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便時有出血,我估計是肛裂,肛裂會自愈嗎

2021-06-20 07:32:02 字數 1356 閱讀 6505

1樓:騎著烏龜水上漂

平時坐著不痛的話應該不是痔瘡,只是肛裂的話沒有關係,平時多吃點蔬菜水果,多喝點水,慢慢就會好的,肛裂主要是大便太乾燥使**磨破造成的,沒什麼大礙

2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是肛腸科很常見的疾病,也就是指肛管裂開了,臨床上會出現便血、**疼痛、便祕等症狀,對於一些嚴重的患者還有可能會出現劇痛,甚至是大量出血。肛裂一般是由於大便乾結、內括約肌痙攣等因素導致的,輕度患者可以進行保守**,對於嚴重的患者要考慮手術**。

3樓:痔康齋肛裂膏

有可能它會自己癒合

前提是大便軟化好,不要反覆撐破

這塊飲食都需要注意好,清淡,忌辛辣

最好就是吃一些玉米,紅薯之類含有較多粗食纖維的最好雞雞**,而不是等它自己癒合,很多人耽誤了時間

4樓:賀智

肛裂是有傷口的,還是用點肛裂膏比較好,平時多注意飲食清淡點,多喝水,多吃水果,軟化大便

5樓:

自愈的可能是比較小的,但是也不是說百分之百沒有,前提是自己的飲食一定要注意。

肛裂可以通過食療的方法來緩解的。

推薦一下祛除肛裂的小方子:

馬齒莧萊菔子飲:

馬齒莧20克,萊菔子10克。

把馬齒莧、萊菔子洗淨,置鍋中,加清水500毫升,急火煮開3分鐘,文火煮20分鐘,濾渣取汁,分別服用。

有清熱解毒,通便潤腸的功效。

蒲公英米粥:

蒲公英20克,粳米50克。

把蒲公英洗淨,切成細末,置鍋中,加清水500毫升,加粳米,急火煮開5分鐘,改文火煮20分鐘,成粥,趁熱食用。

金銀花米粥:

金銀花20克,粳米50克。洗淨放入鍋中,加清水500毫升,加粳米,急火煮開5分鐘,改文火煮20分鐘,成粥,趁熱食用。

最後在搭配上紫川堂改善肛裂,外用在肛裂處,大概一個月左右就好了。

6樓:肛腸小俠客

如果飲食恰當的話是可以自己好的。

塗點馬.應龍麝香痔瘡.膏防止發炎,便後要清洗pp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多伴有便祕病史,便時**疼痛,少量便血,教淺的裂口可能自愈

8樓:熊寶寶

我也有過出點血,但是不多,當時沒有管,過了好長時間也沒有好,bb的時候疼,後來抹了點馬應龍的痔瘡膏,感覺有點涼,不那麼疼了,過段時間久好了,你可以試試。

我大便時有出血,我估計是肛裂,肛裂會自愈嗎

9樓:殷簡貝樂欣

這個不必擔心的,有藥可以治的,放心吧,現在都用這個<.山.菇.娘.油.>,老方子來的,很管用的

大便時有血這是不是肛裂怎麼治療

如果便血但是不痛的話,對於輕度的內痔出血,出血量少的話只要進行飲食和生活習慣調理,不用做手術也可以 的。血的顏色應該是鮮紅色的,雖然內痔出血比較嚴重,但是幾乎不痛,因為內痔部分對痛覺不敏感,如果嚴重了會引起貧血 壞死 感染,所以建議您還是儘快的去專業醫院 不但要耽誤了最佳 時間,如果嚴重就要做手術了...

大便乾燥 出血 疼痛不知道是不是肛裂

應該是肛裂了,主要是要防止大便乾燥,避免過度用力排便。可以用用馬應龍等痔瘡藥,平時注意 清潔衛生,最好是便後用水清洗 如果大便乾燥多吃些含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如 蘑菇 木耳 海帶 粗糧 薯類等,多飲水,每天喝水至少2500ml。如果你大便不幹的話,一般肛裂都是可以自己癒合的。我覺得要冶便祕最好了解一...

我的大便一干燥,就容易肛裂怎麼辦

肛裂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每天保證吃新鮮的青菜和水果,每天吃飯要應時,可以保證天天排便,那麼症狀自然會消失,不注意 的話有可能引發其他疾病,飲食方面以清涼解毒為主,多吃青菜 水果是有好處的,不要不好意思,趕快到醫院去看看吧。大便乾燥導致肛裂該怎麼辦?肛裂是屬於痔瘡的一種。痔瘡應該如何護理 其實最好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