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外痔瘡,外部痔瘡有什麼治療方法

2022-01-20 00:51:36 字數 2936 閱讀 5572

1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

外部痔瘡有什麼**方法

2樓:銳創網路**諮詢

這種情況,我建議您還是應該到醫院去具體查一下內痔的情況,如果說出血明顯的話,還是應該考慮早期手術**,僅僅憑只控制不吃刺激性的食物,軟化大便往往不能完全解決問題,可以考慮早期手術**,這是最根本最徹底的**辦法。關於位置的問題,如果外接不想手術的話可以用有彈性的絲線進行結紮,循序漸進。會使外痔的根部逐漸縮小,而達到脫落的目的。

3樓:賀智

不嚴重可以用外痔膏,注意飲食忌口不吃辣,嚴重了就去醫院

4樓:去痔漢氏智必康

溫水坐浴,對痔瘡是有效的,適當的活動也可以減輕症狀,比如慢跑之類

5樓:匿名使用者

條幅貼上在大門口時娛

6樓:

最好去專科讓醫生親自檢查一下.病情不嚴重的,可以先通過一般的非手術**,包括栓劑,軟膏,薰洗劑,口服藥物等等.三,四期內痔,混合痔,外痔血栓形成,非手術**無效者應手術**.。

7樓:祛痔購痔必康

使用祛痔品,加上日常飲食習慣,多吃蔬菜水果等,禁吃辛辣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溫水坐浴,多飲水,多進食新鮮蔬菜水果,有症狀及時外用漢氏痔必康解決,保持大便通暢,避免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外痔瘡有什麼土方法可以快速**

9樓:司空飛掣城顏

痔瘡是要及時**的,我有一個同事就是沒在乎這個最後脫肛了,很痛苦的,後來用點「山菇娘」牌的油膏和油塗,就可以了,這東西太神奇了

10樓:

艾灸、中藥薰洗、痔瘡膏

11樓:鄭州市豐益肛腸醫院

因為不同型別不同階段的痔瘡,所使用的**方式是不一樣的,所以對於外痔,不建議你使用土方來進行**。因為土方是未經過衛生部門驗證通過,也沒有經過臨床試驗的,效果無法保證,可能會導致錢花了病沒有治好的情況。

另外,因為痔瘡和其他肛腸疾病的症狀十分類似,如果外痔沒有經過正規醫院的確診,那麼盲目使用藥物**,可能是無法取得任何**效果的。建議你先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確定疾病型別和程度之後,然後針對性進行**,才能儘快恢復。

12樓:華山西峰

你好,痔瘡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痔瘡的分類和病情程度不同,所以對應的**方法也不同,早期可採取保守**,如膏劑栓劑、中藥薰洗、針劑**等,嚴重必須手術的可以採取傳統手術、鐳射手術、微創手術等。

外痔瘡一定要做手術嗎

13樓:蘇益鞏凡桃

如果你不在意它,可以不開的。

但是有痔瘡畢竟不方便,你可以在痔瘡不發作的時候,到醫院去開掉。一點都不疼的,你不要以為這種開刀是開膛破肚的那樣的級別的開刀,醫生就是把你痔瘡的痔核拿掉,就是非常小的手術,稍微休息,你就能正常工作了。

14樓:

外痔·瘡是一種慢性疾病,不能自愈,如放任其繼續發展,還可導致感染炎症、脫肛等併發症,嚴重影響身體健康。得了外痔還似乎去四川肛腸醫院及時進行**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可以試試臭氧祛痔微方組合,不用手術的~

外痔瘡用什麼藥效果好?

