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痔瘡和肛裂嗎?一定要手術嗎,肛裂需要做手術嗎?

2023-05-30 08:55:10 字數 1362 閱讀 80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手術,太痛苦了。

肛裂要手術嗎?

2樓:網友

對於早期肛裂。

由於裂口比較淺的話通過藥物**有50%的**率一般根據病情可以採用藥物**。

擴肛**。手術**。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確診後根據病情決定。

3樓:賀智

還是要看情況了,不嚴重時可以通過改善飲食,不吃辣,調整作息習慣,不熬夜,在用藥外塗,就會慢慢好。要是時間長還特別嚴重就去醫院手術。

肛裂需要做手術嗎?

4樓:肛腸科李勝龍博士

**原則是有症狀治症狀,沒有症狀可以不處理。肛裂和痔瘡一樣也是保守**為主,先採用保守**方法。保守**效果不好,影響到工作生活,醫生才考慮手術**。

所以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用保守**方法就可以。

5樓:修智敏沃仲

需要做肛裂切除術,切口及感染組織全部都要切除,留置引流管引流。

6樓:雲起雲戢碧

肛裂只有手術才能**。肛裂最好的**方法hcpt微創**!

7樓:關韶侍荏

你好,如果是早期的輕度肛裂。

是可以採取藥物進行**的,但發展成陳舊性肛裂時是必須手術**的。

看你的情況了。

8樓:希悅浦恬靜

問題分析:你好,肛裂形成的主要原因就是大便幹,如果用藥物**肛裂,也就是便後止止疼罷了,不可能讓裂口癒合。

意見建議: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儘快到醫院肛腸科進行手術,只有手術才能徹底解決肛裂。不管怎樣,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保證大便的通暢。

痔瘡加肛裂應該怎樣**?可以不做手術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是很嚴重的,而且你又時間長了,一定要手術,要不然到以後還要痛苦的。

肛裂和內痔,不做手術能治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簡單又有效的方法,基本零花費,廢話不說,上乾貨:「溫水**」治肛裂。在水盆中盛上30多攝氏度的溫水再加入2~3克的食鹽(消毒用),每天晚上睡覺前坐到水盆裡泡上10~20分鐘,直到水涼為止,堅持一段,肛裂就能基本痊癒,而且大便乾燥醋硬便秘的問題也一併解決,這種方法對痔瘡也有很好的療效!

本人之前患肛裂半年有餘,用了各種藥和方法,有的有點效果,但很快反覆,均沒有**。一次無意中看到這個辦法,便實踐了一下,沒想到第一次就不流血了,我總共堅持了兩個星期,就痊癒了。需要說明的是,我不是用的食鹽,而是用的高錳酸鉀,每次放一點即可。

肛裂一點要手術嗎,肛裂一定要做手術嗎

建議複查,如果有慢性肛裂是要手術的,當時可能是新鮮的,如果癒合了就不用處理了,目前疼痛沒有了也可以不管他,保持大便通暢就可以了。不需要手術,便後一定要坐浴,口服有利於通便的食物,如韭菜,蜂蜜,香蕉等。不需要別的特殊 1周之內就能好 肛裂一定要做手術嗎 是的。如果長期不 怕形成肛瘻 如果沒有比較嚴重的...

痔瘡一定要割嗎,得了痔瘡一定要做手術嗎

痔瘡根據病情的輕重,分為1,2,3,4期,1期和2期,可先改變誘發痔瘡的不良生活習慣,輔以藥物 3期和4期需要手術 了。不同期痔瘡 方式不一樣。無論是幾期痔瘡,還是去正規醫院掛肛腸科。不管是手術還是非手術 都是要做好肛部護理,具體就是坐時架空肛部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肛部。女性的...

痔瘡一定要手術麼,痔瘡一定要手術麼

不管用你這個應該是血栓痔 把血栓取出來就好了 很簡單也不痛苦 痔瘡必須要手術嗎?也可以用痔瘡栓或膏,嚴重的是要做手術,具體情況最好去醫院。如果是輕度只需要拉幾天吊水吃點藥就好了 如果嚴重那就需要到醫院了!建議你先保守 痔瘡的 首先要保持大便通暢,進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飲食應粗細搭配,少飲濃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