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真正的父親,耶穌的真父親是誰

2021-03-04 03:57:45 字數 3441 閱讀 1226

1樓:言智理

是上帝——耶和華

聖經馬太福音1:21「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為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耶穌:是「以馬內利」、希伯來文的「約書亞」意思是「耶和華拯救」。耶穌是由聖靈感孕,童貞女馬利亞所生,整個過程沒有肉身父親的參與。

耶穌的真父親是誰

2樓:牛思柔郝惠

據聖經和舊約記載

耶穌本為聖子

他的父親聖父是造物主耶和華,三位一體為

聖父聖子聖靈

3樓:儲念文承瀚

一種傳說:

耶穌基來督降生的事,源

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他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的羞辱她,想要暗暗的把她休了。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她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借先知所說的話,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

約瑟醒了,起來,就遵著主使者的吩咐,把妻子娶過來;

只是沒有和她**,等她生了兒子(有古卷作「等她生了頭胎的兒子」),就給他起名叫耶穌。

4樓:禹俊明壽庸

耶穌爸爸是我們的上帝天父

【耶和華】他顯神蹟讓14歲的童真女〔瑪利亞〕懷上耶穌降臨在人間

為的是來拯救我們人間所犯下的罪孽。

5樓:aaa**王

耶穌是**

復教的創始人,也是基制督教bai徒所信奉的救世du主。關於他的出生zhi

,有這樣的傳說:dao

耶穌的母親瑪麗亞年輕時和一個叫約瑟的年輕人訂了婚,但還沒結婚,她就懷孕了。這

給約瑟帶來了極大的苦惱,他想解除這個婚約。一天晚上,他在夢中見一位天神從天上飄然

而下,對他說;「約瑟,你放心娶瑪麗亞吧,是聖神授給她懷孕的。她懷的是上帝的兒子,

叫耶穌。他會把人類從罪惡的痛苦中解脫出來,讓他來拯救世界。」

約瑟醒來後,遵照天神的囑咐,娶了瑪麗亞。

在公元元年的一天,約瑟和瑪麗亞到耶路撒冷城。當時夜又黑又冷,他們找不到合適的

住宿地,只好借住在一個馬棚裡。瑪麗亞這天夜裡就在馬棚的馬槽裡生下一個男孩。約瑟給

他取名耶穌。耶穌出生的那天,天上有顆明亮的星星落到耶路撒冷,有幾個東方博士看到

後,高興地叫道:「救世主**降生到人間來了。」

耶穌是**的父親嗎?

6樓:艾沙

耶穌就是**。耶穌是道成肉身時使用的名字,**是耶穌的職分,中文意思是「受膏者」。

三位一體的神包括聖父、聖子、聖靈,同尊同榮同能同屬性。

7樓:石守望

我小時候也向我堂哥問,耶穌和**是什麼關係,耶穌是名,**是王,耶穌**就是耶和華

8樓:匿名使用者

耶穌就是**啊。**的養父是約瑟,親身父親……隔壁老王。

聖經裡耶穌有沒有父親

9樓:奇農嘉嘉普

天主教主張耶穌的父親是上帝耶和華,母親是聖母瑪麗婭。

**教主張耶穌,上帝,耶和華是三位一體的一個人,耶和華就是上帝,上帝耶和華讓小姑娘瑪麗婭在睡覺的時候懷了孕,生出了耶穌,耶穌就是上帝。上帝是耶和華,耶和華是耶穌的父親,他們三位一體,是一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父親是上帝 但是他的肉身父親是約瑟....

11樓:祖安超級辣

肉身沒有人類父親,約瑟是養父,沒有血緣關係。

12樓:

人性無父!神性無母!