16樓:ai餘金燕

藥物**

薰洗適用於炎性外痔、結締組織性外痔、靜脈曲張性外痔,選用具有清熱解毒、活血化瘀之效的中藥煎水煮沸,先薰後洗,可緩解症狀,具體見下文「中醫**」。

外敷適用於炎性外痔、結締組織性外痔、靜脈曲張性外痔,區域性清潔痔瘡病灶,選用對痔黏膜有保護作用、減輕區域性炎症的藥物,如痔瘡膏(具體見下文「中醫**」),均勻塗抹於表面,有消腫、止痛的效果。

內服可服用具有清熱降火、祛風除溼的中成藥;對於疼痛較明顯者,可適當服用消炎止痛藥物;對伴有感染的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抗生素。

手術**

一般情況下,早期血栓性外痔或症狀、體徵顯著、非手術**無效的外痔可採取手術**。

痔切除術

即將整個痔核切除。對於發病在48~72小時以內,疼痛劇烈、腫塊無縮小趨勢的血栓性外痔可急診手術切除。發病超過72小時宜保守**。

剝離結紮切除術

對於腫塊較大的靜脈曲張性外痔可採用此法**。當靜脈曲張團塊過大時,患者日常生活受到影響,可採用剝離結紮切除痔核,該手術併發症主要是區域性出血、感染等,一般情況下術後2周可恢復出院。

中醫**

痔的中醫證型包括:風傷腸絡證、溼熱下注證、氣滯血瘀證、脾虛氣陷證,可根據證型辨證施治。

中成藥痔瘡膏或栓劑可在醫生的指導下經驗性使用,如馬應龍痔瘡膏(栓)每日1~2次。

可用桃仁、紅花、當歸尾、川芎、三稜、莪術各10克,加溫水半臉盆,坐於盆中,浸泡15分鐘,一般1~2次可緩解,酌情增加次數,若一直沒有效果,應到醫院就診進一步**。

其他**

物理**:區域性作用於肛周,可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淋巴迴圈,起到鎮痛、消炎的作用。

17樓:來自大覺寺明眸皓齒的長春藤

吳應龍痔瘡膏就很好的,老產品,質量***。

外痔瘡用什麼藥效果好?

18樓:misu寒流

外痔用雞苦膽汁液塗抹,抹幾次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痔的藥物多數都是通過薰洗、坐浴的方法,現在老百姓也有一些土辦法,比如可以用花椒鹽水去洗,另外也可以用芒硝來去洗它,或者民間也有用無花果的葉子來煎水去坐浴,也是可以的。

可以用一些痔瘡膏、痔瘡栓,但是栓劑往往都是用於內痔,我們在外痔情況下,多數需要用各種的痔瘡膏來緩解它的一些症狀。

有什麼土辦法能治療痔瘡,外痔瘡有什麼土方法可以快速治療

所以一般情況下你如果注重了養這痔瘡就會慢慢離你而去做手術不是唯一選擇平時用馬應龍就可以了 痔瘡的土方法有哪些?用麻油可以有效緩解症狀。痔瘡應該如何護理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用紫川堂,改善痔瘡很顯著的,除此之外還要注意 喝水及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勿蹲馬桶太久 每次坐在馬桶上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5分鐘清洗乾...

痔瘡治療方法,外痔瘡的最佳治療方法

輕度症狀的痤瘡只需改變飲食結構及生活習慣,中度症狀的痔瘡需要藥物 重度症狀的痔瘡需要手術 外痔瘡的最佳 方法?談起外痔瘡大家並不陌生,因為基本上十個人裡面就有九個人有不同的痔瘡,那我們日常生活該如何去調理外痔呢?槐花豬腸湯 所需食材 槐花 豬瘦肉 豬大腸 蜜棗 製作方法 首先,要將豬瘦肉和豬大腸 以...

內外痔瘡的最佳治療方法什麼,用什麼藥好

常見的痔瘡外用藥有貼劑 栓劑 軟膏劑 薰洗劑等,可以緩解或消除痔瘡帶來的不適症狀。像常見的痔瘡藥肛泰系列,包括貼劑 栓劑 軟膏劑三種劑型,對內痔 外痔 混合痔都有很好的效果。其中肛泰貼劑首創貼肚臍治痔瘡,無需接觸患處,避免用藥尷尬和疼痛。除了用藥積極 外,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很重要,包括增加運動,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