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虎皮鸚鵡便便都沾在屁股上,我家的虎皮鸚鵡它的便便都沾在屁股上,它是不是病?有什麼辦法治啊

2021-05-01 17:00:52 字數 1355 閱讀 5278

1樓:果果是瓜瓜

有可能是吃的不吸收拉肚子了。

建議:虎皮鸚鵡喜歡吃帶殼的種子,平時可喂穀子、黍子、稗子,可根據條件單一喂一種或一定比例(如6:3:

1)混合,並經常喂些蔬菜,如大白菜、白菜(油菜)、胡蘿蔔絲等,砂粒和紅黏土塊也應經常餵給。育雛期補充雞蛋小米,秋季粒料中要加1/10的蘇子。食、水、菜隔日換1次,換前先把穀殼吹出去,將剩下的菜取出,再添新料。

每週清一次籠底、砂粒和粘土罐。

虎皮鸚鵡不喜歡水浴,天熱可噴霧淋浴。為保持羽色光澤,不宜在陽光下直晒。夏季置涼爽處,冬季為了繁殖,需室內保溫10攝氏度。

室外過冬時,需有擋風裝置,保留巢箱,以備夜間避寒,粒料中應加入1/10的蘇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拉稀吧,換換伙食吧,最近少吃油性大的籽料,多吃水果,比如蘋果。

3樓:了月獨酌

吃蔬菜之類的時候把水甩乾淨 別沾生水

4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有問題了,可用硫酸慶大或氟派酸等**

我家的虎皮鸚鵡它的便便都沾在屁股上,它是不是病?有什麼辦法治啊?

5樓:寒月

你給它喝的是不是自來水,自來水有氯,要喂就餵它涼開水。

你要注意給它清除掉屁股上的便便,給鳥籠消毒,餵食槽要洗乾淨。

**方法:鸚鵡衣原體對青黴素、氯黴素和四環素類抗生素都較敏感,其中以四環素類的**效果最好。大群**時可在每千克飼料中新增四環素(金黴素或土黴素)0.

4g,充分混和,連續餵給1~3周,可以減輕臨診症狀和消除病禽身體組織內的病原。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6樓:duende惡魔

虎皮鸚鵡它的便便都沾在屁股上屬於:細菌性腹瀉。

用抗菌素和磺胺類藥物**有效、常用的有土黴素,內服量為每公斤體重50毫克—100毫克,混料濃度為0.02%—0.08%,或氯黴素每隻鳥每天喂10毫克,分3次餵給,用抗菌素藥物**,一定要掌握好用量,一般3天到5天為一個療程,不能過早停藥,但也不能久用,最多不超過7天,幾種藥物交替使用,效果更好。

也可用磺胺嘧啶或磺胺二甲嘧啶,連喂4天。

7樓:

定期給它喂土黴素,還要給它喝點土黴素水(土黴素+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鳥也是吃的 白開水!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鳥有點病了,看看獸醫吧

虎皮鸚鵡屁股粘著大便怎麼辦?

10樓:關愛虎皮

生病了吧,喂點葡萄糖補下營養,藥店有賣葡萄糖粉,兌水喂

剛買的虎皮鸚鵡炸毛還有點發抖,呼吸急促,便便是綠色的,這是怎麼了,剛剛一直趴著不動,現在到處飛,求

認生,主要是被你嚇得,不是手養,你老拿著它,肯定不適應。虎皮受精的表現就是炸毛 拉稀 拉綠屎,只要能吃能喝就不是病,過段日子習慣就好咯。你最好弄個籠子,養一對兒。不然容易被你玩死。 翻滾的小胖子 剛開始可能有點怕生,喂幾天就行了 急!求助!我家的虎皮鸚鵡成這樣了,有點炸毛,聲音也不對勁,而且總是發出...

我家虎皮鸚鵡屁股上的羽毛上面粘了些糞便,請問能吃什麼藥才能治好

我感來我不要給藥沒關係。最好的 用溫水沾了溼巾,把虎皮鼻子 屁股上的分泌物擦乾淨 如果有乾結泡軟了再擦 在飲用水裡加些糖,試一試看吧!敞開翅膀 在這種天氣下是正常的 應為它在散熱 是在不行來點慶大吧 但一定要少量 放入水中稀釋 看你的皮皮沒有明顯的精神不振顯現 也沒有炸毛現象所以不用太擔心的 我家的...

不想讓鄰居的貓在我家陽臺便便,怎麼辦

先是要徹底清潔拉過bb的地方,再購買寵物禁區噴劑或強烈刺激性氣味的液體 要能蓋過bb氣味的 噴在這些地方。貓貓不喜歡這些味道就不會過來了。不過根本的解決方法應該是你鄰居要買貓沙,買了沙也要勤更換。貓最討厭的味道是香水,我建議可以在陽臺灑些香水,掩蓋它們以前便便過的痕跡。還有可以放些橘子皮,檸檬皮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