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屬於什麼型別的痔瘡,痔瘡是怎麼分類?痔瘡都有哪些?

2022-04-06 16:02:11 字數 1759 閱讀 6777

1樓:執著

您好!一般來說痔瘡分為內痔,外痔及混合痔。外痔又有結締組織外痔,炎性外痔,血栓性外痔,結締組織外痔也就是肛周的一種皮贅無疼痛等症狀,一般不需要**對生活沒有什麼影響。

炎性外痔就是外痔皮贅有慢性炎症,可有瘙癢疼痛等症狀。另外血栓性外痔就是有血栓形成的外痔,它是需要手術的一種外痔。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你這有可能是血栓性外痔,建議你到醫院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外痔。痔瘡不是新病,中醫有法中藥**,費用比手術低很多,而且**後不會有食物禁忌。

痔瘡膏是很多藥店都有賣的,但是痔瘡成因很多,而膏藥**的概率可高可低,食療有點難度,因為痔瘡成因很多,而對應的食療方法也不同,如果你也是因為吃辣椒等身體火過旺而生,那麼吃點香蕉、火龍果、柿子、苦瓜就可以**好,痔瘡的成因很多,而其它原因對應的食療方法則不好怎麼說的,你自己搜尋一下痔瘡成因和食療方法多看幾個網頁

3樓:

應該是外痔,要是很嚴重就去醫院檢查**,要是覺得不嚴重,沒有影響正常生活質量,去藥店諮詢下醫生,口服外抹的先試試。飲食上儘量清淡一些。每天溫水清洗。

如果有條件可以買個智慧的馬桶蓋。特 潔爾的就可以不貴方便實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伍枋春

你好,這是需要去肛腸科作檢查的,根據你的症狀我們也沒有辦法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有可能是血栓痔,每天給盤子裡放些熱水,坐裡面泡一下,也可以坐紅磚,把紅磚燒熱,墊上毛巾坐到上面,取兩塊紅磚放到爐灶上燒上幾分鐘,手摸上去感覺有一點點溫度就行,就可以關火了,等個五七分鐘的就燙手了,磚上面墊個毛巾厚一點,然後坐上去,注意別燙傷了,感覺太熱就起來晾幾分鐘再坐上去,每天兩次有個三五天就能好。

平時要注意飲食,多吃些蔬菜粗糧饅頭等。

每天要多運動,多喝點水,保暖也很重要,每天養成定時排便的好習慣。

6樓:鹹宛筠鬱煥

你這是內痔,我建議你平常多吃一些有利益大便通暢的食物如香蕉之類的,不要久坐,最好還是手術切除。

7樓:四川涼山王醫生

用痔必愈純中藥外用液,純中藥外治,無***,不損傷破壞人體組織,是修復還原、安全有效,**除根、科學適合的**

8樓: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外痔,外痔的話可以採用溫水坐浴,坐浴完可以抹點痔瘡膏,也可以不抹!飲食上清淡點,避免久坐久站,儘量不要飲酒之類!

如果有便祕,可以喝點芝麻油,這樣就可以緩解痔瘡的症狀!

9樓:pep小學英語備課資料

你這個挺輕的,不嚴重,硬的應該就是痔瘡核,藥店賣那些平常的藥白扯,我們這一家人的祖傳祕方,我用5天就好了,又便宜又好使,但是他是維❤上賣的,我發不了號,不知道咋能告訴你,私信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病情了才能知道的

痔瘡是怎麼分類?痔瘡都有哪些?

11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

12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根據位置,分為內痔和外痔

13樓:汲瓏郟虹影

建議可以用純天然的東北產的山菇娘膏套裝,這是用紅菇娘、獾子油等提取出來的,對痔瘡的療效滿好的,又沒有***。我多年的痔瘡就是靠它治好的。

痔瘡有什麼分類區別?

什麼是痔瘡,什麼叫痔瘡?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痔是每個人都有的,是上天賦予的三條肛墊,現在就是說在整個肛腸的醫生的觀念裡面也起了一些變化。以前最早的時候會有很多的 包括像靜脈曲張的學說,炎症造成等。但是從上個世紀80年代開始,基本上痔的發病的這種機制,主要就是指肛墊...

痔瘡是如何形成的,痔瘡是怎麼來的?

痔瘡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便祕 長期飲酒 進食大量刺激性食物和久坐久立是主要誘因。但一般的原因包括飲食原因 大便習慣 生理原因和慢性疾病等,其中飲食是導致痔瘡最常見的因素,大便的習慣是否良好也直接關係到痔瘡的形成情況。對於痔瘡可選外用痔瘡品,可幫助大家消腫止痛,止血生肌。抬高雙腿使體位改變,幫助靜脈血液...

痔瘡的症狀,痔瘡都有什麼症狀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痔瘡都有什麼症狀 痔瘡的症狀都有什麼?我以前也有嚴重的痔瘡,便完的時候都不敢用力擦,很容易出血,建議你去幫淘吧 一個 去看看吧,以前裡面有治痔瘡產品的排行榜,我上次買了一個精油,擦著蠻舒服的,有好轉的跡象。那個排行榜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