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語要求高嗎??有誰知道??麻煩指點!!

2023-05-30 08:35:09 字數 2136 閱讀 9201

1樓:西來西王

看你需要多少分啦,我在石家莊建設大街富邦大廈523學過一個高分班,學習效果不錯都是技巧的知識,幫助蠻大的。

雅思口語考試常見問題有哪些

2樓:環球青藤

大多數考生只要提及雅思考,比較擔心的是其中的口語關。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大隻要從根本上將雅思口語的考查要點了解,再去有針對性的解決我們口語中常見的一些問題,那麼口語考便不會有任何可怕的地方。本文老師為大分析了雅思口語考常見問題有哪些。

雅思口語考常見問題1、發音。

中學生的發音大體上整體而言是相當好的,但是若想獲得更高的分數,大就要注意的問題有兩個:

a、母音:學生的母音發音大體上會有較大的問題存在,在英語(課程)交流中母音所起的作用是決定性的。由於只要稍微不正確,肯定就會導致誤解,使得考官們想到另一個詞或者是感到迷茫。

在此大能夠結合網上的發音教材,課件,進行練習,基本上3個星期就行了。

b、口音:對於口音太重的考生,能夠採取對比電視劇中的對白,聽一句,學一句,模仿裡面的發音和口音,一個多月的時間就會有質的提高,同時可以將之前錯誤的發音加以糾正。

雅思口語考試常見問題2、語法。

語法錯誤的糾正事實上是相當簡單的,即是需要依靠不斷的說的練習。在此過程裡好是去找一個指導,便能夠把自己的表達裡的錯誤都糾正過來。由於在此討論的考生詞彙量有限,所以相對來說,可能犯的錯誤就這麼幾個,所以基本上這個問題2-3周就能**。

雅思口語考試常見問題3、流利度。

針對流利度的問題,在此要提醒考生們能夠通過閱讀文章來進行。考生可以選擇大量的跟雅思(課程)內容類似,難度較低的文章進行演練。每天讀上30分鐘,把嘴皮子磨滑溜了。

雅思口語常見問題有哪些?

3樓:環球青藤

第一,沒有統一要求的所謂"標準口音",考生沒有必要非得去模仿標準的英國英語(the standard queen's english)不可。

實際上,考試允許考生有口音,只要不會影響到對方的理,什麼口音都無妨。順便說明一點,儘管目前在大陸的考官有相當一部分為英國口音,但在某個考點也許有一個說美語的考官,因此要準備好適應不同的口音。

第二,ielts口語中使用的詞語須自然易懂(natural and understandable)。

不要說一般人聽不懂的專業術語,不會用英語表達的可以通過釋、舉例等方式繞著彎子進行說明,或者乾脆放棄不說。許多人把口語不好歸罪於詞彙量太少,認為"巧媳婦難為無米之炊",實際上有幾千詞就夠"炊"的了(簡明朗文的英文釋以及特別節目所用詞彙都非常有限)。

假如把一位未受教育的澳大利亞老太太十天內所說過的話記錄下來,其詞彙量也許不超過一千!但任何人都不會懷疑她的英語口頭表達能力。

第三,雅思口語考試中語法並非絕對地重要(important but not the most important)。

在這一點上,母語為英語的人(native english speaker)與我們母語為漢語的人看法上有差異。講英語時,前者關注的是語法錯誤對理所產生的影響,資訊交流是否受到阻礙;後者則更關心是否違反了英語的語法規則,關心語言形式的完整性。

事實上,用詞失誤比語法失誤更能造成考官的理障礙。因此,對詞義的把握比對語法規則的把握更為重要。說話時儘量做到可理、可接受以及不冒犯人。

當然,重複最基本的語法錯誤也是不能容忍的,譬如"she"說成"he","i am"說"i is"等。我們往往對語法規則瞭然於心,然而出口便錯,這不是說話時忘記了語法規則的問,而是缺乏專門的、有針對性的訓練。

雅思口語怎麼快速提高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交談!!!有人和你對話是最好的 老外老師 那更好 主要培養語言環境 不至於見了考官打怵。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多讀了,還要多模仿,比較外國人的發音。

雅思雅思雅思口語口語,我要提高!

6樓:網友

找個有經驗的外教,他會教你一些套路去應付考試。語言能力就只能靠你自己去提高了。

7樓:外婆家澎湖灣

去針對自己的口語報個班,我知道新口語超強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有誰知道夏河是誰嗎,有誰知道夏河是誰嗎?

嗯 我的回答可能答非所問吧 網路紅人 夏河 京城一對出名的同性戀 洛洛 18歲 夏河 26歲 暱稱 kiroro 暱稱 j.law 在他們的世界裡,夏河是男生,洛洛是女生.洛洛看上去很甜美.很可愛.如果是個女孩也一定很漂亮.他們拍了很多 有唯美的.也有熱吻的.他們的文字.配上賞心悅目的圖.唯美.也許...

麻煩各位誰知道這是什麼狗狗嗎,麻煩誰知道我這狗是什麼品種的

萊州紅犬是山東萊州朱橋人在70年代利用當地土種犬與日本狼青 德國牧羊犬雜交選育而成,因在朱橋育成,又名朱橋紅 屬巨型犬 拉布拉多?要不就是土狗吧 麻煩誰知道我這狗是什麼品種的 這就是一般的土狗吧。特點 骨骼健壯,精力好,抵抗力強 親愛的 這應該是比格犬,但是卻缺少了比格犬的正統血液,應該是比格犬和土...

有誰知道這個東西叫什麼嗎,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

上面彎的 抱箍 下面直的 可調整位置的固定軌 這個好象是一個管類卡箍。這應該是雙排管固定抱卡,單一的一種型號 回答這東西就一般裝修材料上的卡扣 有點象某種的管道結頭。有點像按在門上的,是一種保護小孩不要亂跑出去,或者是爸媽沒在家防止給陌生人開門的一種安全鎖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苦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