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小寶的父親是誰,韋小寶父親到底是誰

2022-01-15 01:51:11 字數 2314 閱讀 5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妓院的老闆不是個男的嗎?每個在他那裡的女人都要過他這一關的呢!智商還是可以的再加了一代更比一代強的道理有韋小寶這樣的兒子也是可以理解的啊。

還要說的就是為妓院老闆生下個兒子可以得到老闆的照顧(這個是韋春花的考慮噢)就情商而論也只有他才可以給小寶那麼高的遺傳啊!

2樓:

呵呵,是個難題.韋小寶就是為這鬱悶而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韋大寶既然小寶都是當時紅的發紫的人物

他老豆也不會太差塞

都說大寶天天見嘛

4樓:奕莊廖向雁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5樓:似華

沒人知道,他媽不知道,他自己不知道,金大俠也不知道

6樓:天狐小超

有待考察.....................................

7樓:真恩司寇驪潔

韋小寶滴爸爸?可能素韋大寶哦``嘻嘻!

8樓:匿名使用者

書裡沒寫,你這不是刁難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中的人物的身世,可能作者也根本沒有考慮過。我們又何必去討論?

10樓:語冰的夏蟲

最後一句不是說是個喇嘛嗎?雖然是猜測,畢竟是親孃有印象地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媽應該知道的 而且肯定有一段曲折的內情 要不哪個女人願意亂生孩子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時候嫖過妓德都有可能

韋小寶父親到底是誰

13樓:市井春秋

韋小寶生父到底是誰,其實在原著中早有埋下伏筆!

韋小寶的爸爸叫什麼?

14樓:塗語絲

韋小寶的爸爸我知道是誰

《超能太監》裡面有韋小寶的爸爸

原來韋春花是明朝的貴妃

15樓:匿名使用者

韋大寶,(*^__^*) 嘻嘻……

金庸**裡韋小寶父親是誰?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文中說有十幾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他的父親是誰,他的母親也不知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知道,他老媽也不知道,可能是某一個「客人」的吧,聽說是個鬼佬?

韋小寶父親是什麼

韋小寶的父親到底是誰?

19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韋小寶的父親是眾多嫖客中的一個,他的母親韋春花都不知道韋小寶的父親是誰。

20樓:牧馬人

韋小寶的父親到底是誰?這連韋小寶的媽媽她都不知道,因為韋小寶的媽媽是個妓女,所以接待的人很多,這就搞不清韋小寶的父親是誰了。

21樓:南柯貓

韋小寶的母親是一個性工作者,她當時因為沒有做好保護措施懷了韋小寶,他的父親不會是很大的官,因為她母親接待不了那個層次的人。

曹雪芹的爸爸是韋小寶的部下?

22樓:脛下逆鱗

的確是的。曹雪芹的太祖母是康熙的奶孃,康熙對她感情很深。曹寅是侍衛,後來被封為江寧織造。康熙下江南是曹家接架四次。曹寅後來是韋小寶的侍衛。

在金庸筆下 曹寅是韋小寶的護衛,禁用自己編的。

23樓:老夫不發少年狂

韋小寶又不是歷史人物

**的虛構而已

就是金庸寫的韋小寶,歷史上並沒有真人,是根據其他人的資料糅合改編成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和**相差很遠的。沒有韋小寶這個人。曹寅是有的。地位在康熙時候也很高

25樓:漢元帝

shocke解釋很到位,有史學考據家的根底,建議加精。

鹿鼎記韋小寶的父親

26樓:匿名使用者

金庸不說,誰都不知道,連韋春花也不知道。

韋小寶是金庸**《鹿鼎記》中的主角,本是揚州人,其母韋春花是位妓女。

韋小寶那媳婦是怎麼個排名阿,韋小寶那七個媳婦是怎麼個排名阿

韋小寶的七個老婆算是傾國傾城,演員的顏值也非常高。除了唐藝昕飾演建寧公主是個圓臉之外,其餘鍾麗麗飾演曾柔 朱珠飾演蘇荃 楊祺如飾演雙兒 關芯飾演沐劍屏 王祉萱飾演方怡 郭泱則飾演阿珂都是千篇一律的網紅臉。就憑她們七個的美色,也吸引了不少 眾所周知 鹿鼎記 這部劇非常經典,無論是陳小春 黃曉明還是周星...

《鹿鼎記》中,韋小寶的官職是什麼

後宮太監總管 上書房行走 二等釣魚伯 尚膳司副總管太監 賞穿黃馬褂御前侍衛副總管 驍騎營正黃旗副都統 康熙替身 驍騎正黃旗都統 欽差大臣 賜婚使。一等子爵 巴圖魯 一等忠勇伯 二等通吃伯 二等通吃侯 太子太保銜 三等鹿鼎公 撫遠大將軍 二等鹿鼎公 一等鹿鼎公 白龍使 陳近南之徒 天地會青木堂堂主 鐵...

江湖獵豔之韋小寶新傳vip章節誰可以共享

下面這些都是我自己看過的,感覺真的不錯,有些時著名作家之作,有些不是,但感覺真的都不錯。例如 神魔九變 我為紂王之傲嘯封神斗羅大陸百鍊成仙仙道求索戰天惟我獨仙 神廚鬥破蒼穹蒼天霸血狂神邪神傳說網遊之縱橫天下網遊之賊行天下網遊之夢幻現實.還有好多 的,但感覺也不錯。例如 遮天仙逆大周皇朝武動乾坤吞噬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