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腦血栓住院了,現在痊癒了,平安福能報銷嗎

2023-05-30 08:50:09 字數 2077 閱讀 4122

1樓:太極雙魚

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看具體的核賠結果。

詳詢自己的**人。

買了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出問題住院後很多都不能報銷,這算不算騙人?

2樓:心理諮詢師花花

說到保險,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了。對於一般人來說,都是會購買保險的,因為購買了保險,就能夠在發生意外的時候,進行一定的報銷,補貼一些金額的輸出。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醫療費用保險都會報銷的,具體什麼保險,報銷什麼醫療費用和疾病,保險都是有相關的規定的。

有相關網友就保險報銷問題,提出了這樣的疑問:買了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出問題住院後很多都不能報銷,這算不算騙人?下面我們就針對這個問題,給予答覆,希望能夠幫助到對此有疑問的人。

通過以上答案我們知道,在購買保險之前,我們一定要想清楚我們是否要購買這一份保險,購買這一份保險能夠幫助到我們什麼,而不能以為只要購買了某一保險,就一定能夠在進行醫療的時候,獲得一定的賠償。同時,對於保險公司的人來說,他們為了自己的銷售額,在推銷保險的時候,可能會把保險說得天花亂墜,因此,作為一個理智的消費者,一定要認清現實,根據自己的需要去購買,而不能被對方的花言巧語說服了。

3樓:秋風體育

這不算騙人,因為報銷也是有範圍的,可能是沒有達到規定的範圍。

4樓:養生丫丫

買了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出問題住院後很多都不能報銷,這也應該不算騙人,最多隻是保險產品涉及賠付的內容在購買時候沒有多加細心研究和了解,才會有住院後,出院很多不能報銷,很多情況下保險公司被吐槽理賠有問題,其實都是因為消費者買保險時沒有仔細看保單裡面的條款細節,導致後期的理賠糾紛。

5樓:1862序曲

平安福是重疾險,報銷需要醫療險,所以平安福要附加醫療責任才行。你這是業務員不專業沒給你附加醫療責任。

6樓:學無止境

平安福是一種兩全保險,平安公司把他包裝成狗皮膏藥,想到拿貼到哪。是一種最不合算的產品。

7樓:豬豬

這個保險真的很坑人,這個是一份大病醫保。一年六七千,一共買了兩份!五六年後退保只退了一萬塊錢!

這份保險是這樣,每年要交六七千,得繳20年!關鍵是如果得病後賠付也就二十多萬!如果沒得病那麼只能等幾十年後身故賠付20多萬,算下來自己二十年其實都交了大概萬了,才賠付20多萬!

而現在很多保險和一次性的保險都不止賠這麼點。

8樓:d燃燒的蛋

這個題目都是不成立的,平安福只是主險,住院需要附加醫療險。作者不是中國人?保險制度是國家制度。

9樓:長沙老譚

不是買了保險就什麼都管。平安福是份重疾險,必須達到合同約定的重疾才可以理賠。

另外保險理賠分報銷型和給付型,給付就是賠給你一筆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平安福就是這樣的保險。

所以你現在應該再配一份報銷型的醫療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平安福保險主體是保身故、重疾和意外的,如果真正單純只是買了一個平安福,沒有附加其他附加險的話,那住院是肯定報不了的,因為你沒買住院醫療保險。

不要上頭抱怨,也不要聽網路上的那群噴子說保險騙人的,不要信,你再去找一個靠譜點的業務員買個住院醫療保險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套路最多,最好不要碰平安的任何產品。

12樓:愛人超然

不可能,你貼出保單和住院病歷來!

13樓:水中煙

買之前怎麼都行,買完了咋都不行!

在買平安福之內生病可以報銷嗎?

14樓:我愛保險網

1、平安福大病來等待期是源。

購買承保後90天,過了90天,去醫院檢查,得了合同範圍內的重大疾病是可以賠付的。

2、平安福組合:主險是人身保障,附加重大疾病及長期意外,如果你還新增的有其它的意外醫療或者住院醫療,像你說的情況生病住院可以報銷,意外醫療是因意外引起的醫療費用可以報銷。

15樓:摩羯慕容王

看你有沒有附加醫療!有的話就有報銷。

我親屬正在保外就醫他患有腦血栓腦萎縮現在已恢復行動能力但是有後遺症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親屬現在生活不能自理,不宜在監獄服刑,可以申請延長保外就醫期限。一 保外就醫的條件 根據法律規定 被判處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的罪犯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準保外就醫 1 身患而嚴重疾病 短期內而死亡危險的 2 身體殘疾 生活難以自理的 3 年老多病,已失去危害社會可能的。罪犯保外就醫的病殘...

我母親今年58歲了,前幾年得過一次腦血栓治好了,前幾天又犯了

您好根據病情是否穩定看是否可以停止輸液,輸液只是起到急性期擴張血管的作用,防止血栓堵塞加重化,血栓形成期在24小時甚至長達數天,如果不放心可以輸15天左右後停止輸液。祝您母親早日 這個具體還要多少天沒有具體答案,要看患者的恢復情況,如果有後遺症狀,要及時進行 病情還沒有穩定的話,儘量不要出院。我爸爸...

我患過精神疾病,經過住院治療現在好了,我想問我的房屋產權證(房屋產權證是我的名字)有說法嗎

如果在您患精神病期間,您的監護人將您的房屋更名了,是不合法的,民法第十八條規定 監護人應當履行監護職責,保護被監護人的人身 財產及其他合法權益,除為被監護人的利益外,不得處理被監護人的財產。監護人依法履行監護的權利,受法律保護。監護人不履行監護職責或者侵害被監護人的合法權益的,應當承擔責任 給被監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