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後你有啥感覺呢,戒菸有什麼感覺

2022-01-12 20:58:55 字數 6088 閱讀 5510

1樓:蒲城

抽菸28年,中間沒斷過。這次老母親不停批評,就下決心戒菸,已經第7天了,感覺沒什麼難的。第2天嘴裡有些潰瘍,第3天開始變好。只要意志堅定,不是什麼難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開始抽菸,煙齡11年,上個月生病手術強行把煙戒了,快一個月了,開始幾天早上會有黑痰,後面就好了,也不咳嗽了,食量增大,一直想吃東西,抽菸的慾望越來越小了……

3樓:峰佘無敵

15歲開始吸菸,28戒掉。13年煙齡。現在已經快10個月沒抽了。戒菸後長胖了,15斤左右。身體各方面比之前好太多。其實戒菸很容易,堅持超過7天你就成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8年,大概是抽菸抽的我頭疼才下決心戒的,5月了感覺的話就是,現在聞到煙味就難受,不會氣喘,食慾大增的呀,所以他丫的胖的5斤。

5樓:壽凌卉

煙齡三年了,中間有幾次斷斷續續的戒,直到有天抽了兩包多抽的反胃,就想把煙戒了,現在已經戒了3個月了,戒菸的時候幾個損友總會拉著你去抽的,你要意志堅定,戒了煙後感覺**變好了,精神變好了,學習比以前更輕鬆了,一個星期還可以省個100來塊,感覺超棒。

6樓:緋攻

因腸胃炎引起的發燒而戒菸,吸菸後遺症,戒菸逾5年,學生時代一天一包抽低檔煙的後遺症還沒消退殆盡,肺黑還有所存留。感覺就是早起不噁心乾嘔了,口臭輕了,脾氣小了,嗓子乾淨了,之後也不打算再抽了。

7樓:捷菲夜

我100天偶爾還會想抽,但不會去抽的那種感覺,前面經歷頭暈,晚上驚醒,胸悶,胸隱隱痛,喉嚨頭皮緊,心慌,心臟緊握感,醫院跑了5次,疑病,焦慮不安就是活著沒有意義,很害怕死,那種亂七八糟的想法都有!那時:其他我都挺得住,就是疑病,焦慮不安,我快瘋了!

晚上怕床,怕一個人!不過現在症狀都已好轉,目前呼吸深,**紅潤,痰少,精力旺盛,嗅覺靈敏,吃東西味道鮮美,心率由戒菸前56跳到現在的74跳,可以屏住呼吸1分零四秒,長跑5公里!15年每天1包35歲!

真實戒菸感受!

8樓:三熙

煙齡11年,已戒菸兩年整。戒菸第一個月感覺很痛苦,吃不好睡不好,一晚上能醒10次。半年之後就忘了,現在聞著煙味很難受。

9樓:以心

13歲正式學會抽菸,31戒菸,18年!戒菸的前一段天天貓在電腦前,大概是一條3天,每根菸都自己抽,但是還沒到一天只點一次火的地步,戒菸就吃口香糖,益達綠箭大概吃了一百多包吧,16支裝的,每天刷牙乾嘔沒了,早上起來吐黑痰大概吐了40多天,應該是肺裡的積痰,一嘴都是口腔潰瘍一個月,疼的難受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開始抽菸,抽了13左右。16年感覺很窮也覺得抽菸沒意思,然後就戒了,感覺也沒那麼難。但可能是煙齡太長,戒菸初期睡眠質量很差,抵抗力也變弱了、半夜經常醒。

11樓:娘48825律偎

高中開始抽菸,20年煙齡,戒菸成功後,身體方面:精力旺盛了,爬樓跑步什麼的,喘氣的話胸口沒那麼難受了,心理上:焦慮沒有了,做什麼都信心滿滿。

生活中當然比抽菸的時候要方便許多,省錢了,別人看你的眼神也有羨慕和佩服在裡面。

12樓:知哥00366夢翁

覺得挺好的。每個月買菸多貴啊,有那錢不如吃點好的或者買件衣服。**還好了很多,身上的味道也好聞很多。說句實話,抽菸的人真不知道自己身上的味道多難聞。

13樓:絆你一生

大概從初二開始抽菸,七八年煙齡。抽的最多的時候,大概一週一條,目前戒菸一年半。最明顯的感覺就是食慾變好了,大概長胖了十多斤。

當然也有可能是以前晚上餓的時候,不會吃宵夜而是用抽菸代替。其他方面真的沒什麼明顯的感覺,而且最近越來越想復吸,腦子裡總想到那種飯後抽上一根菸時那種舒暢的感覺。

14樓:同心**

戒菸是正能量,有益於身體,環境,家人!戒菸四十六天

15樓:a心想事成

戒菸20天了,現在感覺比抽菸還難受

16樓:琴昊天

戒菸一個月了,沒有咳嗽。也沒有吐痰,就是不想吃飯。

17樓:軟裝大中華

戒菸後食慾這方面肯定要好了,我戒菸一年了增肥20kg

講述一下戒菸成功是啥樣的感覺呢,戒菸成功有什麼樣的感受?

戒菸成功後,身體會有哪些變化呢?42歲了 16歲抽菸,近十幾年每天約2到3包,中間戒過幾次,都失敗了!這次戒掉六天了 一支沒抽,失眠了六天了 不煩躁 最大的收穫是 自己看見手的 嫩了很多,其他的還沒變化!我戒菸之後偶爾會感受到空氣中有種味道,是三十多年前還沒學會抽菸時才能聞到。在那個片刻彷彿又回到了...

戒菸為了什麼,戒菸有什麼感覺

家人和自己的健康!戒菸,首先要有個目標,你是為了什麼戒菸。我們有個老師,為了生孩子,他就和 堅決的把煙給戒掉了,這就是動力,為了什麼而戒菸。有了動力不拍什麼事情都能做到,而不那些天天在嘴邊說說就能戒掉的。我爸爸也是吸菸很厲害的,那時候他說戒菸,戒的時候老心煩意燥,後來我們給他買話梅,煙癮一上來就猛吃...

戒菸後有什麼好處,戒菸有什麼好處?

1 減少得癌症的風險。在戒菸5 10年後,其肺癌死亡率比不吸菸者略高,在戒菸10 15後,可降低患肺癌的機率,與不吸菸的人相同。根據日本的一項調查,吸菸總人數在200,000支以下的人群,在4年後,肺癌不吸菸的人的死亡率是相同的。2 降低冠心病死亡率。冠心病患者在戒菸一年後,冠心病死亡率會迅速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