個很美好很幸福的未來。總結 我認為你應該對自己的魅力充滿自信,對他充...

求塔羅牌大神幫忙解讀下這個牌陣的塔羅牌測的是我與我暗戀

看不清牌面,能告訴我一下各個位置都是什麼牌嘛?順便說一下,那個說什麼大凶什麼20 的不用理他,一看就知道是瞎說的 請大神解釋下塔羅牌陣,今天用下圖牌陣測試了下我和他的關係,目前暗戀他,不太確定未來兩人關係,牌面如 過家家?玩遊戲?希望不是靠幾張牌說明得了的 希望是靠自己創造的 牌能代表什麼 牌說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