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供血不足有一點胸悶和噁心腔子疼怎麼治療

2022-04-27 02:50:20 字數 1570 閱讀 2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供血不足是委婉的說法其實就是冠心病。你的症狀不明顯,病情也不嚴重。正規的**是先藥物**,接著放冠脈支架一支架10000-20000,最後冠脈搭橋500000下不來。

病程不一10年到50年不等。不過不知你有沒有心絞痛,他的出現要緊替,是病情加重的指示。心血管病切忌胡亂吃藥。

飲食和高血壓一樣,清淡,高蛋白,千萬別吃肥肉,和油脂類多的日生食黃瓜少許是很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西醫的診斷還是中醫的診斷,西醫的診斷就是管狀動脈供血不足是心臟病的一種,考慮吃地奧心血康,中醫的診斷可以吃的天王補心丸。食補用大紅棗(幹)。

3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進一步查清引起心肌供血不足的原因,是心血管

異常,還是迴圈血液異常,對症用藥消除異常。

4樓:遠大鄭醫生

你好:這樣的情況請問年齡多大?一般要考慮是冠心病引起的可能。建議進一步檢查明確,做64排ct檢查明確,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yodak

5樓:

血是治病防病的重點,而血液是否充足完全取決於我們所吃的食物營養是否豐富、搭配是否合理,以及胃腸對食物的消化、吸收的能力如何。食療需要貫穿於人的一生,並落實在每一天、每一頓飯上面。"人是鐵,飯是鋼",有時一頓沒吃或沒吃飽,身體就有反應,就會不舒服、難受。

你們一定知道中國有句老話:三分治,七分養。如果長期不注意飲食,不注意保護你的胃腸【你的後天之本】,你的身體也就不可能健康。

告訴你幾個方法:

1.每天早6--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米粥和生薑紅糖雞蛋湯。【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吃飽、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滿足食物「金字塔結構」,即百分之五十穀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肉、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

3.一定要穿暖和,手足溫熱為標準。防止空調病;停止一切啤酒冷飲、生冷硬食物 ;

4.不要喝牛奶,慎吃西藥、打點滴,因為都性酸。

5.睡前熱水泡腳20分鐘,同時趁熱喝一碗當歸紅糖雞蛋湯。

6.必須保證21時--凌晨5時有效睡眠。夜裡是人們長氣血的時間,也是肝肺臟工作的時間,對人體的健康極為重要。最好中午11-13時能夠抽30分鐘時間睡午覺;

7.保持開朗愉快的心情,適當運動鍛鍊。堅持每天敲膽經穴位【立正時,大腿外側手中指處;】10分鐘。

這是你的防病治病、固本培元要方。花錢少,見效快;

這樣做了,你的病可以好一大半;

心臟供血不足,總覺得胸悶該怎麼辦

6樓:教育領先闖天涯

心臟供血不足非常有可能發生心絞痛,心絞痛是冠狀動脈供血不足引起的心肌短暫缺血而出現的一種臨床綜合徵,常見病理因素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心臟供血不足影響心功能,心功能嚴重下降會影響全身的血液**,包括腦部血供。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身體,確定下問題根源。多適量運動鍛鍊身體,不多日就沒事的。

8樓:譯界小胖

去醫院做做檢查吧,排除下是什麼原因,便於日後多加註意

哪些食物對大腦供血不足有益

深色綠葉菜 蛋白質食物的新陳代謝會產生一種名為類半胱氨酸的物質,這種物質本身對身體無害,但含量過高會引起認知障礙和心臟病。而且類半胱氨酸一旦氧化,會對動脈血管壁產生毒 維生素b6或b12可以防止類半胱氨酸氧化,而深色綠葉菜中維生素含量最高。魚類 魚肉脂肪中含有對神經系統具備保護作用的歐米伽 3脂肪酸...

老年人腦供血不足有什麼快速 徹底的治療方法嗎

多食用含有豐富的鉀的食物,鉀能抗動脈硬化 降血壓。比如香蕉,每天吃1 2根香蕉,能有效預防動脈硬化,從而能起到預防腦供血不足的作用。地,龍具有通經活絡 活血化瘀 預防 心腦血管疾病的作用,可以吃些地,龍提取類營養品,如多,肽,地,龍,這個可以減少藥物傷害,改善微迴圈不錯。老年人腦供血不足,多半是由於...

很多朋友頸椎病導致腦供血不足,有什麼好的自我康復方法

隨著現在生活節奏的加快與工作環境的單一,頸椎病成為一種越來越多的疾病。其實頸椎病大部分與工作 生活的姿勢不良有關。頸椎病是個統稱,包括 頸椎骨質增生,頸椎間盤突出,頸椎小關節功能紊亂,頸椎生理曲度變直,等等。頸椎病的 是以 和保養兩部分構成。是以祛除 恢復自然狀態為主,是以各種不同的頸椎病而採取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