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和混合痔怎麼治療,肛裂和痔瘡怎麼辦?

2022-01-17 04:36:13 字數 1015 閱讀 1913

1樓:貝特佳羊奶粉

混合痔和肛裂是常見的肛腸科疾病,對,是便祕以及辛辣飲食,久蹲後加重,一般首先要採取保守**來緩解症狀,如果保守**沒有其他效果的話,就要進行手術**,平時飲食儘量清淡,多喝水,禁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飲食清淡,作息要有規律,注意個人的衛生清潔。

2樓:賀智

痔瘡和肛裂是不一樣的,你首先要分清楚自己到底是什麼症狀,再對症下藥!還要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吃辣

3樓:王遠利醫生

建議門診微創**,**後可以正常活動,無需住院,痛苦小,費用低。

4樓:建漫江元瑤

你好,**痔瘡的話,前期可以用京萬紅痔瘡膏。清熱解毒、化瘀止痛、收斂止血。用於初期內痔、肛裂、肛周炎、混合痔等。

後期的痔瘡用藥是基本上沒用的,要去做手術才能**,你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5樓:銳創網路**諮詢

建議去正規醫院肛腸科就診,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給予合適的檢查和**。必要時可以做腸鏡檢查,明確診斷,對症**。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6樓:祛痔瘡訂痔必康

建議使用專業的去痔品,一段時間都**了,日常多吃些含纖維高的食物如:馬鈴薯、菠菜等等。

肛裂和痔瘡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無症狀的痔瘡患者可以不用特殊**,做好肛周部的衛生工作即,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避免久坐;而對於肛裂的患者,應該及時採用區域性鎮痛藥、血管擴張劑,配合高錳酸鉀溶液坐浴**。

8樓:後川和美

手術是最好的方法,您的方法也不錯,在您的做法的基礎上用在使用溫鹽水坐浴效果會更好,調節飲食,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再加上你的方法,效果不錯的,如果效果不好,嚴重影響生活工作,建議您儘早手術**,因為保守方法再好也不能**,手術才是**的方法

混合痔,肛裂怎麼辦啊?

肛裂怎麼治啊,肛裂怎麼治療?

肛裂的情況下可以外用百多邦進行塗擦即可,建議你平常注意個人衛生,忌辛辣食品,保持大便通暢。肛裂怎麼 一般情況下,陳舊性肛裂藥物 不好,需要手術 新的發生不久的肛裂可以應用藥物 主要是清淡飲食多喝水,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避免大便乾燥。嚴重肛裂需要手術 日常要保持大便通暢,防止 肛裂怎麼 你好,肛裂按照輕...

便祕與痔瘡和肛裂的關係,痔瘡和肛裂的區別是什麼?

痔瘡是常見的肛腸疾病,大多數是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便祕導致的,久坐和久蹲也會造成痔瘡的發生。對於你說的情況,要生活規律,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多做提肛運動,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一些白開水,儘量少吃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久坐和久蹲。便祕,每次大便看手機很久,還要使勁努。腹瀉時的水樣便衝擊肛管。...

混合痔怎麼治能除根,混合痔最佳治療方法

建議使用漢氏痔必康,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要熬夜,注意衛生,保持排便舒暢 混合痔的 最好的方法還是要結合病情來決定的。如果平時沒有任何的症狀 混合痔最佳 方法 痔瘡在一 二期的時候症狀偶爾便血,沒有疼痛,沒有脫出這個時候醫生一般不會建議手內術 在 容專科醫院可以用一些外上 薰洗的藥物 或者針劑 都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