13樓:耶穌沒爸

從生物學上講沒有父親,從傳說的角度講是有的

有什麼線索關於耶穌真正的父親是誰嗎?不要跟我說是上帝。《聖經》我看過,就不用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路加福音》第1章:

「到了第六個月,天使加百列奉神的差遣往加利利的一座城去(這城名叫拿撒勒),」(路1:26)

「到一個童女那裡,是已經許配大衛家的一個人,名叫約瑟。童女的名字叫馬利亞;」(路1:27)

「天使進去,對他說:「蒙大恩的女子,我問你安,主和你同在了!」」(路1:28)

「天使對他說:「馬利亞,不要怕!你在神面前已經蒙恩了。」(路1:30)

「你要懷孕生子,可以給他起名叫耶穌。」(路1:31)

「他要為大,稱為至高者的兒子;主神要把他祖大衛的位給他。」(路1:32)

「他要作雅各家的王,直到永遠;他的國也沒有窮盡。」」(路1:33)

「馬利亞對天使說:「我沒有出嫁,怎麼有這事呢?」」(路1:34)

「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你,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神的兒子。」(路1:35)

15樓:

《聖經》我看過,就不用貼

了。看是看過了,你看懂了麼?

看是要看見,卻不明白;聽是要聽見,卻不曉得,你讀過這句話嗎?沒有人可以很有把握的說聖經上帝東西我都懂了,因為聖經背後的作者是神而不是人,你要是知道的話也許就不這麼說了。有興趣自己也可以去查查資料

不想看聖經,推薦《認識真理》給你看,裡面有回答你這個問題的答案,當然相信你也不只是要一個答案,所以別人回答的你也不一定信,自己看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聖靈懷孕啊~~親

是耶和華神啊~~~

親~~你問這個問題的意義源頭何在?是想搞明白聖父、聖靈、聖子的關係的嗎?親~~~

既然聖經看過,你的懷疑點在**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福音14:28你們聽見我告訴你們,我要離去,又要

回到你們這裡來。你們要是愛我,就會因我要到父親那裡去而歡喜,因為父親是比我大的+。看過聖經那就簡單了,那你說耶穌口中的父親是誰,他死前的頭一個晚上他向誰禱告,他口中的父親是上帝,正如你只會叫你爸爸為爸爸一個道理 這麼簡單的倫理關係不會弄亂了吧

18樓:瞻五傷

唯一有權威的記載你不相信,又在這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神是個靈,萬物都是神造的,耶穌沒有屬世的生身父親還奇怪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你還會問這種問題嗎,你的問題在於你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是三位一體的神,所以耶穌也可以看做是上帝。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方法:去問耶穌吧!

耶穌是什麼星座的,耶穌是哪個星座

我覺得是射手 聖誕節不是耶穌的生日嗎 聖誕節在12月 所以 應該是射手座 每年的12月25日,是 教徒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稱為聖誕節。白羊座 耶穌是哪個星座 很有意思的問題,耶穌的誕辰具體的沒有辦法考證,聖誕節是後人認為是那日,並不一定是啊!耶穌是神的兒子,不要用星座來問他,耶穌在萬有被造以前就有了...

朱元璋的父親是誰,朱元璋父親是誰

在明代徐禎卿的 翦勝野聞 中,他引用了朱元璋自己作的 朱氏世德碑 碑文,那上面是這樣記載的 朱元璋這一朱姓宗族,出自金陵之句容,家住朱家巷,地屬通德鄉,其地就在現在江蘇省南京市境內,朱元璋以上幾代人都以農業為生。按照記載,朱元璋五世祖叫朱仲八,娶陳氏,生了三個男孩。老大叫朱六二,老二叫朱十二,最小的...

耶穌是屬什麼的,耶穌是屬什麼生肖的

耶穌出生那年是中國的辛酉年,按中國的十二生肖來說,耶穌應該是屬雞的。耶穌是屬靈的,也就是屬神。而 徒也都是如此屬神的。耶穌是屬神 來的!自徒是屬 的!十二生肖 星座占卜等都是屬魔鬼的,樑瓊月的醫治與釋放裡有講到!林前3 23 並且你們是屬 的,又是屬神的。約壹4 4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