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便去除額頭上的豆豆和鼻子上黑頭的方法嗎

2022-01-20 00:51:41 字數 2532 閱讀 664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

有效的去除方法

1.鼻貼法:

鼻貼表面附有水溶性粘膠,通過粘力將黑頭除去。但這種方法對深層的黑頭無能為力,有時,清潔後的鼻部表層依然可見沒有除掉的黑頭。 而且鼻貼用多了會導致毛孔變大,使黑頭越來越多。

2.吸管法:

吸管吸除的力度大,能將黑頭清理得較為乾淨,但反覆使用易使毛孔變粗,對肌肉組織的彈性也有一定影響。

3.磨砂法:

使用磨砂膏前先將鼻子弄溼,然後用磨砂膏在鼻子部位輕輕打圈,讓黑頭隨外力排出。不過此法對於比較頑固及大顆粒的黑頭效果不大,只適用於細粒形態的黑頭。

居家護理程式

1.用洗面奶清潔面部;

2.用深層去死皮膏去除角質;

3.將植物黑頭軟化乳敷於黑頭處,10-15分鐘後洗淨(一般每週2-3次,嚴重者天天使用);

4.植物黑頭溶化水對溶解油脂阻塞極為有效。將此溶化水倒在棉片上,貼在鼻子或下巴處10-15分鐘後用水洗淨(嚴重者每週3次,輕者1次,必須多用水洗淨);

5.收縮毛孔調節水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潔膚後再使用;

6.植物黑頭阻塞精華能化解黑頭,在使用調節水後取適量擦在有黑頭的地方。

去除額頭痘痘的方法:

服用西咪替丁片**,如果區域性出現紅腫的話可以加用克拉黴素膠囊**,也可以用痤瘡針,將每個痘痘挑破後,將裡面的分泌物擠出擠乾淨,然後外用碘伏消毒。外擦克林黴素,一天兩次。

保養的注意事項: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痘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

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2樓:甜甜

鼻子上的可以用豬鼻貼

3樓:匿名使用者

" 推薦去醫院做光子嫩膚,光子嫩膚是光子美容技術的典型應用,使無數的愛美女性擺脫問題肌膚的困擾,重獲靚麗容顏。通過光子嫩膚也有效改善色素沉著、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變和**異色症,還能祛除痘痘和痘印,同時還能淡化皺紋,增加肌膚彈性和光澤。

光子嫩膚可以讓**變的更加細膩光滑,而且光子嫩膚對於**保養效果也是很好的,通過光子嫩膚的方法可以**一些**病,而且對於改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有什麼去黑頭和豆豆的好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

去黑頭獨門祕方:鹽去黑頭

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建議產品:

用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5樓:辰子姫

你這情況考慮是粉刺痤瘡,注意用硫磺皁洗臉,不可亂用化妝品,不吃辛辣刺激和油膩食物,蔬菜水果可多吃,慢慢就可自愈.如果想快速去黑頭的話可以直接拔或用黑頭貼,只是會造成毛孔粗大及反覆。藥物**常用含有硫黃的外用藥,如外用複方硫黃洗劑或5%硫黃霜.

可用三黃粉刺凝膠,對頑固性黑頭,效果相當好,並可收縮毛孔,拍拍**均有售..

6樓:花生

去黑頭的好方法:多洗臉 多吃水果 多喝水 用去黑頭的產品.

額頭上的痘痘和痘印,還有鼻子上的黑頭怎麼消除啊( ̄^ ̄)ゞ 20

7樓:棒棒糖之

我是直接被我老媽拖去美容院了,我的黑鼻頭是頑固性的粉刺,有點痛。但是隻要擠出就好多了,再買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可以通過店家介紹買。然後每天用保溼水或者霜,鎖住水分,這樣去黑頭更容易了。

18歲長痘痘不稀奇,長大後痘痘就會變少了,如果有痘印就用完美蘆薈膠吧,用牛奶**好像會美白,不過臉越白豆豆和黑頭不就更明顯了嘛?

8樓:微涼薄情

每天用白糖加一點點水來洗臉三次,一個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對暗瘡印非常有效,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砂糖,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

洗臉的時候,在洗面奶裡放上一點小蘇打,你會發現泡沫變得細膩豐富且有彈性,洗過的**乾淨清爽,鼻子周圍的黑頭也乾乾淨淨,毛孔縮小了。

9樓:

親~牛奶**使用不當要長脂肪粒的哦。我也是混合性**,我們這種膚質很麻煩,要分割槽護理。至於你的痘痘,咳咳,我是這樣做的,每週給t區做一次去角質,有去黑頭去痘印的效果,每週做三次**,一次祛痘兩次補水的,這樣痘痘慢慢就不見了哦。

怎麼去除額頭上的豆豆

1全部1 剛發出來的痘,就是摸上去疼疼的,但沒有膿頭的那種,先用金黴素眼藥膏塗在上面睡覺,一般情況,第二天醒來會消下去一點的 2 此時的痘痘還沒有完全消下去,晚上睡覺前用珍珠粉調和氯黴素眼藥水塗於痘痘部位,半小時後洗去,但我覺得留著過夜比較有效,只是第二天起床你會發現珍珠粉大多數都掉在床單上了。這樣...

寶寶額頭上的是什麼,能去除嗎

一般寶寶額頭上容易長痘痘,多半考慮是溼疹或者過敏 引起的,建議帶寶寶去醫院查下過敏源,然後採取對症下藥。一般寶寶額頭上容易長痘痘,多半考慮是溼疹或者過敏引起的,建議帶寶寶去醫院查下過敏源,然後採取對症下藥。一般寶寶額頭上容易長痘痘,多半考慮是溼疹或者過敏引起的,建議帶寶寶去醫院查下過敏源,然後採取對...

額頭上的痘痘怎麼去除?什麼原因造成的

原因 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改善 早睡早起,多喝水。你的額頭有沒有劉海呀 長痘痘的話最好要把劉海分開哦 即使平時不想分開 那睡覺時也最好用髮夾夾起來 不然會更嚴重哦!原因啊 一般是上火 吃一兩片黃連片排毒 還有塗點薄荷膏在痘痘上面 祛痘藥買的不好多是含激素或者汞的 建議按我說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