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戒菸的

2021-05-02 19:28:52 字數 1238 閱讀 6350

1樓:閔鴻朗闞儼

你按照我的步驟來吧

一,遠離煙群

二,隔離自己一段時間

三,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儘可能的安排滿

四,找一些吸菸危害的報道看,尤其是對你身邊的人的危害,這樣你就能在心理對它排斥了

五,用國健產品,當然是為戒菸的

2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3樓:楚嵐翠抗尚

戒菸時只靠意志力、一味壓抑吸菸慾望勢必相當辛苦的;事實上對抗吸菸慾望最有效的方法,除靠意志力外,建議用行為轉移、情緒抒解的方式,在想吸菸時做深呼吸10至14次,配合咀嚼紅蘿蔔或小黃瓜細條,可滿足長期吸菸行為養成的口欲和手欲還可以用瑞美戒菸tie來輔助

4樓:閭遠別鶯

戒菸是不能著急的,也別把戒菸當成多大個事,心裡壓力大的話很不利於戒菸的,戒菸的時候一定要增加鍛鍊身體的時間,每天要有散步和呼吸新鮮空氣的時間,感受一下大自然帶給你的輕鬆的感覺,調整好心態,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戒除煙癮,向上的人戒菸是沒問題的,要相信自己。也可以搭配戒菸產品使用,**網的365健康生活館你可以去了解下,這些都是我在那學到的。

5樓:介樹花弘詩

煙癮類似於毒癮,戒菸就是自覺性、基礎性的戒毒。而戒毒是強制性、封閉性的。我的建議是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戒毒所,不是讓你去戒毒,而是和戒毒人員多溝通,看看他們那些毅力,再想想你,戒菸就容易得多了。

這是從心態方面的。

然後再從身體方面,相信吸毒和吸菸危害的公益廣告你也看過,吸菸的危害你也知道,你自己的情況自己也差不多很清楚,這時候可以去醫院拍一張x光片,看看你的肺已經變成什麼樣子了,我記得以前學校體檢,吸菸的學生的肺部已經被焦油編織成黑色的網狀了。相信看到自己的肺部透視,比看一萬遍廣告都有效,因為每個人都很愛惜自己的身體。

最後,通過外界輔助作用,比如買一個比較流行的肺型菸灰缸,看到這個菸灰缸就會想到自己的肺;再比如買一個發聲打火機,只要一打火就會發出咳嗽聲,就會從心理上強迫自己戒菸。

6樓:沙其英史裳

煙是很難戒掉的,但可以戒掉,

要一點一點的戒

今天對自己說,明天我不抽菸。如果明天你沒抽菸,你會覺得你很成功,你很高興,如果失敗,你會覺得自己很失敗~如果做不到一天,那麼就半天~~明天戒半天,後天就一天,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忘記。

還有就是使自己累一點,~很累很累,這樣就會把抽菸忘記還有就是強制了

煙客,或戒菸所

全靠自己的自覺性

戒菸有什么好辦法,戒菸有什麼好辦法

對於輕度吸菸者,有強烈戒菸願望者,或難於獲取藥物或行為 的戒菸者而言,如果使用了一套恰當的自我指導的戒菸方案,就能在他們的戒菸努力中獲得成功。我該如何戒菸?每個想戒菸的吸菸者都需要一個適合於自己的策略。根據最近英國一項研究表明,69 的成年吸菸者都想戒菸。尼古丁是強成癮藥物,所以戒菸並非易事,即使對...

我想戒菸。有什麼辦法麼,我想戒菸。有什麼辦法麼

按照你的描述你有這個想法說明你以意識到抽菸對身體的威害,現在戒菸有很多辦法不過只是扶助,靠的還是你自己,你可以試試戒菸貼,貼在手腕上有一定的扶助效果!每天減少吸菸次數,逐步用電子煙取代,堅持住,慢慢便戒了,想抽菸的時候做點別的事分散注意力 1 首先要有戒菸的恆心 2 就是戒菸的方法 1 零食戒菸法 ...

戒菸有什麼好辦法嗎,戒菸有什麼好辦法嗎

戒菸主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去戒,輔助戒菸的有電子煙,檳榔等等 很不吸菸的一塊,別無聊發呆,找到你感興趣的事 戒菸必勝12招!一 明確戒菸的目的 想戒菸,但不知道為什麼?徹底放棄這一不良習慣需要動力,而動力 於個性化的戒菸理由。如避免家人吸二手菸,擔心患肺癌,或害怕過早衰老等。應找出一個能說服自己戒菸的適...